我想通過手機藍芽實現電腦上網該怎麼設定?

2023-04-16 02:50:04 字數 4079 閱讀 2415

1樓:匿名使用者

692 數據機出現硬體故障。

數據機(或其他裝置)由於下列原因而沒有響應:

數據機關掉、出故障或沒有可靠地連線到計算機上。

要解決該問題,請執行下列操作:

1)重設數據機。詳細資訊,請查閱硬體文件。

2)如果正在使用外接數據機,請確保使用合適的序列電纜,並且電纜連線可靠。可能要嘗試更換數據機電纜。同樣地,如果正在使用介面卡將外接數據機連線到串列埠,則要確保介面卡接線正確以用於數據機通訊。

例如,用於滑鼠的 9 至 25 針介面卡在序列網路連線中不能正確工作。

3)測試串列埠或多埠介面卡,如必要則更換。

4)確保數據機的握手選項配置正確。請查閱硬體文件,以獲取可用於您的數據機的不同握手選項的資訊。

5)如果「網路和撥號連線」不支援您的數據機,則切換到支援的數據機。

6)驗證其他應用程式(例如,「超級終端」)沒有使用通訊埠。如果正在使用此埠,隨後啟動「網路和撥號連線」可能導致該訊息出現。

2樓:商務黃炎發

這應該是驅動問題啦,嘻嘻。

怎麼用手機藍芽連線電腦上網

如何讓手機通過藍芽連線膝上型電腦,通過電腦寬帶來讓手機上網! 30

3樓:文桖柳

買個藍芽介面卡插在電腦上,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豬啊,看不懂標題意思啊,是可以上網的電腦通過藍芽給手機上網,不是電腦通過手機gprs上網,**也說有通過藍芽上網啊,這麼厲害都說得出,不看清標題意思,就是可以上網的電腦通過藍芽也可以讓手機使用電腦寬頻網來強,而不用手機的流量,

5樓:黑衣聖女

連線我知道:先將無線開關開啟,再從鍵盤上找和開關圖示一樣鍵,fn+那個鍵,開啟後有顯示,在用其他藍芽裝置搜尋。

但上網,怕是困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了吧?還不如用wifi

怎麼樣才能讓電腦與手機藍芽連線

7樓:dana丁丁喵

電腦與手機藍芽連線方法如下:

8樓:夏天要吃菠蘿

1、開啟windows作業系統中的「控制面板」,然後開啟「裝置和印表機」。

2、然後點選「新增裝置」,然後windows將搜尋周圍的藍芽裝置並進行配置。需要我們注意的是,在點選新增裝置之前,我們需要開啟自己手機的藍芽功能,否則計算機將無法搜尋到我們手機的藍芽設施哦。

3、然後windows將會自動搜尋到附近的藍芽裝置,並將出現的藍芽裝置顯示在我們的裝置列表中,從**中可以看到,windows已經搜尋到我們的藍芽裝置了,那麼我們選擇該手機裝置,並點選「下一步」吧。

4、在接下來的步驟中,計算機將嘗試與我們的手機藍芽裝置進行配對連線,因此這個時候我們要注意自己手機的藍芽配對提示資訊,然後在手機上先確認與電腦進行配對連線,然後在電腦上點選確定進行最終的配對。

5、接下來,如果電腦和手機的配對金鑰一致的話,電腦和手機就成功建立了藍芽連線,但是由於我們的手機和電腦是第一次建立連線,因此作業系統要進行驅動程式檔案的安裝,以及藍芽的服務的啟動工作。

9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首先開啟 膝上型電腦 的藍芽服務:右擊「我的電腦」圖示,單擊「管理」;在「計算機管理視窗」中,依次選擇「計算機管理(本地)」-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右側找到「bluetooth service」服務,選擇「啟動」來啟動藍芽服務。

2.然後開啟手機的藍芽:在手機中找到「設定」,依次開啟「無線和網路」--藍芽設定」,勾選「藍芽」和「可見」。

4.筆記本搜尋手機:雙擊「我的 bluetooth 位置」,單擊「bluetooth」--搜尋裝置」,當搜尋到「gt-s5660」手機裝置,雙擊手機裝置與之配對,生成配對碼,手機上接受「藍芽配對請求」,筆記本就可以將檔案傳送至手機上。

您看一下親。

提問搜不到裝置。

我的是台式電腦。

回答電腦搜尋不到藍芽裝置,一是藍芽裝置沒有正常開啟,再有乙個就是進行了隱藏或者是操作版本不相容造成的,建議您進行故障的排除重啟裝置再進行掃瞄。

提問就一直這樣,搜不到。

是不是我的電腦沒有藍芽功能?

對啊這不是藍芽親。

這是新增裝置啊。

提問那麼藍芽在哪?

10樓:傻笑一波

如果是台式電腦,需要安裝相應的硬體才可以實現。如果是筆記本,你可以直接在裝置管理器裡找到藍芽開啟,然後連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認你電腦有藍芽 其次就是配對 電腦搜尋藍芽裝置 找到之後連線它 電腦會有一組數字的驗證嗎 手機藍芽連線要輸入密碼就把那個組數字輸入進去就行了。

12樓:位玩圓

開啟控制面版,找到藍芽連線。

電腦怎麼用藍芽通過手機上網呢?

13樓:孫子他爹你好麼

手機都有調諧器 !!連線手機就可以。

要知道手機具體型號。

5530絕對可以的!!

14樓:龍華電腦

首先手機要有數據機功能,然後用手機自帶的光碟安裝pc套件,和手機連線成功後就可以上網了。

怎麼使電腦用手機藍芽上網

15樓:快樂胡小瑞

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一台可以上網的手機,帶藍芽功能。

一台帶藍芽功能的膝上型電腦。

建議如果要用電腦連線手機上網,要保證有足夠的流量,不夠多的話,電腦使用起來很快就沒了,到頭來扣費的話,那可是筆不小的支出。

具體操作步驟:

1.將手機與電腦的藍芽匹配連線上。

2.開啟手機上的無線資料網路。

3.開啟手機網路共享裡面的藍芽共享。

如果沒有特殊的設定,電腦現在應該就可以上網了。

建議將手機在充電的狀態下使用,畢竟手機的資料網路和藍芽同時開啟,會嚴重的消耗電池的電量,散發的熱量也會相應增加,最好再將手機放於通風好,散熱佳的地方。

16樓:我是不會修

你這叫啥想法,太難實現了。有簡單的方法你不用,買個上網絡卡不就完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直接電腦連線手機藍芽、在那連線選項那就有資料傳送、連線撥號上網等等的選項、連起就ok了、 連起了會彈個撥號視窗、號碼輸*99***1#

怎麼讓筆記本利用手機藍芽功能上網啊?

18樓:sun時空之門

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下一步;

選擇接受,點選下一步。點選更改,選擇路徑。點選下一步,選好後確定;

點選安裝開始安裝;

安裝完後,在桌面生成藍芽啟**標。雙擊啟動藍芽管理軟體;

在工作列有藍芽的圖示。右擊有相應快捷操作,可以顯示主介面。

檢視筆記本是否有內建藍芽:

如果底部顯示其插入藍芽裝置,說明無內建藍芽。需要買個藍芽介面卡。買了藍芽介面卡插上後自動安裝;

如果底部顯示服務***已啟動說明筆記本有內建藍芽,無需另外買藍芽介面卡。

開啟手機藍芽,放在電腦附近。點選中間黃色圓球圖示,開始搜尋藍芽裝置。既可以搜尋手機的藍芽,也可以搜尋電腦的藍芽來組成區域網;

搜尋停止後,出現手機的藍芽圖示。有多個藍芽裝置就顯示多個圖示。此時沒有顯示藍芽名。

為了好認出自己的藍芽,右擊手機藍芽圖示,選擇獲取裝置名,即可顯示自己藍芽的名字。如果已經自動顯示了就不必多此一舉了。右擊手機藍芽圖示,選擇配對,彈出對話方塊。

隨便輸入乙個或多個數字作為藍芽口令來進行藍芽配對。點選確定後,手機提示輸入剛才在電腦輸入的配對藍芽口令。手機輸入後確定,配對成功。

藍芽撥號上網:點選高亮的第乙個圖示,彈出登入對話方塊,和普通寬頻上網登陸介面差不多;

在使用者名稱輸入手機號碼,密碼輸入服務密碼;

註冊計算機,很快就連線成功;

連線成功後,顯示手機藍芽和電腦藍芽已連線。在網路連線裡出現上圖的藍芽連線方式。不過一般此處的連線並不能實現藍芽連線的連線和斷開,最好是在藍芽管理軟體裡右擊撥號圖示再點選斷開實現斷開藍芽上網。

win7下如何通過藍芽使電腦通過手機上網

最好不要通過藍芽用手機上網,這個很複雜,要很多軟體才行。用資料線連線8700,開啟桌面管理器。如下操作 1.找到裝置管理器,找到標準數據機,開啟它的屬性,選擇 高階 然後在 額外的初始化命令 中輸入 at cgdcont 1,ip cmwap 注意,符號也要輸入。目的是使用cmwap,不輸是cmne...

電腦怎樣通過手機上網,如何讓電腦通過手機wifi上網

電腦怎麼通過你的手機上網?教你手機如何給電腦聯網 n72的,行貨手機包裝盒裡有兩張光碟,把pc程式安電腦裡,就行了 這個不需來要天翼客戶端的,你在自用usb網路共享功能以後,bai得開啟手機du 的資料連線才可zhi以,並且電腦上面得安裝驅dao動程式,具體的驅動程式你可以通過手機助手類軟體 如豌豆...

電腦通過藍芽連線手機WLAN上網

你的手機沒有這個wifi wlan上網的模組。下面交你藍芽的。首先需要說明的是,你的手機卡必須包了gprs流量包月 不然的話移動或者聯通可就賺大了,我用的是聯通186號每月送300m流量,夠用了,一般都用不完。ok,我們進入正題,要想獲得成功首先準備好你的硬體和軟體 第一,硬體 一台膝上型電腦和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