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79 性價 和 水貨價格

2023-04-15 03:10:05 字數 4918 閱讀 22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5月2問的價錢。

在水貨店裡。

行貨:2000

水貨:2100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水貨比行貨貴,我買了水貨,因為水貨有銀白色還可以連無線路由器上網。

2樓:亂刀斷雀雀

別買山寨了 沒保障。

過幾時等n78降一點就可以以山寨價買正版了。

絕對比n79好用 也美觀。

3樓:匿名使用者

79有點山寨的感覺,你說價效比要說出你關注的效能。

諾基亞n97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但是有的差價就1000,不知道是手機利潤大還是有冒牌的,買時到正規店買把。

5樓:網友

不錯 就是**貴 高仿的不貴 400左右。

諾基亞n86和n97哪個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n86優點:萬畫素攝像頭效果不錯,可以當入門級卡片機用用。

機身時尚,白色適合年青男女用,經優化後的系統操作起來更順暢,音質不錯。2.用機1年有餘,拍照依然清晰,滑蓋依然犀利,進灰程度一般,耐摔程度還可以螢幕不容易刮傷,除非硬劃3..

螢幕顯示鮮豔 外殼不容易劃傷(不跟9596那種塑料一樣)訊號穩定 滑蓋也說得過去 至少現在沒出現太大的鬆動 重點是拍照功能 廣角獲取的景象多 畫面層次感豐富 成像銳利清晰 色彩濃郁 缺點:1.**過高,加點錢都能買iphone3gs了。

硬體和**不符,硬體的價位應是2000元。 2.螢幕不支援觸控,機身過於笨重 n97優點:

寸大觸控螢幕,靈敏,方便。

2.全鍵盤打字方便,配置主流。 3.

500w 雙led閃光燈,成像清晰。缺點:鍵盤手感一般,機身整體偏大,後蓋的鏡頭保護,如果進一點細小的灰塵,關蓋的時候就會劃傷鏡頭,這是設計的缺陷。

總體而言,兩個機子配置差不多,**差距也不大。都可以考慮。但個人更偏向於n97。

螢幕比較大,看起來比較爽。而且觸控螢幕加全鍵盤的設計我也很喜歡,這樣不用整天滑開來,處理東西比較方便。n86的話整天滑來滑去,比較容易壞。

照相功能的話,現在數位相機也不貴,手機的攝像功能再好都始終是有限的,n86只想畫素高,但鏡頭還是一般的。忘採納o(∩_o~~

7樓:匿名使用者

n97價效比極低。

我推薦諾基亞n86

從造型上看,諾基亞n86可以說是集眾家之所長,n97的臉、n85的身材、n95的雙滑蓋特性以及n96的後背,造型上簡潔不乏精美手感。

n86作為諾基亞旗下首部800萬畫素手機,他的出現沒有讓大家失望,雙向滑蓋設計,28公釐廣角鏡頭、8gb海量記憶體以及應有盡有的強大功能讓大家為之傾心。

水貨**2400—2600

可以考慮出手。

買水貨需謹慎。

祝君買到滿意的機。

8樓:仇靖聶鵬池

根據你的要求97絕對最適合!86就是乙個拍照機。97是旗艦機。各方面配置都要高。如果要3g的話選擇港行的。當然也可以等。最終推薦97!

9樓:母榮操懷綠

我這幾天也一直在考慮這個問題,,我也要買這兩款中的一款,,問了很多很多人,,人家告訴我說n97的配置什麼的的確比n86好,但是n86的系統比n97穩定很多,我有同學是拿97的,他說不是很實用,而且86是800萬畫素,所以建議拿86

10樓:友訪鄭良駿

看你的需要吧,如果你想要拍照功能強一點的話就買n86吧,它有八百萬畫素的卡爾蔡司認證鏡頭,n97只有五百萬而已,不過也是非常強悍的!如果你想要可玩性高一點的建議你買n97

諾基亞n97**為什麼掉的那麼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和汽車一樣,抓住汽車的**,你心裡會好受點。

諾基亞n79只要效能怎樣

12樓:卑運浩喜涵

優點:1太多了,而且人性化。2比5800好,我和同事5800比,5800螢幕大,但放同一部電影,5800比n79糊塗,色彩沒n79好,很明顯,如果你周圍有5800的話,你可以比一比,所以5800螢幕大沒用,而且耗電快,音質在n系列還可以,和5800比,高音一樣,低音稍微差一點,畢竟不是**手機,其他我沒發現5800比n79好的,記憶體胡扯,你5800支援16個g又怎樣,買不起,所以手機能支援8g就好了。

3我就納悶怎麼會有這麼多人買5800,人都有通病,有幾個人買5800,其他人也跟著買。n72,n78,n81,n85,n97等。n73,n79,n82,n86和今後的5900哪個不比它們好。

45系列和n系列不是乙個檔次。5n78稱一切完美融合,但有許多缺點,而n79是n78的公升級版,n79的出現正是把n78的功能公升級,把缺點改進,所以n79才是真正的一切完美融合。

缺點:諾基亞智慧型機通病,宕機。n79也不例外,不過n79偶爾宕機,乙個月就一兩回。

諾基亞n79怎麼樣?用過的

13樓:賁含巧撒菀

優點:n79是n7系列的之作,想當年n70

n72n73那種普及程度,現在的n79真的是差遠了。

諾基亞真的應該想一下了。

現在說一下優點,硬體配置不錯,該有的都有了,500w,gps,wifi,塞班,,寸。

1600萬色。等等。在貴的機器也就是這個配置了,影音娛樂功能也很強,待機時間比較長。

缺點:外形是它最大的弊病,後蓋很難拆卸,整個機器塑料感十足,不像n70

n72n73。

鍵盤都說難按,這個要分人,最好不要留指甲,否則真的很難按,回饋力度差,鍵程短,導航鍵向下和數字鍵2非常容易誤操作。菜單鍵和返回鍵在兩個鍵盤中間一定要用指甲尖來按。那個什麼轉盤幾乎沒有用。

外放聲音沒有立體感,就像單聲道的一樣,而且聲音不大,通話聲音不錯。這個是諾基亞的強項。

總結:愛她就要愛她的全部,n79就是這樣乙個機器,有著出色的硬體配置,影音娛樂功能,全面的表現,卻有讓人無法接受的按鍵,後蓋,唉,諾基亞!你說你是怎麼想的呢,就這樣吧n7系類出完了,真的有些遺憾!!!

諾基亞手機n78和n79哪個好用?

14樓:開萱由琬

價效比當然是n78實惠。

n79比較貴,外觀也沒n78好看。

硬體上只不過攝像頭畫素比n78高。

n79是500w

n78是320w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n78的。

15樓:符恆但霜

n79~!~500w

畫素~~現在。

2800w行的~網上**~~比較便宜~沒出來的時候我估計的是4000-5000~

16樓:笪秀英智辛

應該是n79要好點吧。

據說是要做成新的街機王呢。

我現在也在考慮過年前入手一台。

但是現在價錢比較貴哦。

水貨也要2600+

n78水貨**已經掉到1800左右了。

價效比還是n78好點吧。

但是n79還有水分。

希望能快點掉價啊。

諾基亞n79有那些優點,和缺點?

17樓:南宮懷雨姬賦

n79的優缺點。

缺點。1、導航鍵的向下很容易按到2鍵。

2、閃光燈不能全關,在拍攝模式下設定為『關』後,輕觸對焦時仍然會亮,但拍照時不會。

3、背後攝像頭位置突起,放在桌子上感覺很不爽,78的後面就是平的。

4、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方法有錯,後蓋很難弄下來,原來想再買快電池的,現在倒省了。總之缺點大部分集中在按鍵。

優點:1、500w的攝像頭,成象質量還可以,而且對焦速度快,滿足日常的需要完全沒問題,畢竟我們又不是專業的發燒友。

2、調頻發射器這東西真是太好用了,聲音也是從車子的收音機裡面出來,這樣要多大聲有多大聲了,螢幕看不看無所謂。

3、有光線環境感應功能節約手機使用電量。

18樓:委德孔女

79我用過。

優點:500萬畫素的攝像頭,1200mah的bl-6f型鋰離子電池,內附4g的擴充套件卡,最高可擴充套件到8g,時尚華麗的外表,可以安裝很多輔助軟體、整體表現非常全面。而且n79特別有趣的是,該機在更換不同顏色的電池後蓋的時候,n79的主題也會變為相應的顏色,讓人眼前一亮。

缺點:導航鍵的向下很容易按到2鍵。

補光燈關不了,不知道那些說能關的兄弟在哪關的。簡訊收件箱裡的資訊不像之前的n73那些顯示時間,必須進入資訊後通過資訊詳情檢視,很麻煩。

表面易留指紋。

諾基亞n79 專業或者用過的來看看

19樓:騰秀芳臧綢

優點:和現在n系列得機器比。

功能強大!鍵盤舒服!攝像頭畫素很高!電池電量大1200得!

缺點:沒有特別的功能鍵!鍵盤設計不是很理想總結:這個機子很好。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機子反映的形勢!低調美!

現在大部分消費者都不在追求機器多麼多麼的不同多麼個性!現在大家需要的是乙個n79這樣的手機擁有自己的低調美!適合廣大的消費者,如果這個手機**在2500元這個價位上的話。

它就是第二個n73

20樓:貴淑英逢媼

79···比78功能還要強大些。我一直都比較主張79.比78的按鍵舒服,比78的畫素高。

樣式也還不錯。很**哦···79現在**1900到2100···機身的執行記憶體要比78大點。80兆左右的執行記憶體。

可擴充套件8g的儲存卡。自帶4g的。(足夠了)s60第三版,9.

3的系統。目前是諾基亞s60三版裡的最高系統。n96才是9.

你看看。

21樓:伯微蘭邗珍

我現在用的是79,可以說很完美了,就是按鍵要大力一點。78的功能在79都公升級了。降價應該1800左右沒問題的。

諾基亞N85和N79選哪個

其實諾基亞就是個牌子,用手機不一定是諾基亞,三星的或者國產的一些手機也不錯的.n79,首先因為n79可以換彩殼,對於使用者來說可以隨心所換 第二 價效比比n85高 第三 螢幕清晰度比n85高,看的視覺效果還好,使人感覺很舒服,買手機就是看的,連看的都難過的,那麼那手機還去用它幹嘛?第四 按鍵比較舒服...

N79現在水貨行貨的價格大概是多少

我前幾天才買的n79,水貨2000 2100,行貨2300 2400。近端時間可能不會 的。e66當然不能和n79比,n系列的手機不是吹的。500畫素,拍東西很棒,而且機子很漂亮,e66的外觀和它沒得比。效能上,n79好多了。首先聽 e66耳機孔都不是標準的,耳機配起來可就麻煩了。gps來比n79強...

諾基亞n79和e71和n78比較

79現在來說配置比較主流,在2500之內,價效比還不錯,但是蹩腳的鍵盤設計既缺乏創新又非常難使用是限制它熱賣的瓶頸,男生就不建議買了。71的話內什麼說的拍照雖然不是卡爾菜司的鏡頭但和78一樣擁有自動對焦,超薄的金屬外觀全鍵盤設計相當出彩,鍵盤手感非常好,優秀的商務功能,可以說是毛病最少的機器了。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