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啥石?有啥價值呢?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2023-04-14 17:45:02 字數 2630 閱讀 1025

1樓:哀楣風

中華國畫石,俗稱草花石,形成於四億七千萬年前的古生代,故而又稱古生石畫她是大自然鬼斧神工天然形成的藝術品,每一方都是不可仿製的孤品,因而受到了國內外藏家的喜愛,曾被中國**作為國禮贈送給美國**柯林頓,香港特首董建華也將一枚國畫石作為禮品贈送給美國紐約州**。草花石打磨拋光後的石頭自然呈現出細膩古樸、景觀綺麗、丰姿豔彩、層次分明的畫面,濃墨山水、奇花異草、古樹松林、溪流瀑布、高山湖泊無奇不有,惟妙惟肖,裡面包含風景的花紋的草花是是十分具有經濟價值和收藏意義的希望可以幫助您。

2樓:情深緣淺

看著像胎盤的化石。

3樓:帳號已登出

雞血石,是辰砂條帶的地開石,因鮮紅色似雞血的辰砂(硃砂)而得名。雞血石含有辰砂(硃砂)、石英、玉髓35%-45%。磁鐵礦、赤鐵礦6%-12%。辰砂約5%-8%。

雞血石同壽山石、青田石、巴林石並列,享有中國「四大國石」的美稱。主要用作為印章或是工藝雕刻品材料。中國最早在浙江昌化發現玉岩山雞血石。

後來又發現了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的巴林雞血石。20世紀90年代又在貴州、陝西、甘肅、四川、湖南、雲南等地發現了雞血石。

雞血石由於產量相當有限,市場**經久不衰。

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4樓:網友

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鐘乳狀產出,常呈腎狀、鐘乳狀、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熱液脈、溫泉沉積物、碎屑沉積物及風化殼中。

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玉髓被人們當作寶石,主要用作首飾和工藝美術品的材料。玉髓與人們熟知的瑪瑙是同種礦物。

有條帶狀構造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瑪瑙,沒有條帶狀構造、顏色均一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玉髓。

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5樓:漆莎

一般的石頭就是硬點兒,當然沒有什麼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雜質太多,沒什麼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沒價值的,你去問一下那些專業人士把。

8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不是精品)看你怎麼利用了,雕的好就值錢)

這是什麼石?有什麼價值?

9樓:匿名使用者

從**顏色效果看,尤其是第一張,應該屬於黃蠟石,但是品質不佳,沒多大價值。

黃蠟石,因石表層內蠟狀質感而得名。是石英岩礦物因為受地質變動影響,與酸性土壤混合,加上酸性土壤附近有地熱或火山等自然條件,長期受酸性土壤和地熱火山溫度的雙重催化,變質形成黃蠟石。所以結構緊密,韌性強,硬度6.

5~。品質良好的黃蠟石有著田黃般的顏色、翡翠的硬度,硬度好、透度高、色彩鮮豔豐富。

這是什麼石?有價值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是石英岩的可能性比較大,有一些透光性,成分以石英為主。石英岩主要的化學成分是石英--sio 2 。石英岩一般為塊狀構造,粒狀變晶結構,呈晶質集合體。

石英的顏色也很豐富,常見顏色有綠色、灰色、黃色、褐色、橙紅色、白色、藍色、紫色、紅色等。

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50

11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石英岩,可以收藏,價值不大。

石英岩 主要礦物為石英,可含有雲母類礦物及赤鐵礦、針鐵礦等。

石英岩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石英含量大於85%),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巖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巖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石頭應該是石英岩,一點價值都沒有,就是那種普通不能夠在普通的石頭了,這種石頭硬度相當的低,而且渾身都是裂,什麼都做不了。

13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方解石,是一種碳酸鈣礦物,天然碳酸鈣中最常見的就是它。因此,方解石是一種分布很廣的礦物。方解石的晶體形狀多種多樣,它們的集合體可以是一簇簇的晶體,也可以是粒狀、塊狀、纖維狀、鐘乳狀、土狀等等。

敲擊方解石可以得到很多方形碎塊,故名方解石。方解石的色彩因其中含有的雜質不同而變化,如含鐵錳時為淺黃、淺紅、褐黑等等,但一般多為白色或無色。

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來上去像碧石夾雜著。

自白色石英層。不屬於珍稀。

bai材質,如果感覺顏du色紋理。

zhi好,可以自己留著,市場價值。

dao恐怕不高。僅供參考。

碧石是二氧化矽隱晶質品種。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礦物和氧化鐵等礦物雜質的玉髓,又被稱為肝石,其雜質含量常達15%以上。因質地不純,通常表現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澤亦稍暗於普通玉髓。

碧石的顏色很豐富,有紅碧石、綠碧石、白碧石、黃碧石等。除有單色品種外,也常見雜色品種。

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價值?

這是啥植物呢?這是什麼植物呢?

您好,是野薊。菊科 薊屬 別名 牛戳口。野薊多年生草本植物,高40 150cm。莖直立,分枝或不分枝,被多細胞節毛,上部特別接頭狀花序下部灰白色,有稠密的絨毛。瘦果偏斜,倒披針形,長約4mm,壓扁,頂端截形,淡黃色 冠毛多層,剛毛長羽毛狀,白色,基部連合成環,整體脫落。花 果期6 9月。這是刺兒菜。...

這是啥植物呢,這是什麼植物呢

你好!這是金銀花。金銀花的種植方法 1 種植方法。選取顆粒飽滿健康的金銀花種子,然後將其浸泡到溫水中,等種子吸水膨脹後,撈出瀝乾,並栽種到鬆軟肥沃的土壤中,注意覆蓋一層一到兩釐公尺厚的土壤,最後澆水保持土壤濕潤。2 水肥管理。養護金銀花的過程中,可以每隔三到五天澆一次水,保持土壤濕潤即可,切忌出現積...

真愛是什麼呢!!啥又是真愛呢!!!這就叫真愛嗎!!

啥又是真愛呢!這就叫真愛嗎!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