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大結劇,柯南有沒有什麼劇集

2023-04-14 05:20:03 字數 4059 閱讀 7027

1樓:網友

...沒有。

現在tv和漫畫都還在繼續,tv更新到了478真實的三十分鐘。

您可以在這裡看到最新的預告。

並且向您提個醒…

《銀色子彈的怒吼——賭上名偵探的決意》這篇是同人文,只是因為與主線的聯絡較多,大多同志被矇騙鳥= =希望您不要上當…

最後希望我的答案能給您帶來一些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有到大結局。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流傳的所謂「conan即將完結」都是亂說的,官方並未說什麼時候完結,對於conan這部「日本國民動畫」,是不會這麼輕易完結的,還有繼續騙錢的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等了好久了,到底能不能出來結局?!

真的是不想再等了。

很期待啊!

5樓:雪間的般若振袖

現在所謂的結局都不是真的。

6樓:網友

你放心,73說過,09年之前不會讓柯南結束的。

7樓:

現在還沒有到大結局,耐心地等吧。不知要等到何時。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劇場版的結局,《偵探們的鎮魂歌》

但傳又要出新作,《紺碧之棺》

柯南有沒有什麼劇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ova 01.柯南 vs kid vs yaiba 寶刀爭奪大作戰!

名嫌疑犯。03.柯南、平次與消失的少年。

04.基德與水晶之母。

05.目標是小五郎!少年偵探團的秘密調查。

06.追蹤消失的鑽石!柯南·平次vs kid07.來自阿笠的挑戰。

08.女子高中生偵探 鈴木園子的事件簿。

特輯:追尋迷一樣的水星怪獸。

劇場版上映前的特別節目。

特典-命運的倒數(網路上沒有資源)特典—讀賣電視台節目 迷宮的十字路口公映紀念03.

m07特典-名偵探柯南的京都之旅 女子3人組的迷宮十字路之行特典-銀翼的時間之旅。

特典-水平線上的毛利小五郎。

特典-柯南感恩十週年。

特典—短篇集兩則(某日的事務所、高木刑警的煩惱)(中國網路沒有資源)

特典-柯南推理教室 深藍的神秘審定特典—工藤新一 迷之牆和黑色拉布犬事件10.

m12特典—小千里與小山山破解《戰慄的樂譜》之謎真人版 01.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

02.工藤新一的復活 與黑暗組織的對決。

3d特別篇。

01.柯南vs基德 鯊魚和珠寶。

02.柯南vs基德 漆黑的狙擊手。

**版 01.甲州藏寶傳說。

02.**之神的魅惑。

03. 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

04. 工藤新一的復活!與黑暗組織的對決。

05. 江神原的魔女。

青山剛昌短篇集。

01.《徘徊的紅蝴蝶》(工藤優作、工藤有希子)02.《飛上天空的十顆行星》(工藤優作、工藤有希子)03.《少年偵探團7分鐘特輯》

04.《與黑衣組織的對決歷史 black history》

柯南十大經典劇集

10樓:一日木亢

最愛柯南了。

1. 385 斯特拉迪瓦裡小提琴的不和諧音(前奏曲)386 斯特拉迪瓦裡小提琴的不和諧音(間奏曲)387 斯特拉迪瓦裡小提琴的不和諧音(尾奏曲) 人魚失蹤記(事件篇)x

223 人魚失蹤記(推理篇)x

224 人魚失蹤記(解決篇)x

3. 394 怪屋大冒險(封印篇)k

395 怪屋大冒險(操縱篇)k

396 怪屋大冒險(解決篇)k

4. 406 柯南和平次的推理魔術(裝置篇)x407 柯南和平次的推理魔術(公館篇)x

408 柯南和平次的推理魔術(解決篇)x

5.. 166 鳥取縣蜘蛛公館的怪事(事件篇)x167 鳥取縣蜘蛛公館的怪事(疑惑篇)x

168 鳥取縣蜘蛛公館的怪事(解決篇)x

6.. 558 死亡之館 赤壁(三顧之禮)559 死亡之館 赤壁(掌中之物)

560 死亡之館 赤壁(孔明之死)

561 死亡之館 赤壁(空城之計)

7...354 小小的委託者(前篇)355 小小的委託者(後篇)

8.. 403 不可思議的天使之館(前篇)◆404 不可思議的天使之館(後篇)◆

9.. 446 被封印的歐式窗(前篇)

447 被封印的歐式窗(後篇)

10. 379 神秘溫泉雪夜振袖事件(前篇)◆380 神秘溫泉雪夜振袖事件(後篇)◆

自己弄得,不太規整。呵呵。

挑的大部分都是後面的。

也許稱不上是有多經典。

但都是我看過印象特別深的。

希望你能滿意吧~~

11樓:芳芳·艾力斯

劇場版的似乎真的都超棒。

人魚再度哭泣。

紅與黑的碰撞。

(與黑衣組織有關的都還好)

警視廳那集 有關**的那個。

名偵探柯南中的經典劇集

12樓:亦忘de天使

你也喜歡柯南呀!我超愛基德大人!

基德出場有。

劇場 世紀末的魔術師 銀翼的魔術師 天空的破難船新蘭至關性命的復活。

13樓:網友

銀翼下的魔術師,天空中的遇難船。

14樓:水晶雨玲

生死一瞬間 十年後的陌生人 劇場版4:瞳孔中的殺人者 劇場版6:貝克街的亡靈。

2023年特別篇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15樓:00星名歌唄

我喜歡 貝克街的亡靈。

16樓:魔鬼三劍客

《天空的遇難船》不錯。

17樓:探戈

劇場版的都挺好看的,

名偵探柯南劇集

名偵探柯南劇情介紹

18樓:晴天夭夭

1.《名偵探柯南復。

》是根制據青山剛昌創作的偵探漫畫bai《名偵探柯南》du

19樓:jiong囧囧囧

4、目前《柯南》尚未完結,官方也尚未釋出任何關於《柯南》完結的訊息,網上流傳的大結局都是假的,lz不要相信!像什麼說阿笠博士是boss的訪談,什麼黑衣組織的秘密的訪談,什麼那個948話的結局的訪談(一看就是假的),還有說什麼青山剛昌列出結局死亡名單的訪談。

神馬的都是浮雲~

20樓:醬油不醬油

1.還有ova和真人版。

就是錄影帶 。

3.講述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被組織用藥變小後 與組版織對抗 和權 破案誒故事。

4.沒有 絕對假的 那只是猜測。

誒 我有點歪。

21樓:7夕京

動漫有tv版(按照原著改編,也有小學館出的,不是本作者寫的,出到627,每週更新。

內)、ova版(小學容館的名偵探柯南動畫原創,2023年開始一年一集,長度和tv版一樣)、劇場版(並非作者原創,但作者會參與,一年出一部,電影的長度,100分鐘左右)、特別篇、小學館短篇特輯、真人版電影3部、真人版電視連續劇(共11集,正在更新,每週一集)

名偵探柯南劇情介紹

22樓:匿名使用者

新一bai無意間目睹了黑暗組織的交易du情形,被同夥在身後zhi打了dao一悶棍,並灌下。

回了aptx4869,致使身體縮小。

為繼續追查答這夥黑衣人,新一化名為「柯南」。並代毛利·小五郎解決了許多案子,使之成為了「沉睡的小五郎」。

其間還有許多有趣的時間。(劇場版一樣精彩!)做「柯南迷」,聽「柯南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出完。 lz要哪一類的訊息,黑衣組織相關的一些資訊麼?

名偵探柯南劇集有哪些?

名偵探柯南什麼時候大結局啊,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什麼時候出?

十年吧 你想想赤井復活和波本三候選人身份揭露 其中動漫中世良身世還未揭曉 就用了七年多 現在青山挖的坑大概有如下 截止到漫畫996 1.朗姆的身份 2.領妹身體變小的原因 3.世良一家的身份 包括赤井父親的身份至今是謎 其中世良一家其他人身份基本確定不過青山還沒畫柯南知曉他們身份的劇情 4.進一的身...

名偵探柯南的大結局是什麼,名偵探柯南的大結局是什麼?

沒有bai結局哦!估計有兩du種可能性 一是作者在zhi最近年 dao間會結局,二是沒 有結局 內 你可也去容看看同人文,有許多都寫得很好呢!不知道樓主是支援哀還是蘭呢?如果柯哀的話,就看 愛情的天空裡沒有流星 吧。如果是新蘭的,就看 不要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或是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工藤新一的奇蹟...

有沒有什麼戀愛指導類的電視劇集沒,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啊

可以看下攻炮專家 和約會專家 歡迎採納,謝謝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啊 我是天天看韓劇吶 我把我看過的覺得好看的推薦給你哈 想你內 善良的男人 這2部劇是容比較虐 的,不過男女主角都相當養眼,劇情也十分贊,結局很美好。屋塔房王世子 仁顯皇后的男人 這2部劇是穿越的,我個人覺得這個王世子很好看。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