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評價一下我的AMD3200 及記憶體

2023-04-14 05:00:03 字數 1699 閱讀 5820

1樓:網友

cpu:js說:amd盒裝3200+ 410元。

測試結果:amd sempron(tm)3200+ 封裝socket am2(940)針。

主頻 請問:1.

該amd相當於p4多少?(大概p4 左右吧)是否不是盒裝?

(盒裝不是js說是就是,或者有個盒子就是的;這裡給您提供乙個鑑別真偽盒裝的方法:http://cpu.

html記憶體:js說:金邦512m667 300元。

測試結果:ddr2 512m 單通道 最大頻寬pc2-5300(333mhz)

請問:和記憶體等被忽悠了嗎?(記憶體沒問題,333即667)

主機板微星k9v neo-v 560元。

電源長城2800,標示200w,js說有300w 網上查最高280w 120元(js說300w是坑人的,這電源額定就200w,最大功率280w,一般都應以額定功率為準)

機箱我要金河田,js說唯博是它的乙個系列,網上查其實是兩嘛事,180元,看看做工還好。(最簡單地檢驗機箱品質的方法:把機箱側板折出來拿在手上上下晃,如果象厚紙板那樣有鬆垮的感覺,並有嘩嘩聲響的一般都是過薄的,其厚度不會超過0.

5mm。用這種鋼板的機箱品質當然不好)

請問: 3.整體配置如何?

(現在只知道你的cpu、主機板、記憶體和機箱電源的資訊,還無法判斷整機配置,3200+這cpu如果是普通應該也夠用了,主機板不太理想,現在的微星主機板品質已是二流,和這塊板同檔次同品質的其它牌子主機板**都在500元以下了;記憶體偏小了點,玩大遊戲的話速度會比較慢。這套機箱電源就不是很理想了,電源功率太小。)

2樓:蒗蘰蓏薶

cpu要看盒才知道。

記憶體是667的。

主機板就不清楚了。

電源估計不太怕。因為我也只用300長城,(300同行價是110$)配3800+n61gt

3樓:網友

amd盒裝3200+ 這樣js給沒給你cpu的盒。你看沒有看是不是盒開啟的。還有盒上的號你看沒看。

1.該amd相當於p4多少?是否不是盒裝?

第一你的u是乙個閃龍,也就是說你的u是和賽揚是乙個水平。不要和p4比。ok ! 要是和比你可以用一下優化大師看一下比比。就知道了。

2.金邦512m667 300元 條子 也不便宜。

它會自動降頻的所以會是你到的結果了。

amd r3 2200g可以用ddr4 2800的記憶體條嘛

amd r3 2200g可以用ddr4 2800的記憶體條嘛

4樓:匿名使用者

amd r3 2200g可以使用ddr4 2800的記憶體。

amd r3 2200g全稱amd ryzen 3 2200g,是一款amd的台式電腦處理器,它支援的記憶體型號和頻率可以通過amd官網查詢。這裡可以查到此款cpu最高支援ddr4 2993的記憶體,因為官方給出的記憶體標準高於ddr4 2800,所以amd r3 2200g可以使用ddr4 2800的記憶體。

5樓:張洪如

amd r3 2200g可以使用ddr4 2800的記憶體條,這款cpu最高支援雙通道ddr4-2933記憶體。

當然需要主機板也同樣支援這種規格的記憶體條才能使用這麼高的頻率。

6樓:匿名使用者

amd r3 2200g處理器雖然不認2800頻率,但可以執行在2667頻率下。

請網友客觀評價一下我的字,請大家評價一下我寫的字?

我覺得你的字寫得非常好看,當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你的字嗎?看似乖巧,整齊,很好 你的字看著比較小巧,應該是一個女孩子的寫的字,很小巧,筆畫工整細緻,很整潔,讓人看著很舒服,總體來說,很不錯。但是個人看來,還是缺乏了大氣,把字寫大一點就更好了。總體而言,工整漂亮。但是,這要看你寫這個字處於什麼時期,...

請大家評價一下這個人的外貌,請評價一下這個人的外表,就是在外形象怎麼樣實話實說就行啦,實話

孩子營養不好,從小給餓的,真瘦啊。還可以,長的挺驕傲的!lz是想說自己很帥麼?請評價一下這個人的外表,就是在外形象怎麼樣 實話實說就行啦,實話 看上去挺斯文的,但是很多時候看上去的跟實際上的完全不一樣。因此你應該比較喜歡玩電遊,另外偶爾會出去玩。對待感情有自己的想法,認真起來會很專一。一般人吧,看眼...

請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及一生,請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及一生

樓主忘了一件最最重要的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啊?這樣運城根本沒法定哦。目前看 庚申 丙戌 壬申 壬申。你比較旺,取財官為用,天乾尤忌壬,辛。不過就今年看你的運氣不是太好,或者說喜憂參半吧。丙火是你的喜神。人的一生掌握在自己手裡 請高手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性別 女 公曆 1985年2月10日23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