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店有賣康王的洗髮露嗎,管用嗎?

2023-04-13 21:25:03 字數 3112 閱讀 7516

1樓:嘉清一麼路

藥店有賣康王髮用洗劑的,它是專業的一款去屑產品。在超市買的康王洗髮露屬於日化類的,適合對頭屑和頭癢進行日常的護理。如果你有頭屑頭癢特別嚴重建議你去藥店買康王。

2樓:危德惠強柏

我建議你不要用,你要是想去頭皮屑的吧、有乙個小秘方。而且我現在也正用著,去屑效果很好,不傷發。阿司匹林泡騰片;;兩片碾成沫放入200m/洗髮水中攪勻,正常洗髮就好。

還有不要常年用。望,謝謝。

3樓:強榮花元琴

康王洗髮水融合滇虹藥業領先的製藥科技,從雲南。

三。七、苦參、蛇床子等多種天然植物中萃取復合。

去屑止癢成分,直接針對導致頭屑、頭癢的根源,迅速去除頭屑並持久抑止頭屑再生,徹底解決頭癢困擾;迅速去除頭屑。

持久防止頭癢。

深度滋養護理秀髮!加入植物護髮精華,給頭皮和髮絲全面護理,令秀髮無屑無癢、順滑亮澤!

新增山茶精華的順滑去屑配方,深入滋潤髮絲,持續水分供給,修**絲表面受損的毛鱗片,撫平毛糙,柔順易梳,幫助解決頭髮打結、毛糙等問題困擾,秀髮更垂墜豐盈,順滑自然。洗後秀髮持久順滑,散發迷人魅力!不過,任何藥物都有***。

康王髮用洗劑奇效。

而由昆明滇虹藥業生產的康王髮用洗劑,其主要成分是酮康唑,並以丙酸氯倍他索增強去屑效果。酮康唑能夠殺滅糠秕馬拉色菌,單方酮康唑的去屑效果是zpt的8倍,而丙酸氯倍他索能與酮康唑產生協同作用,二者協同效果是單方酮康唑的倍。

這樣算來,康王髮用洗劑複方酮康唑的去屑效果就是zpt的20倍。而且,滇虹康王髮用洗劑按照最嚴格的工藝流程來生產,產品質量可謂精謝謝。

用康王洗頭還用洗髮水嗎?

康王洗髮水能長期用嗎

4樓:北網域名稱醫

實際上康王洗髮水的原理就是藥物直達髮根,去屑絕對是有效的。但是坦率地說就是這個東西有效是有效,但是也不能長期連續用,畢竟是藥,就是你用一段時間,然後間隔兩三天或者會乙個星期之後再用,如果長期一直這樣用下去的話,大概有些人會產生一些不適***。

關於這點在康王洗髮水的產品說明書上也有體現不宜連續使用的標誌。長期使用可以,但是不能連續使用,比如說你要間隔幾天,或者用海飛絲或者其他洗髮水用幾天,然後就可以,但是一般人不太嚴重的話,也不會長期使用。

康王洗髮水有什麼作用呢?

5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具有去屑、止癢、護髮三重功效。

1、去屑作用強:康王髮用洗劑內含強效抗真菌藥物,藥力直接作用於真菌體內,能快速、徹底地殺滅引起頭屑的真菌,從根本上**頭屑。

2、止癢效果好:頭屑出現時,常常伴隨頭皮瘙癢等症狀,康王髮用洗劑內含純天然植物合成的強效抗瘙癢、抗過敏藥物,能迅速消除頭皮瘙癢。

3、還能滋養秀髮:康王髮用洗劑特別新增了養髮、護髮精華素,在去屑止癢的同時,對頭髮也有非常好的柔順、滋養和護理作用。

6樓:暮光之城

你好,康王髮用洗劑是去屑止癢的優質產品,如果您有這方面的煩惱,可以使用。

7樓:有你真好好阿

康王去屑效果非常好,而且還有控油的功效。

8樓:游涵桃

康王去屑控油效果都挺好的。

9樓:歷害歷害了我的國

你怎麼會全禿呢,頭髮是怎麼掉的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頭髮效果蠻好的啊,我一直在用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但看很多人用,應該有效吧。

康王洗髮水怎麼樣?康王洗髮水好用嗎?

12樓:森嶼麋鹿

康王洗髮水洗了感覺很好,洗的很乾淨而且頭髮不打結很柔順。那麼康王洗髮水怎麼樣?康王洗髮水好用嗎?

試客背景 職業:全職媽媽星座:白羊個性標籤:其他年齡:30-34歲裝修風格:簡約性別:女面積:60平-100平。

寶貝整體 寶貝包裝的很好,2瓶一點都沒有漏出來,瓶子看過去也很清爽,而且到貨那是相當的快。這款屬於植物草本去屑洗護系列。

亮點與細節。

包裝很好,拿出來就聞到一股香香的味道。顏色也很清爽,滇虹康王這個牌子有在藥店買過那種紅白小瓶子的,這次抽中這款日常用的真的很驚喜。

這款洗髮水是中藥配方,精選。

三。七、苦參、黃蓮,清爽均衡配方,還新增了蛇床果、生薑、水薄荷等。

試用過程與體驗。

現在來說一下試用的過程,寶貝倒出來是那種薄荷綠,味道我個人覺得挺好聞的,很濃稠,搓一下泡沫也很豐富。

輕輕揉搓頭髮,頭上有一陣清涼的感覺,頭髮也變得軟軟的,泡泡都很細膩。平衡控油且很清爽。

洗過之後頭皮是不是很乾淨,而且用手搓過去沒有粘膩的手感,髮絲根根分明。潔淨頭皮,輔助去屑了。

沒有用護髮素,頭髮都很軟,而且就是用手隨意的抓了幾下,一點結都沒有打,很柔順,不毛躁。

我家兒子聞到這香味也要試用,哈哈!說洗的頭上涼涼的,香香的。關鍵是寶貝都是草本提取物,無藥物新增,針對日常頭屑還可以每天使用哦,非常值得向大家推薦!

試用心得 優點:洗的時候泡沫比較豐富,而且洗的很乾淨,頭髮香香的,頭髮不會打結,連護髮素都可以省了。

缺點:個人覺得沒什麼缺點,每個季節都可以用。清爽!

康王洗髮水能長期用嗎

13樓:龔又兒竹馨

不能的,嚴重的會導致掉發的。一般用兩周,再用一週鞏固療效。普通的洗髮水只要不要盯著乙個牌子用就可以,換著用用。

康王洗髮水怎麼使用,有效嗎?

14樓:好學者百科

去屑、止癢、護髮。

康王洗髮水去屑作用強,康王髮用洗劑內含強效抗真菌藥物,藥力直接作用於真菌體內,能快速、徹底地殺滅引起頭屑的真菌,從根本上**頭屑。

康王洗髮水止癢效果好,頭屑出現時,常常伴隨頭皮瘙癢等症狀,康王髮用洗髮劑內含強效抗瘙癢,抗過敏藥物,能迅速消除頭皮瘙癢。

康王洗髮水特別新增養髮、護髮精華素。去屑止癢的同時,也對頭髮有很好的柔順、滋養和護理的作用。

康王洗髮水使用方法和平時的洗髮水使用方法是一樣的,一週最多使用兩次,其他時間段需要搭配溫和的洗髮水代替使用。

藥店有賣蜂蜜的嗎?藥店裡有蜂蜜賣嗎

藥店裡有賣蜂蜜的,藥店蜂蜜與超市並無明顯區別,但要賣好蜂蜜購買的時候要看看是不是天然成熟蜂蜜。挑選蜂蜜的時候,應該注意一下幾點 1 天然成熟 的標示非成熟蜜肯定不標註 天然成熟蜜 但是標註天然成熟的不一定是天然成熟蜜。2 蜂蜜的濃度天然成熟蜜的波美度一般不會超過度,最高不會超過42度。超過的基本上是...

你洗頭的順序是正確的嗎?洗髮露和護髮素怎樣使用才是最有效的

正確的洗頭順序為 1 首先我們先用梳子將自己的頭髮打理的較為平順一些。2 之後,再用水打濕我們的頭髮,不僅僅是頭髮表面,頭皮也要浸濕。3 打濕徹底之後,再塗抹洗髮水按摩我們的頭皮三分鐘。4 之後用清水把頭髮徹底清洗乾淨。5 現在就要塗抹護髮素了,塗上之後揉搓頭髮三分鐘。6 最後清洗頭髮,用毛巾輕輕擦...

請問中藥店裡有賣細辛的嗎??謝謝

這是常用藥,肯定用得賣的。筆者經常開方子,也買過多次了。當然,有些藥店的藥不全或者一時賣完了也是有可能的。多看兩家就一定能買到。毛訶子,好像中藥店裡很少有賣嗎?訶子的 為為使君子科植物訶子 毛訶子的果實。一般的藥店都有,買 訶子 即可,若實在沒有可買 藏青果 其為訶子幼果。丁香和細辛 可以買的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