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第一社群是什麼?威士忌商標註冊屬於第幾類?

2023-04-13 10:55:03 字數 5811 閱讀 6725

1樓:乖隨後贍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所謂的威士忌社群,其實要不就是那些威士忌品牌自己做的粉絲群,要不就是搞線下活動的組織。真正討論威士忌的還是百瓶。

2樓:匿名使用者

百瓶。不管你是小白還是有了一定威士忌知識的,都可以去百瓶玩。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出來乙個麥芽先生,但不是社群。

4樓:匿名使用者

酒蟲是搞拍賣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百瓶被叫做威士忌裡的豆瓣影評,不僅是冰冷的數字和描述。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第一次接觸百瓶,在上面認識了很多人。我也見證了百瓶從乙個小小的社群慢慢長大,到現在有更加專業完備的酒庫,更加活躍的的和社群。世面上很多威士忌大佬都在上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技術,還是活躍度還是內容,都是百瓶做的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酒蟲網現在越來越沒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百瓶最好,最正規也最大,大家都是在認真討論酒。

10樓:匿名使用者

百瓶是最好的,不接受反駁。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中威網咖,但是越來越沒有意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威士忌品牌上基本都有自己的社群或者***,如果你想了解單一的威士忌,就可以去看看。不過現在很多人在百瓶看,是乙個app。我沒用過,說不好。

13樓:網友

百瓶會把每款威士忌細化到年份、桶、裝瓶商,很多市面上沒有的威士忌也可以查的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天玩百瓶呢,挺專業的,也很有意思。

威士忌商標註冊屬於第幾類?

威士忌產於哪個國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威士忌﹝whisky﹞屬於烈性酒,由搗碎的穀類發酵、蒸餾後再置於木桶中醞藏熟成所製。

成。基本上,任何穀類都可以用來釀造威士忌,但是,最主要的材料為玉公尺、裸麥、小。

麥及大麥。威士忌的產地。

目前,生產威士忌的國家很多,主要生產地區有四個,分別為蘇格蘭、愛爾蘭、加拿大。

及美國。這些地區所生產的威士忌大都以其原產地命名,除了波本威士忌﹝bourbon wh

iskey﹞,美國調合威士忌﹝blended whiskey﹞與清淡威士忌﹝light whiskey﹞ 之外。

16樓:楚冰真

沒有特定產區,近年來國產威士忌開始崛起,煙台吉斯波爾釀酒****生產的「吉斯聖堡」壺式蒸餾威士忌,主要原料採用進口大麥,經壺式蒸餾器,三次蒸餾,雜醇油更低,酒體更乾淨,在橡木桶陳釀三年以上,口感順滑柔和、果香馥郁。

17樓:匿名使用者

威士忌很多國家都有生產,目前最著名的是蘇格蘭的威士忌,麥卡倫,大摩都是蘇格蘭的。日本的威士忌這兩年也很火,余市,山崎知多都是日本的。另外還有一些特別有意思的威士忌,在蘇格蘭熟成,再運到西班牙再熟成之後罐裝的諾曼無國界威士忌。

18樓:網友

世界著名的威士忌產區日本、蘇格蘭、加拿大等地,國內也有很好的威士忌啊,煙台位於北緯37°,是膠東半島的核心區域,環境、氣候、土壤極其相似,半島產區生產的吉斯聖堡壺式蒸餾威士忌品質可與世界五大威士忌產區相媲美。品質非常好。

19樓:鴻橋

威士忌進口需要提供第三方檢測報告,塑化劑檢測報告和酒齡證。威士忌屬於高度酒,訂艙是必須要和中國口岸確認是否能靠港。

20樓:匿名使用者

威士忌產地很多,世界上公認的有加拿大、愛爾蘭、日本、美國、蘇格蘭等國家為威士忌產地,而國內最近幾年出現一款煙台半島產區的「吉斯聖堡」威士忌口感可于洋威士忌相媲美,好喝不貴。

2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的威士忌(whiskey;whisky)主要產於以下幾個國家:愛爾蘭威士忌 (尊美醇等);蘇格蘭威士忌 (尊尼獲加,帝王,光牌,綠堡,芝華士等);美國威士忌 (傑克丹尼,四玫瑰,佔邊,野火雞等);加拿大威士忌 (加拿大俱樂部,鹿牌等);日本威士忌 (三得利,大黑天,朝日,山崎,白州等)。

22樓:網紅食品工廠

吉斯聖堡,半島產區威士忌,以澳麥為主體少量加入煙台蘋果汁經三次蒸餾而成的吉斯聖堡威士忌,從原材料的挑選到每一滴酒的形成,從對釀酒蒸餾技藝的深刻鑽研到橡木桶陳年後的酒香醇馥,對傳統工藝的堅守和品質的追求,散發迷人的東方韻味,開啟了蘋果威士忌的先河。精工慢釀、半島產區威士忌。

23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樓上的有點專業知識再開口ok??whiskey一共有5大產地 加拿大(加拿大俱樂部 cc)愛爾蘭 (牌子忘記了)蘇格蘭 (黑方,芝華士) 日本(大黑天,三得利)美國(傑克丹尼,4玫瑰,野火雞)

24樓:娜微涼

威士忌(whisky)這個字來自蘇格蘭古語,意為生命之水(water of life)。雖然目前對於威士忌的起源已不可考,但是較能確定的是,威士忌在蘇格蘭地區的生產已經超過了五百年的歷史,因此一般也就視蘇格蘭地區是所有威士忌的發源地。

25樓:東京阿銀

威士忌(蘇格蘭與加拿大產的威士忌拼法為whisky,而美國與愛爾蘭產的威士忌在拼字上稍有不同,稱為whiskey)是一種只用穀物做為原料、含酒精的飲料,屬於蒸餾酒類。

哪個國家都有,蘇格蘭威士忌最有名。

蘇格蘭是英國的地方。

26樓:梵天恬悅

威士忌主要分為幾個大類別。

①蘇格蘭威士忌。

②日本威士忌。

③愛爾蘭威士忌。

④美國威士忌。

目前出了一款無國界威士忌,蘇格蘭產→西班牙雪莉桶陳年 的諾曼威士忌。是目前的無國界威士忌。

27樓:蘇逸平

whisky共分為5大產國和五大產區。

28樓:匿名使用者

威士忌產地有很多。 以下是5大著名的威士忌原產國。

1、蘇格蘭威士忌。

2、美國波本威士忌。

3、愛爾蘭威士忌。

4、加拿大威士忌。

5、日本威士忌。

最近新發現了一款號稱無國界的諾曼威士忌,個人覺得很新穎,口感很不錯。

29樓:傳奇酒莊

如何釀造一款好的威士忌?最好的威士忌是用麥芽發酵蒸餾,這也就是為何精釀啤酒廠生產威士忌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吉斯波爾酒業公司是以吉斯波爾精釀啤酒和吉斯聖堡威士忌為主打產品的本土企業,精釀啤酒和威士忌的主要原料都是麥芽,吉斯波爾精釀啤酒,全麥釀造,發酵期30~60天,精湛的工藝和技術,為吉斯聖堡威士忌的蒸餾和陳釀,提供了堅實的基礎。

白蘭地和威士忌的區別?

30樓:匿名使用者

白蘭地和威士忌的區別:

1.原料不同。

狹義上的白蘭地,是特指用葡萄作為原料蒸餾、釀造出的酒,也是我們普遍認知上的白蘭地,以其他水果釀造的白蘭地通常會在前面加上水果名稱,例如蘋果白蘭地、櫻桃白蘭地等等;威士忌則是以大麥、玉公尺、黑麥等穀物釀製的蒸餾酒。

2.色澤差異。

白蘭地色澤金黃透明,香醇濃郁;威士忌,在陳年的過程中酒色也由原來的無色透明轉為或淺或深的琥珀色。3.陳釀年份不同。

白蘭地是屬於貯藏年份越久,品質越好的型別,一般2年以上叫vsop,6年以上叫xo,更高的年份還有拿破崙級等等。年份越高,價值越高,其中很多知名干邑品牌的xo年份都是二三十年以上的;威士忌一般儲存10年以上,20年以上就開始退化了。

31樓:周洋

一、白蘭地和威士忌的釀造區別:

白蘭地和威士忌是屬於洋酒,同中國的白酒在釀造方法上有所不同。白蘭地,原產於荷蘭。現在,一般以葡萄為原料,通過蒸餾釀成的酒均稱為「白蘭地」,而以其他水果為原料,通過同樣的方法製成的酒,常在前面加上水果原料的名稱以區別其種類,如「櫻桃白蘭地」、「蘋果白蘭地」等。

白蘭地酒精度一般在40-45度,色澤金黃透明,香醇濃郁。白蘭地是一種具有特殊風格的飲料酒,它對於酒度的要求不高,一般在60-70%(v/v)的酒精中,能儲存它固有的芳香,因此白蘭地的蒸餾方法至今停留在壺式蒸餾機上。

威士忌,源於愛爾蘭。威士忌是一種用穀類製成的酒,在原料方面不如白蘭地那麼嚴格,一般以大麥麥芽蒸餾,很多國家都有,以蘇格蘭威士忌最為有名;美國的有傑克丹尼等。威士忌一般儲存10年以上,20年以上就開始退化了。

whiskey也有以玉公尺或其它穀物為原料,經過糖化,發酵,之後進行蒸餾,木桶儲存所得到的熟成的酒,在陳年的過程中酒色也由原來的無色透明轉為或淺或深的琥珀色。一般而言,清淡的威士忌僅儲存四年即可,在標籤上可看到不同年份的表示。

二、白蘭地和威士忌的色澤區別。

陳年和色澤上也有差異。白蘭地是屬於貯藏年份越久,品質越好的型別,一般用五角星來表示熟成程度,每一顆代表5年。而威士忌一般儲存10年以上,20年以上就開始退化了。

一般而言,清淡的威士忌僅儲存四年即可,在標籤上可看到不同年份的表示。白蘭地和威士忌色澤上也各有不同。白蘭地色澤金黃透明,香醇濃郁。

威士忌,在陳年的過程中酒色也由原來的無色透明轉為或淺或深的琥珀色。

三、白蘭地和威士忌的飲用區別。

威士忌要加冰塊和蘇打水喝,這樣喝起來才不會那麼烈,口感比較平和。蘇打使酒產生出大量二氧化碳氣體,喝下去,冰涼的酒氣從鼻腔裡衝出來。與喝飽了冰鎮啤酒後打嗝的感覺有些近似。

但嗝出的氣體,比啤酒嗝香得多,特別舒服。

白蘭地與威士忌的喝法相反。喝時不但不能加冰,還要微微加溫。喝白蘭地,要用一種特殊規格的高腳玻璃杯。

每次倒到杯裡的酒,只能有一盎司左右。簡便的檢驗辦法,是把盛了酒的高腳杯傾倒,酒齊杯子下口而不溢位為恰好。

32樓:

白蘭地的原料是葡萄果,威士忌的原料是穀物。這就是最大的區別。

33樓:吉斯聖堡威士忌

白蘭地與威士忌的最主要的區別在於原材料,白蘭地的原材料是水果(煙台吉斯波爾釀酒****出品的祥府莊園白蘭地的原料是蘋果、張裕公司的白蘭地原料是葡萄),威士忌的原材料是麥芽。

34樓:啷個哩個浪

最大的區別就是原材料,白蘭地用的水果(葡萄,蘋果,櫻桃。威士忌用的穀物(大麥,玉公尺,黑麥。

35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白蘭地主要是水果釀製,威士忌主要原料是穀物。

3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製作的途徑不一樣,白蘭地可能是水果什麼之類的製成的威士忌,就跟一般的白酒一樣,用糧食釀的。

37樓:朱會飛

差不多。簡單的說brandy就是水果蒸餾酒。whiskey/whisky的主要原料是穀物,麥芽還有玉公尺,也是蒸餾酒。

38樓:匿名使用者

對bai

威士忌酒威士忌是du

以大麥、黑麥、燕麥、小麥zhi、玉公尺等谷。

dao物為原料,經發酵版。

、蒸餾後放入橡。

權木桶中陳釀、勾兌而成的一種酒精飲料。主要生產國為英語國家白蘭地是英文brandy的譯音,它是以水果為原料,經發酵、蒸餾製成的酒。通常,我們所稱的brandy(白蘭地)專指以葡萄為原料,通過發酵再蒸餾製成的酒。

而以其他水果為原料,通過同樣的方法製成的酒,常在白蘭地酒前面加上水果原料的名稱以區別其種類。

39樓:匿名使用者

白蘭地是水果蒸餾的,有蘋果白蘭地,櫻桃白蘭地等。威士忌是穀物蒸餾的。

世界上著名的威士忌分為哪幾大類

在蘇格蘭威士忌中,經常提到的ppm是什麼意思

蘇格蘭生產泥煤,因此泥煤不僅被用作與日常生活中的燃料食用,也被大量用於製造蘇格蘭威士忌的過程中,當做烘烤發芽大麥的燃料。使用泥煤烘乾的大麥製作威士忌,會產生獨特的煙燻味。形容美國威士忌和蘇格蘭威士忌的詞語都有那些?蘇格蘭威士忌 scotch whisky 原產蘇格蘭,用經過乾燥,泥炭薰焙產生獨特香味...

給人的第一感覺是什麼,給人的第一感覺是什麼?

看著像農村人,文化一般,人比較老實,話不多。挺老實的,就是不大會說話 給人的第一感覺是什麼 一 指人的 視聽嗅味觸 五種基本感覺中的視覺。早 在兩千多年前就有人將人類的感覺劃分成五種基本感覺 視聽嗅味觸 即視覺 聽覺 嗅覺 味覺 觸覺。其中視覺是乙個生理學詞彙。光作用於視覺器官,使其感受細胞興奮,其...

給人的第一感覺是什麼,給人的第一感覺是什麼?

您好。稍微有點像 鍾漢良。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好像鳳凰衛視的那個主持人一虎啊 第一感覺這人應該有點浪,而且還挺自戀的。給人的第一感覺是什麼 一 指人的 視聽嗅味觸 五種基本感覺中的視覺。早 在兩千多年前就有人將人類的感覺劃分成五種基本感覺 視聽嗅味觸 即視覺 聽覺 嗅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