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頭髮的多樣化護養,誰能說下呢,30分。

2023-03-27 04:05:03 字數 1119 閱讀 37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說點實在話吧``不過也許你會覺得我在敷衍你`希望你自己想吧`我做理髮8年了`有點權威`

1。洗髮水只有洗乾淨頭髮的作用`沒有別的作用`別看廣告都是扯淡`2.頭髮分叉`唯一能改變的只有減掉`

3.護髮素只能潤滑頭髮`就象給車打蠟一樣`剛開始挺好過兩天就不行`4.靜電`噴哲理水`

5. 不要過與洗頭就可以`

2樓:豆子

保證充足睡眠,少吃辛辣油膩食品和多吃大棗、阿膠、核桃、黑芝麻等補血養髮的食品。

洗護方面:可以用沙宣的修護系列,如果頭髮不是很髒的情況,就不要天天洗頭,因為畢竟是化學洗劑,天天用對頭皮也不太好,頭髮乾後可以用免洗的護髮素,這既可以起到日常護髮的作用而且也可防止靜電。

希望這些小意見能幫上你。

3樓:楣明達

_高壓鍋_的不錯,應當得分!

頭髮護理!這個很有講究的,頭髮護理怎麼做呢?

4樓:

要防治脫髮並使頭髮稠密,就應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宜少吃脂肪類食物,烹調油宜用葵花子油和芝麻油。多吃胡蘿蔔、菠菜及所有的紅色水果、深顏色蔬菜和各種能吃的野果,是使腦後部頭髮稠密、防治脫髮的方法。

維生素a的缺乏可引起毛髮的脫落;維生素b族\泛酸的缺乏可引起毛髮的乾枯和缺少色澤。鋅\鐵的缺乏可引起毛髮的脫落;銅的缺乏可使毛髮的色素減少。

脫髮表現為頭皮上有較厚的油性分泌,頭髮光亮,稀疏而細,或者頭髮乾燥,頭屑多,無光澤,稀疏纖細。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看上去精神美麗,可是脫髮卻給人帶來很多煩惱。年紀輕輕就脫髮,除了影響外貌的美觀之外,對自信心也是乙個沉重的打擊,並且還會影響到學習、工作、婚姻、甚至前程。

脫髮問題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給脫髮患者帶來了無盡的煩惱。因此建議脫髮患者在發現自己有脫髮問題後不要拖延,應及時**,避免脫髮帶來身心上的嚴重傷害。

5樓:陳輝

日常護理:在洗頭時多放一些水療素,洗完在頭髮上噴一些修復蜜。平時頭髮幹的時候也可以。

噴一些修復蜜!

髮廊護理:平時多到髮廊做做焗油護理,頭髮就會改善了!

平時盡量少染頭 燙頭 熨頭 洗完頭髮不要太用力的擰乾 用乾毛巾吸吸就好了 盡量自然幹。

多元化和多樣化的意義區別是什麼

兩者的區別 1 代表方面不同 多元化是乙個領域的不同,多樣化是乙個領域裡的多種產品2 規模不同 多元化的規模較大,屬於乙個大方面,多樣化是較小的規模,如產品可能多樣化,但是行業可以多元化 3 所屬不同 多樣化是包含在多元化裡面的,如 菸草品牌紅塔山做地板 空調品牌春蘭做汽車這就是多元化,多樣化是指具...

性格多樣化,人的性格多元化是什麼意思?

多重人格,其實是有的,但那都是極端病例。現實中最多的是雙重人格。主要原因可能是由於社會壓力大或是家庭原因等。至於這性格有什麼好處,你認為會有好處嗎。多重人格的人是很可怕的,他們自己也很痛苦。他們不是自己騙自己,而是自己在自己某乙個 或幾個 人格不知道的情況下另乙個人格控制著自己。完全不記得自己做過什...

生物多樣化對我們生活的重要性何在?以及請給予強大的例子

多種多樣的生物是全人類共有的寶貴財富。生物多樣性為人類的生存與發展提供了豐富的食物 藥物 燃料等生活必需品以及大量的工業原料。生物多樣性也維護了自然界的生態平衡,並為人類的生存提供了良好的環境條件。同時,生物多樣性是生態系統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人們依靠生態系統淨化空氣 水,並豐腴土壤。自然界的所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