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費所有積分也要得到你們的建議的人的求助!!

2023-03-26 15:20:03 字數 1213 閱讀 3918

1樓:0大南瓜

如果你在和她聊天的時候能感覺到她對你的關心,那麼就勇敢的試試吧,畢竟女生都不是很主動的。在你向她表白時,可以先試探一下(發現不對就將話拽回),然後慢慢切入主題(她心情不好你就慘了),如果真的被拒絕了,就盡力往回拉吧。 『怕拒絕就不要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個人觀點:

表白。這麼耗著,你也痛苦,每天會想很多很多,還不如表白。

而且她能和你聊天就說明她自己也有這個意思,只是羞於表達,所以你更應該主動。

如果失敗的話,沒什麼。

我覺得如果是做大事的人,絕對會為自己的愛情負責的。

3樓:網友

建議先有段生活上的相處,如果相處後感覺雙方都很合適的話,再表白。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正確的時間裡,即使是遇上對的人,結局也只能是乙個錯!若你真的愛她,便還是先保持聯絡比較好,以後再表白也不遲…

5樓:網友

先通過同學做盾牌,探個虛實。

如果對方有好感,你就大膽的說出口。

如果對方沒表示,那就繼續做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現狀吧!遠距離戀愛不能長久,除非你去她那裡生活。

7樓:王潔楊文平

去表白 去爭取 做了才知道結果 遲疑也許就是一生的錯過了 多遺憾。

8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是大膽接近她。

這個積分怎麼求,求助大神需要

9樓:夏侯幻杉

1全部做變數替換。

令 x= a cos^2 t + b sin^2 t 其中 t 從 0 到 二分至π。

問乙個求積分的問題,求大神指導,謝謝

跪求這題如何積分,告訴我方法也行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二倍角正、余弦公式,把φ的三角函式降次:

(sinφ)^2=(1-cos2φ)/2,(cosφ)^2=(1+cos2φ)/2,sinφcosφ=(1/2)sin2φ,對φ積分後再對θ積分。

計算從略,可以嗎?

11樓:

都是可分離變數,將兩個變數的式子單獨積分,然後相乘。

所有積分就問男人洗臉的事,所有積分就問乙個男人洗臉的事

你的額頭是油性的,你可以考慮用去油的涼爽型的洗面奶,洗完後用用收毛孔的爽膚水,出油了不要就洗臉那樣會破壞細胞的,用去油紙檫檫,一天洗臉不要超過3次,用的這些東西不要換來換去的,用1種就一直用下去,另外你少吃辛辣的東西,這樣會好多的 首先要會洗臉。用溫水先,一般是你洗熱水澡時的溫度再低一點。用洗面奶時...

運動會口號一定要霸氣十足也要得意

從下面這些對句挑吧 都是經典的 1 放飛理想 熔鑄輝煌 2 放飛理想 誓言共煌 3 格物致知 修齊治平 4 氣有浩然 心無止盡 5 classic omega 意思是經典的完結,初三最後一年運動會所以說是完結 經典8班 6 飛躍姚明 超越劉翔 7 無限激情 無悔青春 8 go break go br...

救救小鱷龜 傾出所有積分!!!

其實你開始買時候應該買大一點的 小龜本來就不容易活 加上你沒有什麼經驗 當然容易死 他肯定是不適應牙膏的氣味吃了一些進去 或是你牙刷毛太硬 傷害了它的龜殼 因為他並沒有成熟所以很脆弱哦。死魚中含有一種侵入生物幼體的特殊蛋白質,破壞幼體的抵抗系統,我建議你給它買一些富含維生素的東西,加在食物裡,讓他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