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第2幕最後的任務杖子掉了怎麼辦啊

2023-03-24 20:40:01 字數 1044 閱讀 66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的任務是不是完成了,如果任務完成了督瑞爾的門已經開了,杖子沒了就沒了,如果任務沒完成就退遊戲再進,去打護符和棍子合成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丟了,而不是用掉了或者想不起來放哪了。退出,重進,再打一遍就有了。

3樓:俎慧心

呵呵,重打,如果確定掉了,又忘記掉**了,就重新進遊戲, 任務就能重新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退出來,再進遊戲,回到拿手杖的地方再打過就得。

5樓:

對。先找清楚在**,是不是放在你身上的第二套**上。如果不是,就退出重新打一遍。

6樓:網友

貌似只能再打了,要不你用修改器直接開第三幕好了~

7樓:網友

掉了就重新打一套國王杖和蝮蛇符來合。

8樓:匿名使用者

掉了,你扔掉的嗎?如果是的話,再次開啟時,再去同乙個地方找,又會有了。是不是丟了啊,還是在另一套**上?

9樓:taotao行者

恩 先換換**(w)看看是不是在另外一套**上。

沒有就重新建立遊戲,重新打吧。呵呵。

10樓:

如果是玩的impk,就讓別人pass的時候帶下你。如果沒有的話那我也不知道了,因為沒有遇到過。

11樓:永遠

隔一段時間重做一遍任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幕最後任務需要棍子嗎?我覺得合成後就沒用啦。我第五幕棍子扔下就撿不起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物品還可以再打。

14樓:杭康順

重新去打就會出來的。

15樓:為伊心逝

退了存檔。重新打次就爆次。

前提你沒有那個東西。

暗黑破壞神2第一幕鐵匠任務,暗黑破壞神2的第一幕第4個任務怎麼做 找誰領取

任務內容 去軍營中殺死鐵匠,拿回錘子給恰希,恰希會為你裝備注入。注入條件 無凹槽,無魔法,非稀有暗金以及套裝,無珠寶。超強可以注入。注入實際上相當於掉落了一件亮金裝備,詞綴完全隨機,出現詞綴的等級和注入角色直接相關。zlp中注入屬於娛樂玩法,一般注入權冠。1級注入的權冠可以出2洞之外的全部詞綴,22...

暗黑破壞神2的任務怎麼做,暗黑破壞神2的第三個任務怎麼做

第一大關的三小關嗎?在石礦荒野中找到地底通道的入口,鑽進去我記得出口在第一層,鑽出來後就到黑暗森林了,找一棵樹,小地圖上有提示,滑鼠可以點的,點一下就會出來乙個卷軸帶走它 有大猩猩守著 滅了他們 也可以拿著書就跑 回去找阿卡拉完成任務 然後右擊卷軸 記住順序,再去石礦荒野裡找5根大石柱 滅了守怪 按...

暗黑破壞神2,暗黑破壞神2引數

肯定是修改的,不可能這麼高 橙色物品,也叫手工藝品,官方解釋如下 合成物品和傑出物品相似,但是不能通過賭博,怪物掉落或著開箱子得到。只能通過赫拉迪克方塊合成得到。合成物品只有等級高的玩家或者喜歡合成的玩家才能得到。但是每次合成的物品是不一樣的。它的某些屬性超過了套裝或暗金等其他任何型別物品。物品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