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 瑞文的攻略 誰知到

2023-03-24 14:10:04 字數 2559 閱讀 5799

1樓:悽丶破曉

前期啥也別說,先頂個腰帶,再出攻擊,順風腰帶變冰錘,再出攻擊裝,逆風腰帶變狂徒,頂肉攻擊。

2樓:匿名使用者

瑞文太賤 打不過就跑 不是爺們玩的英雄。

英雄聯盟瑞文技能詳細介紹

3樓:幻羽昇華

釋放q技能的時候是按照滑鼠懸停位置來釋放的,但有的時候滑鼠不動的話就會預設q是按照瑞文正臉前方位置釋放的。所以頭朝前朝後對q技能的釋放有影響。但是e技能不一樣,e技能是向前衝刺一段距離,但是只能釋放一次,q技能為了有更好的機動性和逃生能力,便會設定頭朝**往**q的說法。

但是你的滑鼠只要是懸停在瑞雯周圍便能很好的控制瑞雯的前進和後退。根據玩瑞文的經驗,連招順序是一階q過去a一下,二階q回來或者e回來。三階q擊飛開w。

a下。瑞雯主要是平a,我曾經見過乙個瑞文,用完技能就平a,傷害特別高。而且機動性很強沒人追的上。

這就是為什麼瑞文依舊不是新手能適應的英雄的其中原因。

lol瑞文技巧

4樓:垢垢然

瑞文傻瓜式光速qa的訣竅,手殘黨福音!

我是電信1區的白金玩家。我提供只是乙個技巧,已經親身試驗過了。高階黨請輕拍。

正常來說,瑞文的光速qa是要用滑鼠去移動取消q的後搖後,在立馬去點選目標去平a,實現光速qa,這對手殘黨來說簡直是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於是機智的手殘樓主研究了乙個傻瓜式的光速qa的方法。

首先,去按鍵設定那裡把大笑設定成空格鍵(任意鍵皆可),然後在qa的時候,在按下q的之後,立馬按下空格鍵,再接a 。也就是說,和平常的qa一樣,只不過要在q的時候同時按2個鍵而已。毫無操作難度。

原理是,普通的光速qa原本要移動去取消q的後搖,傻瓜式的qa是用「大笑」這個命令去取消。最可怕的是,傻瓜式光速qa除了物理傷害外,還附加音波攻擊,氣勢上直接嚇尿對手 。

ps,樓主在昨晚的匹配試過了,以樓主的手殘操作加上會按鍵衝突的鍵盤基本上秒左右(手速快的鍵盤不衝突的肯定會比樓主快很多)可以打完qa一套。

有什麼問題還可以追加,謝謝!

5樓:不敢丶言訴悲傷

這貨是在瑞文吧 去複製的吧!

不過今天適了下 可以打出光速qa

6樓:heart天灬哥

瑞文大招後有後搖,可以在開完大招後馬上用e或者q來取消後搖。有時候就差那麼零點幾秒就能殺人了。另外瑞文還要平a加q,即觸發了被動又取消了後搖,線上對拼瑞文這個技巧非常重要的,另外新版瑞文非常強的,q的第三段可以穿牆了。

lol瑞文怎麼玩

7樓:帥帥otm耶

我的瑞文是主q副w1級e,有大點大,玩法,很簡單啦,r+e+q+a+q+w+a+q+a+r

瑞文怎麼玩

8樓:柊二桑

經過一段時間的開發,銳雯仍不是乙個適合新手的英雄,她的技能連招就像跳舞,優美致命的同時需要一定的技術去駕馭。

首先說幾個瑞雯的技巧:1.瑞雯q技能每一下都可以取消攻擊後搖(可以理解為收刀的動作),因此瑞雯連招應為aqaqaq,而不是qqq,也不是qaqaqa;2.

瑞文沒有技能的時候傷害很低,因此沒技能最好不要和別人站著捅。3.瑞雯大招是對面生命值越低傷害越高,類似蓋倫的大招,因此最好在敵人殘血的時候施放,大招打滿血的敵人無異於撓癢癢(滿血小兵都打不死);4.

最後給新手朋友推薦一套簡單的連招:r-e-w-a-q-a-q-a-q-r,如果都是6級的話吃完這一套百分之90的英雄都掛了。

對線期主q銳雯可以很快速的清兵,而如果對方的消耗性技能扔你身上可以用e吸收傷害。6級是瑞文的強勢期,抓住對面走位失誤使用上面的連招一套秒掉。在一旦決定開戰盡早可能在連招前點起大招,這可以為你提供非常多的傷害。

推薦裝備裡並無肉裝,以最大化輸出為要點,瑞文的e技能ad加成非常高,因此堆攻擊也有一定的生存能力,守護天使也可以讓你再戰一回。當然出裝並非絕對,如果是逆風或者團隊需要,出半肉也是可以的。

9樓:

想怎麼玩就怎麼玩,該出什麼裝出什麼裝。不順手就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找專業的 很多**自己要注意啊。

lol的瑞文怎麼玩,那些技巧啊,連招啊,出裝啊,求詳細

11樓:蛋蛋de痛痛

瑞文是個很強的戰士,他的機動性很高,在打有預判技能的英雄更有優勢~ 1光速qa:這個不好說,這個要你保持冷靜,而且手速要更上,多練練自己就會懂 2大招:按r之後迅速按e

3切入:等待敵方用完一波技能後迅速切入。

4被動:衝分利用被動,在用技能後接普工,打出最高傷害5出裝:輕語+黑切+貪慾+cd鞋+復活甲+大影魔刀或水銀刀。

12樓:網友

技巧大概就是q第三下翻一些牆和線上eawaqaqa q走的消耗技巧還有3j開始剛正面或者搶2打一波這樣子,連招的話,個人習慣reaqaaqwar走a,和其他人不太一樣,但是個人覺得挺實用也挺簡單的。出裝也是自用的,感覺還不錯 多蘭出門吸血杖輕語弓飲血水銀刀藍盾春哥中間補韌性鞋。

LOL瑞雯教程。求英雄聯盟瑞雯攻略

我打瑞文。reqwaqqar。瞬間秒adc,這是我的打發。打不來光速qa 只有這樣了。求英雄聯盟瑞雯攻略 lol瑞文怎麼玩 我的瑞文是主q副w1級e,有大點大,玩法,很簡單啦,r e q a q w a q a r lol瑞文的打法。最好上單,至於打法就是猥瑣補兵 隊友抓的時候帶號線 看情況再抓,多...

英雄聯盟瑞文血色精銳面板好嗎,英雄聯盟銳雯的血色精銳面板技能有特效麼

你要買還是買個冠軍之刃吧 那個好 我的朋友好多都買的這個 有特效 售價5900點券,無特效,一般般,這個 不怎麼好看 英雄聯盟銳雯的血色精銳 技能有特效麼 1 血色精銳沒有特效,如果想用特效 可以使用冠軍之刃或者兔女郞,這兩個 在開啟大招後放技能時都有特效,劍的邊緣有一道弧光。如下圖 冠軍之刃 兔女...

英雄聯盟哪些英雄克制瑞文和德來文

只要不是版本強勢的英雄,其他預設同位置的英雄都可以互剋啊,最簡單的要克制瑞文你就用德瑪西亞之力就行了,主e,瑞文消耗不過你的。記得盡量騙出她的e之後再q她。你先e消耗她必定開e來抗傷害,然後想等你e完之後打你一套,這時候你e準備結束了就可以手動取消或者看準時機結束的一瞬間秒q她然後跑。打兩套她就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