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色自然黃被老師誤認為染髮怎麼辦

2023-03-24 11:15:03 字數 1496 閱讀 8285

1樓:小蜜蜂聊教育

淡定的面對蛋疼的日子是每天的必修課,既然他執意不信,那你也不必太在乎那個老師的看法,他只是你人生的過客。至於他的故意找茬,你也不必理會,做好自己就行了。

相關簡介

染髮是現代化妝最常見的手段之一,是利用植物的(如油梨果、指甲草、何首烏等)或者化學的色素,把頭髮的顏色染成想要的顏色。是現**髮店最常見的服務之一。

染髮的用途主要有二:一為了染黑來遮掩白髮; 二是為了時尚,隨心情改變頭髮的顏色,配合服飾和妝容,充分顯示自己的個性。染髮已經成為時尚,年輕人可以隨心情改變黑髮的顏色,配合服飾和妝容,充分顯示自己的個性;而中年人由於不斷長出白髮而不得不頻繁地染黑。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自然黃幹嘛要染,當然這說的是在你不想染髮的情況下,老師不信的話直接去醫院搞個證明,但要學校或老師出錢,因為染髮對頭髮不好。哎長黑頭髮的想染成黃色,長黃頭髮的郵箱染成黑色,這個世界很瘋狂,黃鼠狼給雞當了丈母娘,一般中學只管理不理髮。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嘛,淡定的面對蛋疼的日子是每天的必修課。既然他執意不信,那你也不必太在乎那個老師的看法,他只是你人生的過客。至於他的故意找茬,你也不必理會,做好自己就行了,難道他還能咬你?

無視也是一種方法。他罵久了自然會口渴收嘴的。

總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是非這種東西每天都在更新中,是管不了那麼多的。你跟老師如果一直較真下去,那只能證明那個老師弱智的同時,你也陪他弱智。

4樓:

學生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學習上。你的頭髮染沒染並不重要,你沒必要和老師在這件事上糾纏。只要你上課認真聽講,把試考考好,考個高分,老師不會一直盯住這件事不放的。

5樓:伊絮未央

讓你父母給老師打**,我們班有個女生是自來卷,挺好看的,都是德育處儀容儀表檢查的時候非要說她是燙髮了,她媽媽一通**就搞定了。

6樓:歷畦

身正不怕影子斜,和你老師說清楚。他會相信的。

7樓:行動的果實

只要身心健康,分數是次要,頭髮顏色更是次次要。你班主任為何在這事上糾纏不休呢,犯得著語言暴力嗎?除非能讓你老班的思維回歸到人性上來。

8樓:友雲水

我也有一樣的情況,可能是缺鈣,或者是缺維生素d,多補充鈣或多喝黑芝麻糊!!!

9樓:匿名使用者

染黃和自然黃都分不清,直接把老師眼珠子摳出來!

為什麼我的頭髮很黃啊?尤其是前面,我沒染過色啊!

學生染髮哪個顏色自然染出來比較自然的髮色顏色

深棕色就非常自然低調適合 學生染髮哪個顏色自然 染栗色栗色染髮,增加了整款髮型的時尚氣質,同時也襯托出您白皙通透的肌膚,配以波浪側分捲髮,浪漫中著帶著清新優雅的氣質,非常適合年輕成熟的的時尚男女。學生染髮哪個顏色自然 時尚髮色低調又好看 學生染髮哪個顏色自然 染巧克力色好看 染上巧克力色的髮色,不僅...

下圖的髮色是什麼顏色?自然黑嗎,什麼顏色染在頭髮上是自然黑?

有點像假髮,如果理髮店做的話,和圖不一樣,這個因該是黑色帶了一點棕,我是在理髮店工作的,價錢有便宜有多 剛問理髮的朋友是亞麻系。親,選的顏色很漂亮。不錯的選擇,一定美麗如畫!應該算是深棕色吧,不過好多燙過沒染過的也有這個顏色的 我頭髮的顏色,深棕。好的染髮劑肯定是好的,我推薦貴一點的,當時我的頭髮糟...

你知道黃黑皮的女孩染什麼髮色比較好看嗎?

可以選擇染奶茶色或者是可以選擇染霧霾藍,還可以選擇染金黃色,這些顏色就會顯得 特別白,而且也會顯得整個人比較年輕。可以選擇黑茶色,會讓乙個人的氣色看起來非常不錯,而且髮質看起來就會特別的好,整體氛圍很高階,平時可以選擇任意的穿衣打扮。黑棕色,黑茶色,巧克力色,霧霾藍,藍色,這些顏色的頭髮都很不錯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