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算是超出計劃生育嗎

2023-03-24 10:35:05 字數 1456 閱讀 5694

1樓:網友

你那邊計生辦罰你的是你未婚生育的處罰,而你跟你現在的老公,是符合政策生育的。但是未婚生育處罰8萬是太多了,一般是不會超過一萬塊的,而且你老公初婚未育本來就可以再生乙個的這屬合法。

當然喲,你那邊計生辦卡你只是因為你第一胎未婚生育一直不交處罰金,他們當然不會給你開生育證明,不開生育證明,你在你老公邊永遠也辦不到准生證的。

ps。樓上的,人口晉查上戶口也是要到計生部門接受處罰才能上的,只是處罰金相對少點而已,如果人口晉查隨便就能上戶口了,那計生政策有什麼用,那不如大家都等到快人口晉查的前一年來超生,你把國家政策想得太輕鬆了,還真以為計生辦是吃乾飯的呢。

2樓:我的知道文庫

政策允許生育,因為法律沒有剝奪你老公的生育權(如果你老公沒有生育過乙個孩子的話)。如果你對當地的計生辦不服,可以就此向縣級人民**法制辦提出行政復議。或者向省級計劃生育行政主管部門提出投訴。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理會你這邊的計劃生育部門,當然如果你老公那邊的手續能辦理好,就更不用理會你這邊的計劃生育部門了。

而且小孩落戶有很多辦法的,就拿去年2023年6月-10月的中國人口普查,人口普查是不用任何手續小孩就能落戶的,就是要些簡單的比如雙方父母的。

身份證結婚證小孩的出生證(醫院發放)就行拉。你現在就生小孩等2-3年國家。

人口普查了就報戶口,根本不用理會計劃生育的。

4樓:帳號已登出

到香港去生!

或者到美國去生!

千萬別在中國生!孩子會恨你的!

計劃生育時期超生怎麼處理

5樓:法律顧問林律師

法律分析:2023年9月1日開始施行《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口與計劃生育法》,根據該法的規定,違反國家計劃生育政策超生的,不再給予罰款,而是要支付社會撫養費,具體標準由各省根據當地的城鎮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和農村居民年人均純收入為基數,按一定的比例和倍數來確定。具體看你所在省的規定。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口與計劃生育法》

第十八條 國家提倡一對夫妻生育兩個子女。符合法律、法規規定條件的,可以要求安排再生育子女。具體辦法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代表大會或者其常務委員會規定。

少數民族也要實行計劃生育,具體辦法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代表大會或者其常務委員會規定。夫妻雙方戶籍所在地的省、自治區、直轄市之間關於再生育子女的規定不一致的,按照有利於當事人的原則適用。

第四十一條 不符合本法第十八條規定生育子女的公民,應當依法繳納社會撫養費。未在規定的期限內足額繳納應當繳納的社會撫養費的,自欠繳之日起,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加收滯納金;仍不繳納的,由作出徵收決定的計劃生育行政部門依法向人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第四十二條 按照本法第四十一條規定繳納社會撫養費的人員,是國家工作人員的,還應當依法給予行政處分;其他人員還應當由其所在單位或者組織給予紀律處分。

計劃生育超生怎麼處理

金溪計劃生育交了罰款還要去結紮嗎

你沒說清楚是哪個省的金溪,無法有針對性的回答。對可以生育兩個子女地區來說,交了罰款後仍然要扎。原因是 你不能再生孩子了。對只能生育乙個子女的地區來說,可以不紮,但要上環。如果縣級以上計生服務站檢查確認並開具證明證實你們夫妻雙方不適合作結紮或上環手術的,可以採用服避孕藥的方式節育。江西省計劃生育條例 ...

我這算是強迫症嗎?好痛苦,我這算是強迫症嗎?好痛苦!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你需要放鬆 是不是課業壓力太大了 和同學之間相處不要想太多 學會放下 還有不要把注意力放在睡眠上 你要學會控制自己 強迫症和你這個不一樣 強迫症是生活方方面面的 你這個只是壓力大得普通反映而已 樓上說的有道理,可能是學業或是其他壓力導致,而且處於青春期的樓主,遇事也會比較敏感的...

我這情況算是婚約附條件贈與行為嗎

1 案件標的物。婚約財產糾紛案件的標的物即通常所說的彩禮。它不僅包括婚約雙方當事人在婚約期間或婚約之前互贈的財物,還應包括第三人 婚約雙方當事人的親戚 朋友 為之慶賀所贈與的財物。在我國,第三人贈與財物的情況也較為普遍,社會上所謂的 彩禮 聘禮 見面禮 等術語多屬於第三人的贈與物。司法實踐中,這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