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牢吃的是什麼呀?坐牢的人在牢裡幹什麼

2023-03-24 08:55:02 字數 1724 閱讀 9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確實一般,就是一般食堂的飯菜,過年過節吃點餃子之類的,裡面有小賣部,主要是服刑人員的家屬每個月探視的時候存在卡里一些錢買零食,如瓜子,豬蹄,茶葉,核桃仁可樂的,而且有的監獄幹活也給錢,很多小手工藝品是他們做的,這樣也能掙些錢。

2樓:來自文筆峰舞盡霓裳的非洲獅

牢飯。呵呵每個地方都有它的特色拉。我記得我們那邊就是冬瓜。只放鹽。別的不放。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昨天剛聽乙個給監獄做飯的廚師講過,他們那裡炒菜從來都用獄警用過的二道油,大白菜從來不洗,土豆是削了皮就完,根本也不洗。

4樓:小月傳天下

也是飯呀,不過就是不能想吃啥有啥,都是統一配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游泳,黃瓜游泳,周四吃肉,很少,都肥肉還是,窩頭沒有, 都是饅頭。

裡面香腸5塊1根,1包荔枝=40塊,豬蹄1塊=50多塊,這個是2023年,7月14日,本人進去時候的價,現在不知道啥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吃好吃的,總之比在寒風中被凍死強,沒工作就搶個劫然後去吃牢飯吧,冬天很多窮人都這麼幹。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魚大肉`遇刺保育。

8樓:家有幸運星

跟普通老百姓沒什麼。就是沒酒。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吃得好。還有雞腿喲。呵呵美劇看多了。

坐牢的人在牢裡幹什麼

坐牢的人都在牢裡做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監獄法】第五章 對罪犯的教育改造。

第六十一條 教育改造罪犯,實行因人施教、分類教育、以理服人的原則,採取集體教育與個別教育相結合、獄內教育與社會教育相結合的方法。

第六十二條 監獄應當對罪犯進行法制、道德、形勢、政策、前途等內容的思想教育。

第六十三條 監獄應當根據不同情況,對罪犯進行掃盲教育、初等教育和初級中等教育,經考試合格的,由教育部門發給相應的學業證書。

第六十四條 監獄應當根據監獄生產和罪犯釋放後就業的需要,對罪犯進行職業技術教育,經考核合格的,由勞動部門發給相應的技術等級證書。

第六十五條 監獄鼓勵罪犯自學,經考試合格的,由有關部門發給相應的證書。

第六十六條 罪犯的文化和職業技術教育,應當列入所在地區教育規劃。監獄應當設立教室、圖書閱覽室等必要的教育設施。

第六十七條 監獄應當組織罪犯開展適當的體育活動和文化娛樂活動。

第六十八條 國家機關、社會團體、部隊、企業事業單位和社會各界人士以及罪犯的親屬,應當協助監獄做好對罪犯的教育改造工作。

第六十九條 有勞動能力的罪犯,必須參加勞動。

第七十條 監獄根據罪犯的個人情況,合理組織勞動,使其矯正惡習,養成勞動習慣,學會生產技能,並為釋放後就業創造條件。

第七十一條 監獄對罪犯的勞動時間,參照國家有關勞動工時的規定執行;在季節性生產等特殊情況下,可以調整勞動時間。

罪犯有在法定節日和休息日休息的權利。

第七十二條 監獄對參加勞動的罪犯,應當按照有關規定給予報酬並執行國家有關勞動保護的規定。

11樓:網友

被判無期徒刑的人,每天在監獄做什麼事情?說出來你都不敢相信。

12樓:經聖

苦力活還有就是學習。

坐牢的人是怎麼樣的,坐牢的人在牢裡幹什麼

因觸犯法律,構成犯罪才坐牢改造。軍事化管理,沒有人身自由。心裡 心靈都受到影響,就業 成家 創業很難,影響很多。遵紀守法,好好生活,有的人坐牢,改變自己的生活,會苦的,三思。服刑人員一旦進入監獄,就已經失去自由,或者限制自由。同時,還要接受勞動改造,學習改造等。具體體驗無法詳細描述。但是,當事人可以...

即將有高血壓的人在吃的方面要注意什麼

黑木耳用清水將黑木耳浸泡一夜後,上屜蒸1 2小時,再加入適量冰糖,每天服一碗,可治高血壓 血管硬化等。荸薺 取荸薺 海蜇頭 洗去鹽分 各30 60克,煮湯,每日分2 3次服用,可 高血壓。芹菜 因高血壓引起頭痛 頭脹的病人,常吃鮮芹菜可緩解症狀。葫蘆 將鮮葫蘆搗爛取汁,以蜂蜜調服,每日兩次,每次半杯...

這是什麼水果呀?酸酸甜甜的,這些是什麼水果,吃起來酸酸的,甜甜的

水果玉公尺的嫩玉公尺芯。玉公尺呀,是水果玉公尺,很有營養價值的。這不明顯是玉公尺嗎 你別告訴我 你是國外的哦 這些是什麼水果,吃起來酸酸的,甜甜的 油桃 拉丁學名 prunus persica var.nectarina 又名桃駁李。油桃 英文 nectarine 是普通桃 果皮外被茸毛 的變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