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發不出資訊,說什麼「沒有設定簡訊中心號」

2023-03-23 16:35:05 字數 989 閱讀 6974

1樓:k諾卡隆

如果使用者出現以下情況,就可能是簡訊中心號碼設定錯誤。

1、手機可以收簡訊,不能發簡訊。

2、可能在深圳可以發簡訊,但漫遊到某地後無法發簡訊。

一般在重設簡訊中心號碼並重新關開機後,問題可以解決。正確的簡訊中心號碼為:+8613010888500

諾基亞:功能表-資訊-資訊設定-自定義設定(進入後輸入+8613010888500)

摩托羅拉:選單-簡訊息-簡訊息服務功能設定-簡訊息服務中心(輸入簡訊息服務中心號碼+8613010888500

西門子:選單-資訊管理-短訊息-其他設定-短訊息檔案-服務中心號碼(進入後輸入+8613010888500)

飛利浦:按滾輪-簡訊功能-簡訊設定-簡訊中心-第一中心(進入後輸入+8613010888500)

三星:功能表-文字資訊-設定-簡訊息服務中心(進入後輸入+8613010888500)

阿爾卡特:按功能鍵-選單-簡訊息-引數-服務中心(進入後輸入+8613010888500)

不管什麼時候有這個症狀。

先按我說的看看有沒有問題。

找到答案隨手採納有時候也是優秀品德。

2樓:燕趙釣魚人

你找乙個和你一樣服務商的手機 看他的資訊服務號是什麼 然後把你的改成和他一樣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和移動的不一樣 而且每個地方的也不一樣 一般每個省就有單獨的號碼 最好諮詢當地1860或1861,就他們需要設什麼樣的簡訊中心號碼就行了。

打**給10010,問他們要簡訊中心號碼,設到你手機裡就行了,不用打+86!

4樓:念伊塵

你手機簡訊息設定中應該有乙個簡訊中心號碼的設定,添上就好了,具體要看你卡的型別了。

5樓:網友

打**到1860或10010去,把你的手機號給他們,問他沒們,然後自己在輸入到移動**中就可以了。裡面有專門的選項的。

手機收到資訊,但發不出資訊點解

1 手機卡不要欠費,您別笑,我身邊真鬧過這樣的笑話 2 之前是否有大量發過簡訊?如果是,有可能是簡訊功能被運營商關停了,這種發簡訊就全失敗,需要打10086找人工客服幫您開通後才能繼續發。3 如果上面1,2不成立,您是否有改過手機設定,將簡訊中心號碼改過?可以諮詢電信運營商,告訴 您正確的簡訊中心號...

小公尺4手機為什麼有時候用著4G資訊發不出去

資訊發不出去有幾個原因 原因一 傳送的號碼。傳送的號碼有沒正確,資訊前有沒加86什麼的,有些系統對這些存在不能識別的情況。原因二 話費。話費是否可以保證可以足夠發資訊的費用 不說扯淡哦,我只是列出原因 原因三 短息中心碼。看看是否簡訊中心碼有更改。原因四 部分軟體對簡訊的操作攔截。原因五 手機訊號是...

手機有話費但是發不出簡訊是什麼原因?

如您手機無法傳送簡訊,可嘗試重新開機或更換手機進行測試,並檢查是否存在以下情況 1.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輸入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 2.無訊號或手機電池電量不足 3.節假日簡訊傳送量高峰期導致系統繁忙,建議您稍後再試或避開傳送高峰期 4.傳送格式不正確。如給小靈通使用者傳送簡訊,號碼前需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