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我的選修課程該選什麼?高分!

2023-03-22 11:25:03 字數 3365 閱讀 6050

1樓:天上的大白菜

選修課只是一些很淺的入門知識,估計兩門課會有很多重疊的經濟學基礎知識,建議學金融,更偏理一些。將來如果想在經濟領域發展可以在金融學的基礎上再深造,包括學習**。如果真想學點東西建議修雙學位。

2樓:天戀雋兒

金融學是以融通貨幣和貨幣資金的經濟活動為研究物件的學科。

國際**主要圍繞國際**發展的新形勢,重點研究國際**的新理論和新原則、國際**與標準化、國際服務**、跨國公司與國際**等進行研究。

你是土木工程專業跟這樣的經濟類學科沒有太大的掛鉤 選修麼 拓寬知識面 找個感興趣的 如果一定要就前景而言 國際**更實用些吧。

3樓:網友

我是讀金融的 但在我們學校金融國貿大一跟大二所學的都是基礎課且是一模一樣的 區別在大三以後 個人認為從實用的角度上看建議學金融 這對於以後你的個人理財 投資 抄股什麼的比較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選金融,因為現在國際正處於金融風暴,在國際上發展比較困難,還是國內的金融堅挺!

5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經驗,想學有用的,不如學乙個可以拿高分的,意思是打聽下那門課的老師好就學哪門~~~如果是一定要選的話,學國貿吧!

6樓:帳號已登出

建議學國貿 這個在你以後就業的機會會大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學金融了,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淺見:關鍵是你的興趣啦,選修課老師也不是講得很深,選修課又不是專業課,一般這種課程都會寫**作為考試。

9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吧···這個好學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實務、外貿單證實務、國際結算、科技文獻檢索這些你可以選。

20分不高嘛。

11樓:麥科保

自己想學的就是最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我覺得這個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 國際**沒"錢"途。

高三!!對於我的學習方法急急急!!

14樓:心儀物語

了解乙個人物:

***。***曾經在鬧市讀書,目的是練習自己的抗干擾能力。不管外界環境怎樣,都能隨時進入自己的精神世界和學習王國,及時投入高效的學習。

明確乙個事實:

人是群居動物,人類社會更是群體環境。社會生活和工作都離不開含有他人的生存環境。要學會群體生活,也要善於鬧中取靜。

知道一種趨勢:

學生階段是人生的發展、成長和調整階段,現在的適應能力是步入社會的準備。在班級裡面,你可以調整心態,營造宛如在家的「自我心理空間」,然後專注於你需要做的事情。

15樓:留下一片林

很多同學都會被沉重的課業負擔和即將到來的考試壓力壓得「喘不過氣」,甚至會產生分身乏術之感。還有一些同學無奈地表示,時間太少,既要學習新內容又要鞏固舊知識,根本無暇兼顧。因此專家提示,如何利用好有限的備考時間完成新知識的消化吸收和舊知識的鞏固,正是期中考之役的關鍵所在。

專家提醒各位同學,複習不能漫無目的,高效才是關鍵。著名的艾賓浩斯記憶曲線表明,遺忘的規律是「先快後慢」,因此同學們—定要及時、盡早地對所學知識進行複習,合理安排複習時間,制訂複習計畫,並嚴格按計畫執行。

高效複習六步走。

研究表明,每天在課後用半小時來複習,效果要比做兩個小時的課後作業好得多,因為複習是為了檢查自己是否已經牢固地掌握了所學知識,如果缺少了複習,不但會影響新知識的消化吸收,還會在寫作業時感到很盲目。不僅如此,課後複習還能夠有效地幫助提高學習效率。

當然,複習並不是簡單的重複,而是應當真正理解複習內容,力求通過聽、讀、寫、說等多種途徑來提高複習效果。因此,養成良好的複習習慣,掌握正確的複習方法尤為重要。在這裡,專家就為同學們介紹了一套高效的複習方法:

第—步:新課講授後,花費2-5分鐘採用「過電影」式回憶法,趁熱打鐵,及時消化新學知識點。因為在這個時候,同學們剛剛獲取到新的知識,還未能夠真正做到全面掌握,所以就需要依靠及時地回顧複習來讓自己充分理解並且加深記憶。

第二步:午休時間,利用15-20分鐘將上午所學內容全部「過電影」式回憶一遍,加深印象,鞏固記憶。

第三步:下午安排20-30分鐘進行戶外活動和休息,有效緩解緊張的心理狀態,保持鬆弛有度的複習狀態。一般每堂課的時間為45分鐘,在課堂上連續幾十分鐘的高強度腦力運動,會使得學生大腦供氧不足,使他們產生疲勞感,從而使得思考、理解和記憶的效率大打折扣。

所以如果想要自己時刻保持良好的學習狀態,學會及時地緩解腦力疲勞尤為重要。

第四步:晚上覆習時,通過與書本對照、與同學互相提問,將學習內容與儲存在大腦中的資訊進行對比,找出偏差和失誤。

第五步:晚上睡覺前,再進行「過電影」回憶,精銳教育考試研究院專家特別提出,此時的記憶效果非常持久,可保持兩周以上。

第六步:兩周後再「回爐」複習,便可保持已學知識點固若金湯,活學活用。

16樓:這些年

怎麼說呢……我以前是學校效率低下,家裡效率更低下的狀態= =

以過來人的身份講……如果你在學校實在靜不下心的話,適當培養一下自己的強迫心理吧,每次背書什麼的之前,設定乙個時間,在這個時間之內要完成什麼事,乙個個小目標完成以後就構成大框架了。

不要一直泛泛的覺得要幹什麼,效率很低的,以前我實在抓狂的時候就這麼幹的……試試吧,不知道對你啊有用……

17樓:我真的是鄭允浩

在學習學不好可能是因為無法抵制外界的干擾,所以無法集中精力學習,可以嘗試性的在人多的地方看書或寫題,培養專注性。對於時間的運用要合理,晚上早點睡,白天能休息就休息,上課要集中精力。相信你可以成功。

18樓:周天好

起得越早就越有時間了。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我們有個選修課,明天著急交作業,請大家幫幫忙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活動 時間 最低能耗 最高能耗 最高耗能。

睡覺 8 1 576

吃飯 2 300

看書 8 1 2 960

走路 1 330

跑步 10 435

談話 1 36

游泳 11 14 420

看電視 2 192

上樓 10 12 360

體操 1 3 390

總耗能 3999

脂肪 醣類 蛋白質 總能量。

能量含量 9 4 4

食物中比例

食物總量 g g

能量總量 3999

所以每天需要攝取蛋白質 g、脂肪和醣類 g。

大學有什麼選修課,大學的選修課和必修課都有什麼?理工類

一般學校都是實行的學分制度,也就是他有80 90的是正式課程,還有15左右的是 等,剩下的就是選修課的分數。所以一般選修課是很多的,大學生心理學是必須有的,還有大多的是有管理心理學 大學 其他語言 看學校 社會禮儀 寫作 各種形式的為各個課程 繪畫 食品 市場營銷 管理 計算機 世界史 經濟學 等,...

檢索出選修課程至少等於三門的學生學號和選課門數

學生表s 學號s 姓名sname,性別 年齡age 課程表c 課程號c 課程名 ame 成績表sc 學號s 課程號c 分數grade select s.s count c as 選課門數 from s,sc where s.s sc.s group by s.s having count c 3,我...

課程是按什麼標準分劃分為必修課與選修課

為了修滿學分而提供給學生的其他大學課程。大學選 修課可以概括分為兩類 公共選修課和專業選修課。公共選修課一般要求的學分不高,在10個學分左右,部分學校有限制其中要含有幾個學分的人文類和科技類課程。專業選修課一般只有本專業的學生可以選,大多為專業課程,總學分要求在20分以上,是掌握專業知識的重要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