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對方把我拉黑,怎樣確定對方把自己拉黑

2023-03-22 09:30:03 字數 2354 閱讀 4280

1樓:愛蹦躂的九月

第1種方法。

我們經常會看不到別人的朋友圈,萬一對方把你刪除或拉黑了,如果你想單獨看誰把你刪除,方法特別簡單,不需要跟他說話,我們只需要開啟轉賬這個功能,在轉賬功能上輸入1分錢,然後我們點選轉賬,這時大家可以看一下,這裡就會提示你不是收款方的好友,對方新增為你好友才能發起轉賬的字樣,所以這個人已經不是你好友了,如果對方是你好友的話,轉賬就不會提示這些。

第2種方法。

我們點開發起群聊,這時已經進入你的通訊錄,我們可以點好友加入這個群聊,在點人數的時候大家要注意人數,不要超過30個人,因為一次性邀請30人以上的話,被邀請的人就會收到邀請的資訊,沒有超過的話就不會收到。

點選確定我們邀請,現在你想檢測的好友都已經在群了,我們只需要觀察,不要在群裡說話,這樣你的好友就不會收到資訊,我們看一下你好友的名字,這個藍色的名字就證明已經不是你的好友了,把他找到之後刪除掉。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看別人有沒有把你刪掉的話,你就把他拉進去群,如果拉的**,那就是沒有刪除你。反之,就是被刪除了。

3樓:賭七根辣條

你給對方發訊息的時候,發出的訊息會顯示,「你已將訊息發出,但對方拒絕了」。

4樓:櫻桃

你點群聊,把你想知道的人拉進去,拉得進去就沒被拉黑,拉不進去會有提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個訊息就會現實的。

怎樣確定對方把自己拉黑

6樓:春光生活百科

確定對方把自己拉黑,最簡單的方法是對方將你拉黑之後,雙方都還存在在對方的微信之中,但是如果給對方發訊息的話顯示的訊息為拒收,而你卻可以接收到被拉黑的所傳送的訊息。

還有其它的方法如下:

1、檢視朋友圈。

2、轉賬。如果對方還是你的好友,當你轉賬給對方時,是要輸入支付密碼的。如果對方已經不是你的好友了,那麼微信就會提示你:「你不是收款方的好友」。

將你所懷疑的人拉進微信群,如果順利的將其拉**了,那就說明對方沒有將你刪除。如果有id顯示為藍色的那就說明對方已經將你刪除或者拉黑了。

拉黑對方,對方知道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微信為例,拉黑好友對方是不知道的,但是一旦對方給你傳送訊息,就會出現被對方拒收的提示,在訊息的最前方會有乙個紅色的按鈕,需要對方給你傳送好友驗證,才能恢復聊天。如果你把好友拉黑後,再拉出黑名單,對方也是毫不知情的。

微信被對方加入黑名單後,好友將不會顯示在對方通訊錄列表中,對方將不再收到好友發給對方的訊息,給對方發訊息時,在訊息左側出現紅色警示符號,下方顯示「訊息已發出,但被對方拒收了」提示字樣。

8樓:生活小糖果

對方只有在主動和自己聯絡時,才會發現自己已經被其拉黑。

微信是不會傳送已被拉黑的資訊給對方,但如果對方主動發起與其的聊天,就會傳送資訊之後收到資訊已被拒絕的提示,這樣對方就能夠知道自己已經被黑了;除了傳送資訊收到提醒外,還會在點選**或語音通話被提示已被拉黑。

拉黑的原因。

1、一方對另一方來說可有可無,完全不必存在。

在微信中有幾百個好友,可是裡面會有一部分不認識,都沒有聯絡過,甚至都記不起是什麼時候加的好友了。甚至可能還有同學,過了四五年,又不怎麼聯絡,其在清理好友的時候,就順手拉黑了。

2、一方惹另一方生氣了,衝動之下就把其拉黑了。

拉黑與刪除不同,拉黑還有一絲挽回的餘地,而刪除就沒有了。這種情況下,還有情侶之間比較多,兩人吵架了,一方惹另一方生氣了,衝動之下就把其拉黑了。若是這種情況,往往可以挽回。

3、相愛過後分手了,一方決定徹底放下另一方。

這就是最為常見的一種了,有些人覺得相愛過的兩個人,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但是有些人卻並不這樣認為。那個愛過一方的人,因為真心愛過,所以在彼此分開後,並沒有辦法忍受,也並不願意再留著對方的微信,其會非常決絕地拉黑對方,斬斷彼此之間的聯絡。

怎麼看對方有沒有拉黑你

微信刪除了對方,怎麼判斷對方是刪除還是拉黑自己呢?

一般情況下的話,我覺得微信如果說刪除了對方的話,這個可以直接就是通過她的朋友圈進行一下檢視就行了,因為如果說朋友圈裡面他只輸了一道橫線話,那就是說明他這種情況下,就是他刪除。第。一 被刪除,發資訊會顯示讓你重新加好友的字樣 被拉黑,會顯示對方拒絕接收訊息 第。二 被刪除,是可以看到對方的相關資訊 被...

未婚妻把你拉黑,你會怎麼想,我老婆把我拉黑了

你好,兄弟 你這樣的事我也遇見過幾次,我建議你不妨與她約個時間面對面好好的談一次!而且,我希望你的態度誠懇一些,女人的心還是很軟的,但是你一味的按你的方式去做這事,或許會得不償失。畢竟她確實答應你訂婚了。為什麼她不願意去你家吃飯,或者住,我想大概是因為你首先住在你姐姐家,她由於內向,不好意思去,而且...

前男友把我拉黑,還給我打電話,怎麼辦

你倆分手是肯定的,只是早晚的問題 這個男的很小心眼,確實需要鍛鍊,現實生活中他是沒有幾個朋友的,你包容他一時包容不了他一輩子,男人要有男人的大度 豪爽 氣派等等。結果他沒有一樣能行的,並且錯誤全是你的,這樣的男人有不少,在相處中錯誤還都是你的,他沒有錯的時候,我覺得他應該包容你,找這樣乙個男人你要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