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打野盲僧和打野皇子哪個好?

2023-03-22 02:25:03 字數 4918 閱讀 8837

1樓:暗御津破

初期gank肯定是盲僧強,後期盲僧團戰用處不能跟王子比,後期盲僧就是進去踢個人回來,然後出來,就沒事幹了,團戰贏了盲僧可以追殺收人頭,團戰要是輸了,盲僧就沒啥作用了,王子全程肯定是個坦克角色,初期gank靠eq二連,扛一下塔的傷害之類的,有了大招留人很強,後續傷害得靠隊友,後期也沒太大區別,選哪個看你喜歡哪種,盲僧得靠前期幫助隊友建立優勢,和破壞對面打野節奏。

順便提一下,王子由於是個坦克,上手比較容易,盲僧得練,不容易上手,盲僧能不能打出效果純看q得準不准,需要預判,也需要看對手走位,沒q到就沒機會了,只能退回來等下一發。

2樓:網友

這兩個英雄應該按前中後期來比對。前中期,盲僧打野和反野能力較皇子強些,同樣滿狀態同樣裝備的皇子是打不過盲僧的,gank方面,我一直覺得盲僧較強,隨時都有兩段突進(插眼w和qq),不過盲僧的控制技能較弱。中後期,皇子的打團能力一般會優於盲僧,除非盲僧能看準時機r乙個敵方脆皮回來或盲僧方裝備好太多。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打野技術不錯,那你選盲僧更好,乙個帶節奏的盲僧,往往能抓爆對面。盲僧的可玩性較強,可多嘗試。

3樓:匿名使用者

盲僧的話在前期就可以對對面的脆皮或打野造成很大的壓力,越塔也很強,配合推線的英雄很厲害。

皇子就是要gank動,把自己打肥後變t,就是各種往前衝,大先手。前期的話盲僧厲害,後期可能皇子作用大些,其實都差不多。

4樓:手機使用者

果斷盲僧和皇子,熊清野效率很滿,倒數,抓人一般,速度快,但控一般,人民就是廢材,清野中等,抓人沒控只有個大招盲僧和皇子都是很牛叉的打野,清野有效率,輸出不低這裡做個分析盲僧:自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很虎的英雄,十分牛叉,由於w和q的存在,這個英雄十分飄逸,靈活,逃生能力很強,清野有爆發速度不慢,最牛叉的是反野,前期的超高爆發幾乎沒有什麼打野英雄能與之匹敵,當然這需要團隊配合,輔助眼插好,一般紅處,前期的高爆發使你遊走會十分系列,但是q作為靈魂技能需要好好練習(有兩種連招,對面輸出猛不容易出來,qq打e打e減速,對面來人就w跑ko或者對面比較弱w切入8406e打e打要跑了qq追殺)後期建議堆肉yc後期盲僧輸出一般,沒有前期那麼強勢(兩級q踢中路法師3分之一血)要玩好盲僧必須把握好前期的優勢,而且需要大量練習皇子,也厲害有eq的存在,等於有了個偽逃生技能,e後期團相當於光環效果,被動的對拼十分牛叉,w的護盾是有減速的神技。q減甲也很不錯,傷害也很可觀。

這裡的技巧就在於eq的浮空,練好是關鍵(這裡說個技巧,先e然後速度q,雖然旗子還沒落地,但q完了收回的瞬間,旗子落地照樣可以拉過去浮空,而且機率很高不容易躲過,具體自己去體會)清野也很厲害,e攻速加成下,配合燈籠清野也算不錯,大招需要很好的判斷,一旦用好,對面可能就會輸了場團戰,後期團戰eq的浮空作為偽團控來說也很重要這兩個英雄無論打野還是上單都是很犀利的存在,但盲僧更重要的是前期,上單必須拿到人頭打出優勢,打野需要好的遊走gank給對面各路帶來很大的壓力,不然後期的盲僧只能成為十分平庸的存在皇子相對來說對於操作、意識都要求低些,而且即使你全期平庸依然能在團戰中取得不俗的作用,但你必須知道你是個肉,不能一味追求輸出但也不能放棄輸出(建議優先大冰錘,皇子的神裝)盲僧的各方面需求大於皇子,但玩好了遠比皇子牛叉,作用遠大於皇子uyc

5樓:無人之中

肯定盲僧好啦,皇子肯定輔助好啦,盲僧大野要多插眼順,初裝可以看盒子。

6樓:lol職業技術流

前期瞎子好 抓乙個死乙個 要論後期團 還是皇子牛點 純手打 望。

7樓:網友

盲僧,盲僧的q是專門在野區飛的,要多買點眼插。

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是盲僧好,可攻可守,各方面夠平衡。

9樓:biu空0城

瞎子好吧,抓人逃跑都很好,只要有眼全圖跑。

lol盲僧上單打野分別怕誰?

10樓:俄是神獸二然

盲僧出門只要帶眼了,皇子根本捉不住,盲僧的q和w是神技,只要遇到帶了眼和閃現的盲僧,就是無解的,上單直接用q消耗諾克,到了6級直接q上去,r踢回來,再來個w直接秒掉,至於打野,帶眼就能跑的掉,不用怕皇子。

11樓:半步成狂

瞎子無論打哪個位置,單挑其實不懼怕任何對手,因為他實在是太靈活了,就算拼不過想跑總是沒問題的。主要的問題是瞎子完全就是比拼操作的英雄,沒操作好就是個醬油,甚至是個坑。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單怕鱷魚,打野怕對面的盲僧。

13樓:最愛三流設計師

上路純堆血不怕洛克。打野和皇子算55開,都差不多 不過瞎子gunk能力要比皇子強。皇子後期能力比瞎子要強。各有各的優勢吧。

14樓:我是你爸爸

野區霸主 打野沒什麼可怕的 至少瞎子肯定能跑。

上單的話 怕一些爆發高的 諾手 泰隆這類的。

注意一下:野區單挑打不過主q的ud

15樓:我不愛玩玩具

身上帶眼注意提防敵方野區。

lol盲僧怎麼打野

16樓:亂仙

打野,一級出e技能,原因是e技能是aoe傷害的,更利於打野,而且還是魔法傷害,2級點出w,w第一次有個護盾,第二次5秒吸血,很不錯的可以大大的減少你打野時帶來的消耗,3級之後就是主q副w最後點滿e,出門彎刀+5紅,出門四鬼,讓隊友陪你一起,叫上中路,上單,adc什麼的,讓他們幫你打幾下,然後去紅buff那裡,在隊友幫助下不用懲戒就可以拿掉紅,然後你可以選擇去拿三狼,藍,或者直接去對方家裡反野,前期你很強,可以適當的反野。燈籠眼石都不錯的,盲僧需要眼睛有眼睛可以多個閃現技能哦。看對方壓線了。

就去抓一下,不求必殺,但是至少要逼出他的閃現,力求下次弄死。

盲僧打野小細節就是:注意盲僧的被動,如果你沒有好好利用好他的話,那麼你就太浪費了。

1級eaaeaa這樣的打野,然後2級waawaaeaaeaa,就是這個樣子的,有q的第二段攻擊是有附加的效果的,根據目標損失最大生命值,所以越晚越好。

看到很多的盲僧秀操作都是,在對方身邊插眼w過去ee減速然後q+r+q這樣最大化輸出。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神啊,你叫隊友幫你打紅,然後去gank上路。成功就回家,不成功還能混經驗,然過後懲戒就有好了,就去石頭人,切記要有耐心,多去線上gank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打野的 出的什麼裝備 打野的順序 怎麼打的- -開頭技能怎麼加。

lol皇子如何單獨打野?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野皇子 套路主要有兩個 乙個是偏肉 乙個是偏輸出,看陣容選擇情況來選擇,天賦符文 要麼21-9-0要麼9-21-0,皇子戰鬥力強,當然在eq 中的前提下,一般不推薦點通用天賦;第一波野從靠下的buff怪開始。裝備一般不出燈籠,燈籠拖節奏,優勢或者中等情況 還是先出日炎,前期連續死 那種大劣勢的話就先那個打野藍拳鞋子絕大多數情況還是5速鞋,中期看情況出,看隊裡缺什麼。缺輸出就蛋刀,缺肉 就藍盾或者狂徒。

打野操作的話就是打一下 怪孫健 接著點滑鼠右鍵點別的地方+a原來那個怪,如此重複,來取消攻擊後搖。

20樓:龍傲人間

皇子打野1級公升e,便於探草叢,出門裝推薦一打野刀5紅,現在燈籠不是皇子主流打野初裝,用蛋刀或者蛋刀的小件就行啦,eq互點就可以啦;你平a以下野怪再在地圖較遠的地方右擊皇子會離開野怪再去平a野怪就行啦,另外一般是下路buff起手,叫隊友一起幫你打,在去收上路buffr,再去上路抓一波就ok 。祝你好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微動我這裡要說下 因為先期不管是什麼英雄 攻速都不快 你走打走打 比你一直打當然是快多了。

至於皇子打野 出個燈籠 打野不減血 1級e 2級q 3級w 主q副e 1級w 有r點r的打法 e加護甲 加攻速 野味沒出來的時候還可以開視野 剩下的兩個裝備 出鳥盾 還有蘭頓之類的 這主要是看對面ap多還是ad多而出的 出裝不要太死板 謝謝 求採納。

22樓:marry佐羅陳

那是走砍,每個位置英雄都要的基本功。你打一下,然後立刻走開,在馬上打一下,可以把每個英雄的普通攻擊特效都省略掉。或者a一下,打出去的時候在按s終止現在的動作。

adc在追人的時候都是用到走砍,走一下打一下。你說的那些裝備都是偏肉的,可以出九頭蛇,黑切。

23樓:網友

主q副e啊,一級叫隊友幫忙打紅buff,4-5級打藍buff,打完紅buff打狼,幽靈,石頭人,以此類推,幫忙gank,出裝就燈籠合東西,日炎,狂徒,忍足,藍盾,黑切,

24樓:尐麼怪獸

一般就是打野刀嘛。3百那個 在出5紅 主q 負e

25樓:匿名使用者

藍——四人幫——3狼——紅——去gank吧!!!

lol盲僧不打野,裝備怎麼出?打哪條路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路復吧。

對面是很強勢的英雄制。你就主盾或者或者w。

如果你想進攻猛點就主。

27樓:天帥and王派

不打野就只能抄上單了。裝備的話半肉,輸出bai裝出九頭蛇du和輕語,其他堆肉,破敗不推薦,zhi瞎子不適合破敗。其實還dao有一種打法是瞎子輔助,裝備的話與上單類似,把輕語換成眼石吧。

望採納!

28樓:我想要名字咯

瞎子打不打野其實裝備上沒什麼差別的 九頭是一定要出的 跟一些輸出裝 逆風的話出點肉 路線的話上,中。

29樓:小小小aaa獅子

上單,對線時出一點攻擊裝,就轉肉。這樣團戰才能抗。

英雄聯盟什麼打野不怕盲僧?

英雄聯盟什麼打野不怕盲僧?

英雄聯盟什麼打野不怕盲僧?

lol盲僧打野和上單出裝,lol 盲僧暴力出裝

盲僧,因其高效的打野效率和超強的gank能力兼飄逸的機動性在打野中排行第一,這個在目前版本是毋庸置疑的。現在的打野如果還出布甲5紅那就落後了,除非你實在不會打野,或者沒有符文。打野要帶鞋子3紅,這樣可以極大的增加gank能力。當然打的時候要靠隊友的幫助。建議出忍者足具。補一到兩個多蘭刀,然後出 之心...

lol現在皇子傑斯和盲僧哪個好

這3個都是我最喜愛的英雄 相對來說,操作難度是皇子 傑斯 盲僧,意識走位是傑斯 皇子 盲僧,先說 吧,感覺泰拳一般 呂布效果特帥,威懾力很強,放大招那效果可以讓對面傻上零點幾秒鐘 看個人喜好吧,新手不推薦傑斯和盲僧 低分局不建議玩傑斯,傑斯屬於poke流,除非打得很順,不然就需要poke,但是低分段...

lol盲僧高階局打野出裝打法技巧

偏向於清野 布甲5紅出門 在隊友幫助下 首先清掉3狼 然後打藍buff 記得讓隊友多a兩下 你留乙個懲戒 為後面打紅buff 或者 反野 偷buff做準備 如果先打紅buff 同理 隊友幫忙a f4 紅怪 留懲戒 盡早出燈籠 鞋子 然後隨時記得看每路兵線 gank之前 問下隊友 對面是否有眼 保證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