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霜有什麼功效 用完在大粉底對嗎

2023-03-20 21:25:02 字數 6197 閱讀 6632

1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霜主要是隔離彩妝以及空氣中的粉塵、紫外線、電腦輻射等對**的傷害。用完隔離霜再打粉底是正確的。

隔離霜的使用方法:

a、首先塗抹在兩頰骨骼突出的地方,這裡容易曬到太陽,也最容易長斑。使用中指和無名指輕柔地由內向外,太用勁可能造成皺紋產生。

b、鼻子容易油膩,用量越少越好,由上往下輕輕帶過,鼻翼部分容易堆積隔離霜,應使用粉撲用按壓方式塗抹。

c、以畫圓的方式來塗抹下巴,另外延伸的臉部和頸部也需要用粉撲輕輕搽上防曬隔離霜。

d、眼部下方不能忘記,從眼頭往眼尾方向按壓式塗抹,用中指和無名指腹輕輕按壓。另外眼尾不是很容易推及,可以用單手輕輕拉提眼角。

e、細微的地方,比如髮際線、嘴角都是容易忽略而且容易堆積的地方,要用粉撲輕輕按壓。

2樓:藏玉顯真情

對的。其實隔離霜主要是修正膚色的,使**看起來嫩。

作用跟粉底差不多,建議用它就別用粉底了。用它後為了不油或者是定妝,可以再打粉餅或者散粉。最好選擇有防曬指數的隔離,但不用太高。這樣夏天你就不用防曬霜了。

粉餅也最好買有防曬功能的。泊美的植物隔離就不錯,價錢也不太貴,60元,如果在網上買也就40左右。

3樓:市欣躍

隔離粉塵 灰塵 在使用後打粉底。

用完隔離霜還要用粉底液嗎?

4樓:雪菊鎖璧

用了隔離霜還要不要用粉底液看你的需要.

有些隔離霜有潤色的效果,那你本身又沒什麼瑕疵要遮蓋,那不用粉底液也ok/

5樓:butty護膚

如果隔離霜具有遮瑕功能,不需要用粉底液。

隔離霜的主要作用是隔離空氣微塵以及後續彩妝用品對面部的傷害,通常情況下需要搭配粉底液或者是bb霜使用,而現在很多的隔離霜或者是粉底液都是三效合一,即隔離、防曬、遮瑕都具有的,所以,如果是三效合一的隔離霜,就不需要使用粉底液了,以減輕面部的負擔。

6樓:巴楚柴德惠

隔離霜是抵擋髒東西,輻射,紫外線的,是保護**的,屬於護膚系列。粉底液是增白,使**看起來均勻白皙,但是卻屬於彩妝,所以隔離霜對**比較好,而粉底液對**是有傷害的。如果**不是很黑,可以只塗隔離霜。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用啊。

隔離霜主要用來防輻射,防紫外線的,隔離彩妝`,粉塵。

如果是化妝的話,先隔離再粉底液,再打一層粉定妝,這樣效果好些,一般日常的,我就只用隔離霜,每天對著電腦,可以保護**,我用的是za的,隔離是他們家的明星產品,效果不錯,可防紫外線,還可以提亮膚色.

8樓:謙yan穎

呵呵。 這要看你需要什麼樣的效果哦。

假如你只是想保護下**,和改善一下膚色就可以不用塗粉底液了哦!

但你如果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好,更白皙剔透一點就需要塗一定量的粉底液了哦!並且你要選根據自己的膚色選擇適合你自己的粉底液顏色,這就 需要你自己去轉櫃讓小姐給你試一款適合你的。

呵呵! 我自己就兩樣都有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想改變膚色遮瑕就需要啊。

10樓:芭寶麗

先用隔離霜,在用粉底霜。

早上用完隔離霜,下午再化妝 還有隔離的功效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霜是隔離彩妝的,只適用於粉底液之前使用,保護肌膚作用十分有限,日常應使用防曬乳,午間可補塗一次,晚間必須用卸妝產品首先卸除,之後才可潔面和護膚。

12樓:糊小宅其實並不宅

隔離霜一半過半天就要用卸妝油卸乾淨,不能重複在上面塗化妝品,一是妝容效果大打折扣,二是對**傷害更大。

粉底,隔離霜,bb霜都有什麼區別

13樓:小玉觀世界

粉底液和隔離霜有什麼區別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粉底液適合用於中性及混合性,油性**。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因此起保護作用;

隔離霜是個保護**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曬;

bb 霜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曬、細緻毛孔,能打造出裸妝效果的感覺。

基本的底妝順序為:爽膚水--乳液--精華液(精華乳/面霜/原液)--防曬霜--隔離霜--妝前乳--bb霜(粉底液)--遮瑕膏--散粉。

15樓:凱昌環保裝置

粉底液的作用:較大程度上遮蓋面部瑕疵,適合正式場合的妝容。隔離霜:

隔離空氣微塵以及後續彩妝用品對肌膚的傷害。bb霜的作用:遮瑕、修飾面部瑕疵,一定程度上保養肌膚,適合生活妝容。

使用順序為:隔離霜--bb霜或粉底液。

日常的話選一種就行,bb霜一般是那種介於霜和乳之間的質感,一般比較厚,遮瑕也不錯,用上去特別自然 。bb霜也叫懶人霜,因為有隔離灰塵防輻射等功能、一般用了它就省點步驟。

粉底分為粉底膏、霜、液,厚重感一般依次降低,粉底是專業的彩妝底妝,一般塗上去都有比較明顯的妝感,但是每款粉底的可選擇的顏色特別多,尤其你看蘭蔻、迪奧等歐美的官網上都有好多顏色 從深到淺 從粉到黃 顏色特別多,而且最好專業卸妝才不致堵塞毛孔。

一般隔離都能起到修飾和調整膚色的作用-分為紫色和綠色的比較多,紫色適合黃色**,綠色適合白皙偏紅的**,都能調整到不錯的臉色,隔離一般可以作為粉底或者bb霜之前的,起到隔離保護的作用,平時也可以在護膚步驟後使用 對妝面沒有高要求的話可以不擦bb或者粉底,如果你是新手 建議先試試隔離 很多隔離也帶一定的防曬值很不錯。

16樓:我只想給你寵愛

粉底液和bb霜有什麼區別。

17樓:筆順指點

隔離霜、粉底液、bb霜區別這麼大?不知道這3點,難怪妝容不自然。

18樓:區國英覃丙

濃度和乾濕度的差別,粉底就是所有這些用品的總稱,但是隔離霜不屬於粉底,隔離霜的作用是格力灰塵和紫外線。粉底液比bb霜上色板一點,粉餅就是乾粉。

19樓:兔美女王

粉底液,bb霜,是同類產品。但是bb霜多了幾層功能。

隔離霜是一般用於上bb霜or粉底液之前擦的,把**和化妝品隔開起保護作用。

粉底是所有底妝產品的統稱。

粉餅是上完底妝後定妝用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霜是隔離彩妝,汽車尾氣,塵埃汙染它像個透氣小外套一樣保護你的**,粉底是遮瑕效果最好的。bb霜就是粉底和隔離霜的結合體,比較適合日常妝容,如果你對底妝要求高,或者要化彩妝還是建議隔離霜加粉底效果好些。

21樓:公子小白

其實都是差不多的東西,都是商家們出的噱頭。都是拿來當底妝的。

22樓:蘇離

粉底是遮瑕感較好的。

隔離不是底妝 他是分離你的水乳和底妝之間的隔離物。

bb 是年輕人常用的 輕薄的底妝。

23樓:網友

我只用閱書隔離霜,根本不用考慮那麼多,東西好用就是不一樣,身心省事。

24樓:氣流的壓強

不像其它鳥一樣愛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唱歌,它們喜歡和大樹在一起。

有一天,啄木鳥又來。

25樓:菲反覆狼

第三十二回 武行者醉打孔亮 錦毛虎義釋宋江。

26樓:癱地對地傲

人物介紹核心人物。

27樓:網友

隔離霜,就是在化妝的第乙個步驟用的,主要功能是均勻膚色,使妝容更服帖。(網上很多說是隔離彩妝,這點是不可能的。如果可以就不用卸妝了)。

第二步遮瑕。

第三步就是粉底了,bb霜了。

粉底,bb霜 ,氣墊,這三個東西,可以說是一種東西,也可以說不一樣,說一種是因為這一步只要使用其中一種就可以了。不一樣是每種有細微的差別。

粉底 遮瑕力度好,與bb霜相比會厚重一些,持久度也相對要好bb霜 輕薄 適合打造裸妝 遮瑕力度一般 適合膚質非常好的人群氣墊 使用方便,和粉底差不多,不足的地方就是沒有粉底那麼衛生,乙個也用不了多久,天天化妝也就一兩個月就沒了。

28樓:靈靈

隔離霜是用在粉底之前的,粉底和bb霜都是底妝,是護膚的最後一步,也是化妝的第一步,bb霜要比粉底輕薄一些。

用了隔離霜之後還需要再用粉底液嗎?

29樓:高中孫老師

需要。正確的化妝順序:

潔面 → 爽膚水→ 面霜/乳液 →修眉 →防曬隔離霜 → 修顏液 → 粉底 → 粉餅。

防曬隔離霜:隔離彩妝、粉塵汙染等對**的傷害,相當於一層**的保護膜。妝前乳的用量不需要太多,順著毛孔方向輕拍均勻。

粉底:選擇與膚色相接近的粉底,無論是用手指、海綿還是粉底刷上妝,都要遵循少量多取的原則。

30樓:網友

用了隔離霜之後就不需要再用粉底液了,他倆是一樣的東西,只要用了隔離霜之後就可以繼續抹粉底了。

31樓:萌寶育兒之圈

粉底液、隔離霜到底該先用哪個?原來一直用錯了,難怪化妝總不好看。

32樓: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隔離霜只是隔離的效果,定妝,特別方便的就是氣墊cc擦幾下就好了,美美噠。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不會化妝!如果日常生活不經常化妝就不用,如果每天化妝,不,應該說化妝的話就在隔離霜之後使用粉底!沒必要同色,有隔離是綠色難道你用綠色粉底嗎?!

有部分隔離霜有修飾膚色的作用,綠色修飾偏紅肌膚,粉色和紫色修飾暗黃肌膚,你可以到專櫃試用並詢問,粉底顏色適合自己就成!

34樓:

當然要用阿,如果你化淡妝也可以不用。粉底的顏色最好和你的下巴是一種顏色,不一定和隔離同色的。

35樓:鬼牜牜

隔離是幫你阻隔外界灰塵及彩妝侵害的,還可以調勻膚色。一般隔離都是有適合膚色偏黃,偏白及偏紅的三種,選適合你自己的。雖說它的遮瑕功能肯定沒有粉底好,不過用完隔也可以不用粉底,只要膚色看上去健康均勻就行。

如果要塗粉底的話,其實正確步驟應該是乳液-隔離-粉底液-粉餅-散粉。

但你自己日常化妝,乳液和隔離是肯定要的。粉底液和粉餅可以二選一。然後再散粉定妝。

隔離及粉底不用同色,但不管隔離還是粉底,都選和你膚色相近的顏色,這樣才自然通透。

36樓:番茄小胖

隔離霜只是保護你的**不受外界的傷害,那個可以讓你的膚色更加健康,然後上粉底液,那種和你脖子的膚色差不多的,或者和手的膚色差不多的,那樣看起來不會顯得妝很濃。

其實我一版是隔離後上粉餅。

那天有人和我說正確的步驟是:隔離---粉底---粉餅---散粉太麻煩了嘛,我一般隔離後直接粉底或者粉餅。

粉底的顏色可以與隔離不一樣啊。

隔離有綠色---針對偏紅色肌膚。

紫色---肌膚偏白。

還有就是正常的顏色啦。

用了隔離霜,還要打粉底嗎 ?

3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樣的順序~

爽膚水~眼霜~乳液~隔離霜~粉底~粉餅~

我覺得你塗太多層了,我夏天一般都是隔離+散粉~這樣子就可以了,氣色也顯得很好的,粉底的話,冬天就還好,夏天用還是稍嫌厚重了,**負擔太大~

你的隔離霜有顏色嗎?如果有潤色功效的話,建議還是不用粉底的好,隔離+粉餅~這樣搭配也可以的~如果隔離霜沒有顏色,那就只能用粉底了,建議以後再買最好選那種帶顏色的隔離~比如綠色的隔離,就非常適合夏天用~

3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水水-乳液-隔離霜-粉底液-粉餅。

隔離霜前一定要用護膚品。

不能用完水水直接擦隔離。

如果是混和**或油性**。

一定要用粉餅~~~不然肯定會掉妝。

39樓:一121一

粉餅可以不用了,用一些散粉定妝,可以讓你的妝持續久一點,效果更好!!

40樓:阿狸妙招

粉底液、隔離霜到底該先用哪個?原來一直用錯了,難怪化妝總不好看。

41樓:匿名使用者

用完水之後要用乳液,直接用隔離霜傷**啊。

隔離霜已經可以起到提亮膚色的作用拉,所以可以不用。但是如果外出聚會或照相,要用些,顯的膚色會更好。

防曬霜和隔離霜,防曬霜與隔離霜有什麼區別?

現在市場上 的隔離霜和防曬霜在配方上區別不大,作用都是防曬,區別是隔離霜沒有防曬指數,換句話說就是防曬作用和效果沒有取得官方認證,相當於防曬霜spf10之內的作用,防曬霜的作用和效果是取得國家衛生部頒發的特殊化妝品許可證的,而且防曬效果以數字的形式規範下來,最大值是30,也就是有10小時防曬保證。南...

防曬霜和隔離霜有什麼區別啊,防曬霜與隔離霜有什麼區別?

防曬霜不等同於隔離霜,雖然二者用途相像,但還是有很大區別的。防曬霜的作用只有幫助肌膚防曬,而隔離霜除了防曬功能,還能減少彩妝 空氣中的灰塵對肌膚造成傷害。親愛的樓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防曬霜只有防曬功能,防曬分為物理防曬和化學防曬,物理防曬是運用反光科技,在 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阻擋紫外線等對 侵...

BB霜 遮瑕膏 隔離霜 粉底液 妝前乳 散粉 蜜粉有什麼區別?使用順序是什麼?化裸妝都需要怎樣做

妝前霜 乳 啫喱foundation primer 妝前乳隔離霜只是翻譯不同而已,當然有些品牌把防曬功能美其名曰隔離,不需要買2個不同品牌的 primer 擦在臉上。潤色保濕乳 霜tinted moisturizer,這個遮蓋效果不強,叫她bb是不對的 液狀粉底liquid foundation 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