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衣到底有甲醛嗎? 50,衣服裡有甲醛嗎

2023-03-19 23:05:03 字數 1587 閱讀 6485

1樓:圖騰生態牆衣

說有也對,說沒也對。因為便宜的肯定有的,但絕對符合國家標誌,而且是那種超級低的。好的生態牆衣就不會有。

別指望用低劣的**買到優質的產品。這個道理就不多說了吧,我想任何商品都是這個道理。

不認同:有人說國內的企業生產不出純環保的牆衣,我覺得太不正確,業務任何合理有效的依據,而隨便汙衊中國人在一行業的生產能力,這樣很不負責任。我看到了有人這個問題時上傳了測試結果,我只想說,乙個好的商品會用那麼劣質的包裝嗎??

一看買的就不是好的牆衣,那就不要指望和好的牆衣一樣的環保了。一分錢一分貨,千古不變!!!

總之,好的商品不會差,差的商品肯定也好不到那去;當然,要用到更好的商品,必定要付出更多的金錢。所以選擇牆衣不僅僅要選擇老品牌,也不能總關注**,價值=**,相對來講,好的價值定時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甲醛味太難聞了,

3樓:萌萌噠的男妹子

有 但好像說成分不高。

衣服裡有甲醛嗎

4樓:心呼吸除甲醛

您好,現代服飾中,一般都會含有甲醛的。甲醛主要是起到是固色,二是防皺。所以衣服裡是含有甲醛成分的。

5樓:牽曠千高芬

新衣服多少會有一點的,如果在標準之內對身體是沒有什麼影響的,新衣服要過水洗洗然後在太陽下曬乾。

6樓:珈藍代卉

在服裝的生產過程中,印染等生產環節必須要用到甲醛,甲醛主要起到兩種作用

一是固色,二是防皺。所以,所有服裝中都會含有甲醛。

按照國家要求,各類服裝、衣物的甲醛標準不得超標,

所以廠家在後期處理時需要將這些物質的使用量控制在安全範圍之內,

但有好多不合格的衣服,無法處理到國家規定的標準,就會對人體產生不良的影響

衣服有甲醛嗎

7樓:生活小常識

衣服裡有甲醛。 吸菸、布藝裝飾、新買的床單**、衣物都含有甲醛,在布料生產中,甲醛是不可缺少的除皺劑,因此床單**和衣服買回來後,一定要先清洗,最好在有陽光的通風地帶晾曬,甲醛溶於水,清洗過後就能避免甲醛對身體造成傷害。 對於一些顏色比較深的衣物和滌綸織物來說,甲醛含量更加嚴重,所以在購買衣服之後,先不要急著穿,一定要先將衣服進行徹底的清洗。

衣服上的甲醛可以通過水溶法進行檢測,也就是將衣服泡入45度左右的溫水中乙個小時,然後使用甲醛試紙對水溶液進行檢測,如果深度顯色則說明衣服中是含有甲醛的。 這種方法是利用甲醛易溶於水的物理特性進行操作的,當衣物放入溫水中時,其含有的甲醛會大量溶於溫水,通過酚試劑試紙檢測水溶液,就可以進行判定了。

衣服甲醛能洗掉,甲醛是一種具有揮發特性的物質,而且隨著溫度的公升高,那麼甲醛的揮發速度也會猛然加快,同時甲醛也比較容易容於水中,因此只要我們把衣服多在水裡清洗幾遍,然後再放在太陽底下曬的時間長一些,那麼基本就能將衣服上的甲醛給清除乾淨,要是現在的你還是不放心,可以放入醋中,浸泡十五分鐘左右後,然後再清洗晾乾和上面一樣就可以了。

衣服上有甲醛嗎,衣服裡有甲醛嗎

您好,你的衣櫃是新買的嗎,還是新刷的,如果是買的你可以稍微放心下,一般買來的都已經放了好久,而且買來之前也會對甲醛 苯等有毒氣體進行吸收,儘量減少有毒氣體的揮發。如果是剛刷的,建議您不要放在你們經常呼吸的地方,盡量不要靠近,等等一段時間後再使用。但聽您的意思,您已經在使用了,所以,我建議您買些花來吸...

剛刷的牆有甲醛嗎,刷牆有甲醛嗎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至於剛刷的牆,有沒有甲醛這個問題,主要看你用的是什麼塗料,如果你用的是一些環保水性的塗料一般,甲醛是很少的,但是 也比較貴,如果你用的是便宜點的,普通塗料,那麼,甲醛肯定是比較多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望。一般都會有一股異味,有沒有甲醛要看產品品種,品牌,淨味的要好很多,反正剛刷過千萬別...

紙箱子裡含有甲醛嗎,紙箱子有甲醛汙染嗎?

一般紙箱也很少有甲醛的,甲醛是有氣味兒的,如果沒有什麼異味,就不用擔心,有沒有甲醛,要通過檢測才知道 紙箱子,有沒有甲醛,要通過檢測才知道 裡面害有有害物質,這個是一定的 應該不是 一般紙箱也很少有甲醛的,甲醛是有氣味兒的,如果沒有什麼異味,就不用擔心,有沒有甲醛,要通過檢測才知道求採納 紙箱子有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