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男朋友卻說我小題大做是不愛我了嗎?

2023-03-17 15:10:02 字數 1256 閱讀 55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應該是不愛你了,因為生病的女孩子這個時候是最脆弱最需要人呵護的時候,對方卻說你小題大做。

2樓:如娰說

應該算是不夠愛的表現吧,至少也是不緊張你,沒太把你當回來,不心疼你,這樣的男人可以考慮分手了。

3樓:百味交感

是不是你在生病的時候對男朋友要求比較多,要他這樣那樣的,所以他覺得很煩,覺得你小題大做,這樣是可以理解的。

4樓:暖冬

我覺得應該不是不愛你了,如果只是小病吧,他說一句就說一句唄,如果是嚴重的大病吧,他可能是不想給你帶來太大的壓力吧,這正是他愛你的表現不是嗎。

5樓:土豆說財經

對方是不愛你了,在你生病的時候不陪在你的身邊照顧你,反而說出這樣的風涼話,可見他已經不在乎你了。

6樓:day周慧慧

不是的。因為生病了可能在你男朋友眼裡不算什麼大事,他覺得去看醫生吃藥就好了。

7樓:美食專業選手

是的,你男朋友不是特別在意你,可能會覺得你在裝病博得他的同情,應該仔細甄別。

8樓:砍柴郎

有這個可能,說明他不那麼緊張你,認為你那點小病不值得大驚小怪,真正關心你的人,連你咳嗽一聲都會緊張。

9樓:進擊的小二郎

不是,有的男生就是這樣粗心大意,覺得有的病是小病,所以只是覺得沒關係,不是因為不愛你。

我生病了男友說我小題大做,是我太矯情還是他不關心我?

10樓:不吃酸的小怪獸

他不關心你,生病的時候是乙個人最脆弱的時候,他卻說小題大做,心裡沒有你。

11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生病了只有自己明白自己的難受,你的男朋友之所以這樣說,我覺得還是不太重視你吧,說明他的心裡還是沒有你,這樣的男朋友還有什麼意思呢,趕緊分手吧!

12樓:有不重複地名字

生病了只有自己明白的難受,如果男友都是不關心,是有點不關心自己了,戀愛期間就這樣,是不行的。自己生病,男友不能照顧自己,也需要有噓寒問暖的。

13樓:司命南宮伊雪

是不關心你,你都生病了,在人最脆弱時候卻說風涼話。

14樓:堅持下去

我覺得應該是他不關心你,你都生病了他還那麼輕描淡寫,太過分了。

男朋友爸爸生病了,我該去看望嗎,男朋友爸爸生病住院了,我需要去探望嗎?

1 去,可能可以給他父母留下好印象 2 不去,會刺激老人家,連花都別送 我贊成2 和男友一起去一趟吧,既表達了對男友父親的關心 這樣男友會高興 又坦白了你倆的關係,為啥不呢?為啥會刺激他爸?你應該在男朋友的陪同下去看望一下,鮮花也挺好,帶點水果。為什麼這樣的問題你們都要來問,難道世界上有那麼多人沒有...

我生病時男友不關心我咋處理,我生病了男朋友對我一點也不關心,不聞不問,我該怎麼辦?該分手嗎?

我覺得你得好好考慮一下他對你的定位了,他是否有帶你去見過 的家人,朋友呢?如果沒有的話,認識了七年,恐怕他身邊的人都還不一定知道你的存在。他說怕女人什麼因為物質離開他,我覺得很有可能是藉口,只是沒有愛你愛到想和你廝守一輩子的程度,好好考慮一下吧。不能再繼續耗下去了。要不然,再過7年也不一定會和你結婚...

我生病了男朋友一點也不緊張,他是不是根本不在乎我的生命,我對他來說毫不重要

1你男朋友年紀太小,不懂得關心別人。2你男朋友是獅子座的,所以神經大條,不太乎小事。如果是獅子男你就忍著吧。3你男朋友不愛你了,想和你分手,所以他故意的。4你男朋友已經劈腿了,他巴不得你和他分手呢。5你男朋友是 座,又是ab型血,小氣又自私,這種極品你碰上了只能說明命好,趕快分手吧。6你男朋友是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