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故意往女生臉上吐菸這是什麼意思

2023-03-17 06:25:02 字數 6472 閱讀 5699

1樓:資陽老南瓜

要是那個人性格就那樣,那就只是覺得好玩,無聊的情況下,不分男女都會吐;要是只是老對乙個女人做這種事情,第一,他是覺得這個女人好欺負,可以開玩笑,不怕秋後算帳,第二,他是對這個女人有好感,也可能是喜歡,但找不到方式接近和表達,只好先用這種方式。

2樓:網友

這個男的屬於渣男,揚性,耍流氓。應該離這種渣男有多遠就走多遠。太不尊重人了,再出現這種情況直接報警,可別讓悲劇上演。

即便他是你的朋友也不能這樣把菸吐到你的臉上,二手菸的危害是恨大的,上去扇他兩耳刮子也不解恨。

3樓:小度搜尋女友行蹤

表面上看來這種行為很不禮貌,如果兩者不熟悉確有點挑釁的意味不過是熟絡的好友就感覺像是鬧著玩中帶點挑逗的意思,看你怎麼想了。

4樓:抱歉

可能腦袋有點毛病,想裝逼,我特別討厭別人往我臉上吐菸,在我身邊抽菸,我就忍了,特意朝臉上吐是什麼意思?沒有覺得抽菸的男生很帥,討厭菸味兒,如果你想知道他是意思?你就直接問他好了。

5樓:網友

可能是因為這個男生覺得好玩,但是我覺得這樣很不尊重這個女生,但是如果男生和這個女生很熟的話,可能就是那什麼吧!

6樓:櫻櫻院

可能為了吸引注意力,或者不尊重人。

男生故意往女生臉上吐菸暗示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70 80 90年代特別流行 而且是歐美 日韓 這種抗戰文藝電影特多 包括以前的舊上海

好多巨星出演過 我記得有一部電影 就是男生往女生臉上吐菸 結局女生愛上了他

被人說的都是惡意 不道德 難道現在的年輕人已經不懂浪漫了嗎? 這行為我都做過

1 如果是 陌生人 我們可以說 是不禮貌 這人腦子 有問題 但如果是朋友 或者情人呢?

2 如果是異性好朋友 男生抽著煙 看著女孩凝視 或者女生在嘮叨 男生吐菸吹過去

女生嗆著 說討厭 男人壞壞的笑著 然後離去 你不覺得是文藝片的節奏嗎

實際有很多女性 是喜歡男人身上菸草的味道的 比如煙雪茄就和紅酒 獨有的魅力

3 他的行為 如果是在夜店 酒吧 假如是認識的人 這行為比較有情調 可以調節氣氛

方式 沉悶太沒有意思 需要被打破 特別是彼此都愛慕 互相試探的時候

4 如果你是本分老實人無趣之人 書呆子low的人 道德帝 當我沒說 因人而異看法不同

8樓:莉寶光

男生故意往女生臉上吐菸暗示的意思有:喜歡這個女孩子或這個女孩子好欺負!

無論是哪一種,對著別人臉上吐菸是不禮貌也是不健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自以為很帥其實很沒禮貌的表現。往別人臉上吐菸是輕蔑加一點挑釁的意思。最好離這種男性遠一點,沒素質。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生不道德,一般情況下這種男生長大了不是什麼好鳥!

11樓:桃貴夢親友

他不一定對你有意思,但是你對他有意思,因為你沒大巴掌掄臉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生是想撩你 是在挑逗 一般這種男生都不怎麼好。

13樓:小豬不丁點

是一種沒有禮貌,下流而且輕佻的行為。這種人的暗示,看不看得懂都沒關係。

14樓:網友

他可能對你有意思,也可能是單純的好玩。

男生故意吐菸給女生什麼意思

15樓:網友

這個需要看情況吧?

要麼純粹耍酷,在女人面前逞能是很多男生的最愛,吐一口煙讓對方覺得自己是個男性的角色炫一把酷而已。

要麼就是對女生有意思了,這個不能只看著乙個舉動,需要看平時的其他表現,比如是否經常關注你。如果自己覺得很有可能有感覺了,那在你面前耍酷完全是為了吸引你的注意力。

也有可能是煩乙個人,這一點也是需要注意平時的表現,比如他對你沒什麼感覺,或者你的舉動讓多方反感了。吐一口煙給你,很明確就是希望你能夠離開。

所以說,有些時候需要分不同的狀況老判斷周圍人的行為。

16樓:海湖明月

很可能是

喜歡往女生臉上吐菸的男生是什麼樣的人

比較受大眾公認的男生優點是可靠,不迂腐,體貼,最好再幽默點,不要花心 不是不能和其他女生說話 是不要太輕浮地和人笑鬧。男生外表不重要,但也不是完全沒關係,誰都喜歡美少年撒 但喜歡這個人的臉是一碼事,能讓人喜歡你的性格內在還有涵養才是長久的吧,不妨去學點東西,樂器繪畫打籃球,狂飆人氣,看那些會彈鋼琴的...

女生故意讓男生氣另男生,是什麼意思

說明這個女孩對你肯定是喜歡的 就愛和你小打小鬧 如果她不愛你 為什麼會讓你生氣 心裡不夠成熟小女生嘛大部分都是這樣的 女生就是作,無聊的很 女生故意利用乙個男生去氣另乙個男生,是什麼意思?5 我只會覺得這個女生很討厭。利用不相關的男生的感情去氣另乙個男生 站在女生的角度,該名女生是喜歡另外乙個男生,...

男生讓女生叫霸霸,這是什麼梗男生對女生霸道是什麼意思?

從這個霸霸中就能看出這對男女的關係非一般。倆人是戀人情人或是親密的朋友!稱之為霸霸,可能是一種無奈的愛稱,可能是男生比較霸道,而女生又比較嬌弱,很多時候依附於該男生,需要該男生的照顧與保護,就像一位爸爸在女兒身邊!於是就叫霸霸!哈哈,在我看來充滿著甜蜜的味道.稱呼什麼能,跨越性別,一下讓女生沒有防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