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上水,上下兩個閥門要全開啟嗎?

2023-03-16 05:50:04 字數 3036 閱讀 2904

1樓:打惡狗棍

當然是上下兩個閥全開,要不是不上水的。

2樓:小時指導社會名生

逆時針是開,順時針是關太陽能熱水器怎麼上水——太陽能熱水器上水方法手動上水:一般太陽能熱水器有二種上水方式,一種是手動上水,手動上水一般是在上水管上直接,接著乙個閥門,只要把閥門開啟,就可以通過自來水的自然水壓上水。手動上水的閥門通常不會出現在問題,除非閥門是壞的,在這時候即使壞了,無非就是換個閥門。

自動上水:再有一種是通過控制儀控制的電磁閥來自動上水,也是我我們用的最多的一種上水方式,先點按控制系統的上水鍵,電磁閥開啟,給太陽能進行補水,當到達設定水位後,控制系統停止給太陽能補水。給太陽能熱水器上水時,使用者首先應該知道家中的太陽能熱水器是屬於安裝哪種水流控制系統,不同的系統上水方法不同:

(1)如果安裝的是溢流管感應,使用者可以先開啟無級調節閥上水功能或上水球閥,給太陽能熱水器進行補水,如果安裝在室內的溢流管有水流出的時候,證明水箱已經上滿水,這時關閉無級調節閥上水功能或球閥即可。(2)如果安裝的是整合閥,使用者應該開啟上水閥,自來水通過上下水管路開始給太陽能進行補水,水滿自動關閉,當我們使用水的時候關閉上水閥,開啟用水開關或混水閥即可。(3)如果安裝有上水功能控制系統,使用者先點按控制系統的上水鍵,電磁閥開啟,給太陽能進行補水,當到達設定水位後,控制系統停止給太陽能補水。

提問。上水時兩個都要開啟嗎?

沒有這種選項。

提問。上水時兩個閥門都要開啟嗎?

如果你是經常使用熱水器的話,那麼兩個閥門都是需要開啟的。熱水器上兩個顏色不同的閥門,藍色閥門控制冷水的流入,紅色閥門控制熱水的流出,要想熱水器的正常執行,就需要熱水的順利進入、熱水的順利流出,因此兩。

逆時針是開,順時針是關 太陽能熱水器怎麼上水——太陽能熱水器上水方法 手動上水:一般太陽能熱水器有二種上水方式,一種是手動上水,手動上水一般是在上水管上。

上水時兩個閥門都要開啟。

沒有這個**選項。

裡緊外松。提問。

那上完水之後,兩個閥門都要關嗎?

一般不用關閉,熱水器內設定有止水閥。

3樓:網友

太陽能那個太陽能太陽上水上下的兩個八門是學能開啟嗎他要燒水是全能打開啟。

老式的太陽能怎麼上水,只有兩個閥門,左右邊,不知道哪個是上水的,

4樓:青島垃管處

老式太陽能上水,一般有三個閥,中間乙個與淋浴出水管連線,另外兩個閥門乙個在冷水側(與自來水連線),乙個在太陽能管側(與熱水連);只要關掉中間閥門,不讓淋浴出水,同時開啟(一般水將閥門柄板到與水管平行)另外兩個閥門,太陽能即開始上水,這些能聽見管裡水流的聲音。不知你明白沒,祝上水順利。

太陽能混水閥關了,上水管還在上水,是什麼原因

5樓:社會暢聊人生

混水閥是用熱水時使用,這是鏈結太陽能的水管做下水管用,熱水通過這條管往下供熱水,因此,混水閥關了,只是保證沒有熱水下來,不能保證有無上水。

另外,在熱水管龍頭前,通過三通,接入自來水管,並加上水閥、單向閥,如果熱水器有自動上水功能,還有乙個電動閥。上水時,關閉混水閥,開啟上水閥(有電動閥時,這個閥門可以一直開啟)給太陽能上水。

關閉上水閥(或電動閥),停止給太陽能上水,但如果單向閥和上水閥(或電動閥)閥門被雜質卡住,不能完全關閉,在水壓高時,仍有可能繼續上水;在自來水停水時,還有可能將太陽能中的水排放幹(通過自來水管流入其他人家)。

日常維護:1、安裝太陽能熱水器時,輸水管內可能沾有塵埃或油味,首次使用時可開啟水龍頭先排除雜物。

2、太陽能熱水器內的存水,應根據當地的水質狀況作定期的排放,排水時間可選於早上集熱器較低溫時。

3、太陽能熱水器表面,依地區落塵量而作定期的擦試,下雨時能起到自行清洗,保持熱水器的表面清潔可得到較高的集熱效率。

4、連續晴天多日不使用熱水時,其熱水溫度很高,在使用太陽能熱水器時請先開冷水,後開熱水,以免燙傷。

6樓:帳號已登出

隊會是啥關了,他還向誰,外面又熱評就出來了。

太陽能 那個是 上水的,那個是總閥門

7樓:娛樂生活小答人

回答上水是自來水閥門,開啟閥門後,水因為壓力的原因流到了太陽能熱水器的儲水箱裡被太陽能熱水器加熱,當水加滿後有乙個管子回有水溢流出來,這樣就可以判定太陽能熱水器的儲水箱滿了,於是關閉上水用自來水閥門。此後到下次上水這個閥門一直保持關閉。

1、1號閥門是冷水閥門,上水的時候不用管它,有太陽能的水溫控制是否上水(也可以手動控制上水)2、2號閥門是洗澡用的雙溫閥門,洗澡時開這個閥門,這個閥門可以左右調節把手以調整水溫。3、下邊這個閥門,是總開關,不上水的時候可以把它關掉。如果太陽能安裝了太陽能自動控制儀,那只需要點選開關可以了。

希望能幫助到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什麼都看不明白,必須配管道圖,或者你去問物業。

太陽能熱水器三個閥門咋用啊?要洗澡應該開哪個啊 5

9樓:空城舊夢

上邊的閥門是冷水閥門,平時上水是不用管的,有太陽能的水溫控制是否上水(也可以手動控制上水)。

2中間的閥門就是洗澡用的雙溫閥門,洗澡時開這個閥門,這個閥門可以左右調節把手以調整水溫。

3下邊這個閥門,其實是應該與最上邊的冷水閥門串聯在一起的,方便控制太陽能水箱的水。

10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根據你的**當中的顯示,要想洗澡的話,就應該把右側的那個小閥門和下邊的這個閥門開啟就可以了。右側的小閥門供的是熱水,下邊這個閥門供的是冷水。

11樓:海船代言人

關閉左上面乙個閥就可以洗澡了。

太陽能上水閥門是哪乙個,兩個閥門都要開嗎?

太陽能上水管控制,可以上水的,最近發現漏水了,開啟看看是這樣 請問這個角閥可以更換嗎?怎樣能夠卸下

哪個廠家的?型號是什麼?可以用十子螺絲刀把螺絲擰掉後看看,還是不行就撥打廠家服務 吧 什麼牌子的太陽能,就去你買太陽能的經銷商 找售後處理。看樣子要拆牆了。沒見過這樣裝角閥的。這師傅太有才了。太陽能上水管控制,可以控制上水的,最近發現漏水了,開啟看看是這樣 請問這個角閥可以更換嗎?怎樣能夠 50 你...

太陽能上水用電磁閥工作原理是什麼

用通俗的工程語言來說就是,一個自動上水的控制電路很簡單,可以在太陽能加個液位電極 用鍍鋅圓鋼或不鏽鋼都可以 在兩根電極上串接上24vdc電源正極,外接一個24vdc繼電器,用繼電器控制電磁閥。兩根電極一長 下限 一短 上限 當水位在下限時,也就是水沒有漫過長電極,繼電器不得電,電磁閥開啟上水。當水位...

我家住五樓,昨天太陽能上水忘關了。大概小時。請問大概浪費多少水。謝謝

這樣不浪費水的,上水只是把水上到太陽能裡,水都存在太陽能裡。太陽能熱水器是將太陽光能轉化為熱能的加熱裝置,將水從低溫加熱到高溫,以滿足人們在生活 生產中的熱水使用。太陽能熱水器按結構形式分為真空管式太陽能熱水器和平板式太陽能熱水器,主要以真空管式太陽能熱水器為主,佔據國內95 的市場份額。真空管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