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下半年的事業單位考試大約是什麼時候?

2023-03-15 03:35:03 字數 3935 閱讀 3206

1樓:匿名使用者

12月份,具體的你要檢視當地事業單位的人事網檢視。

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真題試卷。

四、事業單位招聘公共基礎知識講義和模擬題。

五、事業單位招聘專業知識講義和模擬題。

六、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專項題庫100套。

七、事業單位招聘考試重點時事政治彙總。

2樓:帳號已登出

直屬事業單位的考試已經考過了,下班年沒有的,地市的還有,但是個地市時間不定,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祝你好運!更多相關考試資訊請您登入內蒙古中公教育網檢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我現在考上了、已經在裡面上班了,去年我買的就是 紫公雞 裡面的複習資料,裡面有**課程、歷年真題、50套全真模擬試卷等等,資料整體非常好,你可以自己參考參考下。

每年的事業單位考試時間在幾月份

3樓:上岸鴨公考

事業單位考試的形式分為多種,一種是全國事業單位聯考,一種是事業單位統考,還有的是各市區事業單位單獨考試。所以根據不同的考試形式考試的時間都會不一樣。一般來說事業單位聯考的考試時間還相對固定,聯考每年組織兩次,上下半年各一次,上半年一般在4-5月份,下半年一般在9-10月份。

部分省份不參加聯考,但是省內會同意組織考試,也就是統考,這類省份的考試時間是根據本省的情況決定的,時間也不太確定,還有的省份既不參加聯考,也不進行統考,而是省內各個市區單獨進行事業單位的考試,這類事業單位考試時間同樣也是不確定的。

免費領取考試資料。

2、大家想要報考事業單位考試需要及時關注相關的考試公告,一般來說各個省市的事業單位考試公告都會在每個省的人事考試網或者是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網上面公布,屆時可以檢視招考公告、職位表、考試大綱以及其他的與考試相關的事項。

事業單位考試什麼時候在開始啊?

4樓:事業單位中公

事業單位考試主要分為全國聯考和各地市自行招考,全國聯考基本是在上半年,5月份左右開始;各地市自行招考基本貫穿全年,從4月份開始陸續開始出公告,有想報考的地市,可以具體參考一下往年出公告和筆試的時間。

5樓:知滿天教育

事業單位招考資訊隨時都會有,大型的統考一般會在3月份開始,一般報名時間和考試時間間隔乙個月左右。

6樓:無關

事業單位分為全國統考和非統考兩種。

其中全國統考的省份考試已經在5月份考試結束了而不參加全國統考的省份出公告的時間不一定 一般由當地省份招考部門自行決定。

具體考試時間、考試內容都不一定。

7樓:馬上逾期了

你想考哪乙個行業的事業單位兒呢,說說看看,大家共同幫你分享一下。

事業單位的考試一般是什麼時候啊?

8樓:閃亮登場

事業單位公告釋出基本在每年的5~6月另外在每年的6~8月。還有各市區級單位的各種招聘考試。詳見可以檢視當地人事考試網。

考試題目一般都比國考相對簡單一些 報名學歷都在崗位要求和公告中說明的 在校大學生在報考的時候,要確保擬錄用的時候能有學歷證書在手。

一般來說事業單位招聘的週期都比較短。錄用後就要直接上崗的 具體的要求在公告和崗位條件中都有體現的。

地方不同,招聘單位不同,考試科目也有不同。

1、市教育局、農業局、水利局、文化局、糧食局、環保局、衛生局、安監局、勞動局、婦聯等部門招聘筆試科目設定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測驗》。採用封閉筆試,滿分100分,考試時間一般為120分鐘。

面試和筆試的比例,筆試佔60%,面試佔40%(有省市的事業單位筆試面試的比例為50%對50%)。筆試內容:政治、時事、法律、職業道道德等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題型有客觀題和主觀題,很多單位只設客觀題。

2、醫院、高校衛生單位招聘,《崗位必備專業知識》,根據不同的崗位,考試內容不一樣,一般由考試招聘單位進行自主命題,不設定具體的考試大綱和考試教材。

《醫學基礎知識》,醫學類學科的基礎知識的測評,內容基本一致,但是也有不同,依據考試招聘單位的職業性質不同,要求的知識點不同。

《醫學專業知識》,專業不同,專業知識不同,比如說基礎護理,內外科護理,藥理學等。

《綜合基礎知識》,《公共基礎知識》的內容:國家的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公共管理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

《專業基礎知識和文字組織表達能力》

《行政職業能力和綜合知識測試》

《職業能力測驗》

9樓:中公教育

一般情況下,事業單位公告釋出3-4周的時候安排筆試,也有很多事業單位發布公告一週後就會安排筆試,所以建議您提前備考。

10樓:中公北京教師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事業單位考試一般幾乎每個月份都有招考資訊的,您可以在事業單位考試網上面詳細的查詢一下,建議您關注事業單位考試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事業單位的考試一般是什麼時候啊?

11樓:萬試達

建議你提前借助上學吧事業單位考試題庫備考起來,有備無患,早日熟悉知識點。

12樓:中公湛江分部

事業單位考試分為統招和單招。

統招即由市人社局或者省人社廳統一組織、統一出題的一次全市或者全省性的考試,一般一年一次或者一年幾次,公告釋出時間不確定;

單招即單獨招考,指由各大大小小的招考單位自己組織、獨立出題的考試,一年可以有無限次,具體關注當地的**及人社局官網。

13樓:射手大白兔小姐

每個地方的事業單位考試時間都不一樣的,可以關注你想考的地方的人事考試網或者人社廳,會發布公告,公告裡面就會詳細說考試時間、報名時間等等。

14樓:公考小秘書

各地考試安排不一,以上海事業單位考試為例,自從2023年兩卷合併後,官方建議時間是職測60分鐘,綜合90分鐘,總計150分鐘。2023年開始的兩卷合併後的題型如下(各模組分值每年會有細微改動,僅供參考):

15樓:金華中公教育

事業單位考試時間不固定的,每個地方招考時間都不同,你可以參考一下歷年地區的招考公告。

16樓:溺水的溜溜球

這個要看什麼時候出公告了,各個地區都不同的。

17樓:藏離

每個省份事業單位考試時間不一,多關注招聘網就行。

事業單位是啥時候考

18樓:上岸鴨公考

1、事業單位考試分為全國事業單位聯考、各省的事業單位統考以及各地市的事業單位單獨招考,根據不同的事業單位考試在考試時間上也會有所區別。全國事業單位聯考一般是一年兩次的考試,考試時間上半年在5月份,下半年在10月份。事業單位統考也就是每個省市單獨進行統一考試,考試的時間是各個省自己單獨組織決定的額,時間不太統一,考生需要關注本省的事業單位考試。

還有乙個是各地市的事業單位單獨招考,這種事業單位考試的時間也是不固定的,一般是根據事業單位的人才情況進行招聘,具體的時間以各單位釋出的招聘公告為準。

免費領取考試資料。

2、事業單位的考試科目主要分為職業能力測試、綜合應用能力、公共基礎知識、申論等,不同的省市會根據本省的情況選擇其中1到2門考試科目進行考試,不管事業單位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都需要大家提前認真準備,畢竟事業單位的競爭也是不小的,只有準備的更加充分,才有可能成功上岸。

事業單位考試幾天?

2023年下半年深圳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入口報名時間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點此檢視 2014年下半年深圳事業單位考試招聘3206人考試複習資料。1.報考方法 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45元 科 網上付費 網上列印報名表和准考證,不受理現場報名 具體報名程式和方法見 考生服務系統網上報名功能使用詳細說明 也可登入深圳市考試院 查詢。2014年11月19日...

2023年下半年嘉興市屬事業單位考試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招聘公告 筆試成績 入圍面試人員名單 體檢 考核 公示等事宜將在嘉興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門戶 上公布,屆時考生可在網上查詢。一般考完試後一到二周左後。2013年下半年江蘇省事業單位考試成績什麼時候出來啊?10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一般筆試後兩周左右會公布成績。歡迎關注中公教育江蘇省站,會給您最...

聽說2023年下半年安徽還會有事業單位統考,是真的嗎?什麼時候能報名

目前還沒有聽說,不過蚌埠懷遠縣事業單位是參照事業單位聯考考試的,考試時間是在2018年11月3日,安徽省其他省份目前沒有這方面的招聘公告了,要是有也是這兩天,沒有可能下半年安徽就不參加事業單位聯考了。目前還沒有任何訊息,但是根據以往的經驗,下半年還是會有零星的公告的,但是規模肯定沒有上半年全省統考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