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改造設計方案及簡單預算,請問食堂改善方案有哪些

2023-03-15 00:55:05 字數 713 閱讀 6727

1樓:青海旭

您能把問題說i的詳細點嗎 發給我 或許可以幫得上。

請問食堂改善方案有哪些

2樓:蒼穹一劍

從你的提問來看,我感覺應該有以下幾個方面吧:

1、安全措施改善:不管做任何事情,首先應該保證安全,比如防火設施、防盜措施、防水措施等是否做得到位,例如防火等是有相關火警部門進行檢查的,如果安全措施做到了,不僅對別人,對自己也是乙個保護作用;

2、食品安全措施改善:食堂,很明顯是乙個吃飯的地方,首先得保證你的食品**渠道是否正規,食品食用是否合格,避免出現劣質食品、過期食品,危害人們健康。

3、環境措施改善:食堂就餐人相對較多,往往會出現髒、亂、差等現象,所以在設計食堂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客人進來後怎麼排隊,如何買票,如何選擇菜,如何結賬,減少不必要的環節,做到有條不亂。

4、衛生整潔措施改善:食堂,特別是廚房等地,每天有很多的菜葉、剩飯、剩菜之類的,一定要打掃乾淨,避免招老鼠、蟑螂、蟲子等,廚房可是這些細菌生物最喜歡的地方。

5、客戶滿意度措施改善:應建立客戶意見反饋體現,往往你自認為很多地方都做得很好了,但卻忽視了客戶的需求,所以需要有地方或平台供客戶及時反饋意見,這樣根據客戶的意見逐漸完善食堂不足的地方,才會越做越好。

以上我能想到的地方就這些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花矣楚楚

是指哪方面的改善呢?

現代廚房改造設計方案要點有哪些

抄1 四周牆壁應用淺色瓷襲磚從地到頂滿面鋪貼,能起到清潔明亮,便於清洗的作用。2 地面可選用防滑材料鋪設如防滑地磚,既耐用又容易清洗。3 洗菜池應鑲嵌在鍋台板內。4 櫥櫃高度一般為750 850公釐,寬度500 550公釐為宜,臺面板一般為人造石,亞克力,石英石,天然理石等。櫃內底部應高於地面50 ...

農貿市場改造方案,如何做好農貿市場設計方案?

對.乙個工程的專案建議書就是如此。一 現狀。二 改造方案說明,含資金概算。三 投資分析。即有什麼回報或收益。哪兒投資之類等。市場現狀 改造方向 改造意義 專案改造詳細內容 專案改造投入等。億店雲是專門打造智慧型農貿市場的服務商,提供現代化智慧型農貿市場改造解決方案,並且擁有成熟的智慧型菜場系統。如何...

求led燈設計方案,求LED燈設計方案

這個網上有賣的,我已經用了近3年了,功能很多,比你所要求的多得多,可以千變萬化,而且都是用遙控器遙控的。不貴。不需要說明書,一看就會。切斷器,不過切斷器目前好像只有a亮,b亮,ab全亮。如果abc全亮,估計搞不定。想要做乙個led燈,10個led 3.5v 電源5v左右,要怎麼設計電路?要附上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