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怎樣離線登陸?怎麼離線模式玩dota

2023-03-14 11:15:03 字數 2604 閱讀 346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註冊乙個steam,然後右鍵dota2選擇屬性一欄,設定啟動項點開之後,輸入-console,然後點選確定,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後,會顯示乙個控制台的介面,首先輸入sv_cheats 1回車,之後輸入dota_bot_set_difficulty+空格+1、2、3中的乙個(1、2、3分別代表ai的難度級別,數字越高難度越高),輸入之後點選回車,再輸入map,然後就會顯示你可以進入的ai地圖了,選擇map dota這張地圖就可以進行離線模式的遊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使用steam玩dota2國服就可以了,現在steam可以離線登陸的。前提是先用steam登陸一下國服,然後退出下次登陸就可以看到離線登陸了。離線登陸之後的狀態是:

一直連線dota2中,不用去管他。使用控制台命令就可以開始電腦局了。離線攻略:

3樓:龍套無台詞

首先你要離線登陸steam

然後再dota2啟動項裡面輸入-console 這個是開啟控制台的。

dota_bot_practice_difficulty x 然後輸入這個選擇ai難度 x(1-3的乙個)

然後輸入map【空格】 下面會給你列出可用地圖(比如什麼雪地啊)如果你一直在loading介面進不去。

切換控制台開啟/關閉狀態預設按鍵是 ~或\, 就是esc下面的那個鍵。

直接用快捷鍵開啟控制台輸上面的指令。

4樓:小林林啊

你指的是離線登陸機械人對戰吧,不然離線登陸也幹不了什麼。

首先你得用steam登陸dota2,如果是國服客戶端登陸是不行的。

然後在在steam那裡設定啟動項中的-prefectworld steam指令取消,因為我們之前為了登陸國服才打這串指令,現在為了離線登陸取消之後,則可以進行登陸,登陸之後的地區是東南亞服務區,但不像國服一樣限制離線登陸。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你不聯網直接登入就行了啊,dota2不聯網也可以打ai的。

6樓:帥張景

你把網斷了,就可以離線登入了。

怎麼離線模式玩dota2

7樓:一弦一柱

1、首先開啟steam,在紅色方框處登入自己的賬號,如下圖所示:

2、然後點選左上角的」steam「選擇紅色方框中的」離線「,如下圖所示:

3、點選」離線「之後會進入離線模式的切換,如下圖所示:

4、之後顯示」無法連線到steam網路「,這時選擇紅色方框中的」以離線模式啟動「,如下圖所示;

5、然後在主介面選擇紅色方框中的」庫「,如下圖所示:

6、找到dota2 ,點選紅色方框中的開始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離線玩dota2的步驟為:

一、安裝乙個steam客戶端並且用steam登入帳號,沒有steam客戶端只有國服客戶端的話是無法離線遊戲的。

二、在steam中安裝dota2,如果說以前已經安裝過國服的dota2,那麼把國服的dota2和steam客戶端關聯一下就可以了。

三、滑鼠右鍵dota2-屬性-設定啟動選項-輸入(-console)點選確定。

四、進入遊戲之後會看到乙個控制台視窗,在控制台中輸入dota_start_ai_game 1(這個命令就是啟動ai模式的命令)

五、在控制台輸入dota_bot_practice_difficulty 5(最後的數字表示ai的難度,數字越大,難度越高)

六、在控制台輸入map,然後從下拉框中選擇一張地圖,即可開始遊戲。

注意,離線模式要求此台電腦以前登入過dota2,否則是無法成功進入遊戲的。

9樓:一枚地球

這個,你是steam還是國服?

現在dota2還能離線區域網玩嗎?怎麼設定? 5

10樓:悲傷的回憶

建立區域網玩dota2方法一。

1、要先登入steam。

2、本地伺服器能讓區域網中的玩家連線至本地建主的遊戲中。

3、選擇「建立本地房間」後,房主將成為本地伺服器作為本次比賽的主機。 這樣玩家們就能和區域網中的玩家一起玩dota2了。另外需要提醒玩家的是我們能在dota2區域網模式中看到正在和你一起玩遊戲的房間,玩家們也可以設定私人房間,還能在對本次遊戲錄影哦。

主要的錄影檔案是儲存在計算機的replays中的。玩家們尋找錄影的時候可以按這個路徑。我很負責的告訴你,去dota2**客戶端可以打ai(只可以打ai或看比賽),用u9的dota2助手可以區域網聯機,不過缺點是比較麻煩並且容易失去連線。

建立區域網玩dota2方法二。

兩台筆記本都連到無線路由器,2.**重點***關掉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等防毒並且把防火牆關掉(這一步沒有做不能成功的)

3.進入dota後進入區域網c主(建立主機)另乙個人就可以在區域網裡看到其實最簡單是拿乙個網線接在兩台筆記本上後重複2,3步就可以了現在都已經玩dota2了。

dota2怎麼離線玩

11樓:我是巨狼

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

dota2怎麼鑲嵌銘刻寶石,dota2怎麼銘刻寶石

dota2鑲嵌銘刻寶石,首先要看這件裝備有沒有孔,如果有孔的話可以直接鑲嵌銘刻寶石,如果裝備沒有孔,那麼需要使用打孔的工具巧匠鑿刀,巧匠鑿刀可以為裝備新增乙個孔,不過是有使用次數的,如果次數沒有了可以到 或者steam市場購買。如果你要鑲嵌的兵器沒有鑲嵌孔,就去找個跟槽子一樣的東西 然後嵌個孔,就可...

dota2如何鑲嵌寶石,dota2怎麼銘刻寶石

將寶石放入想要的鑲孔即可完成鑲嵌。鑲嵌後的物品根據鑲入的寶石將擁有不同的效果。寶石鑲嵌是新增的遊戲玩法,玩家需要有寶石和鑲空工具才能進行寶石鑲嵌。需要注意的是,每個都能鑲嵌最多一顆寶石,有些鑲孔只能鑲嵌特定類別的寶石,如果對已有寶石的鑲孔進行鑲嵌,原有的寶石將被摧毀。另外,寶石的鑲嵌還需要鑲嵌工具,...

dota2銘刻寶石資料怎麼買,dota2怎麼銘刻寶石

銘刻的寶石可以拆下 來用道具巧匠之鎚可以拆下來 寶石的資料依舊會在 裝到其它英雄道具上還是會顯示這些資料 這些資料只和賬號有關,和英雄沒關係 寶石在鑲嵌後就變為繫結 這個在鑲嵌的時候系統會有提示 所以再拆下來也是繫結,不能交易 不能交易所以也就不純在交易後資料是否會改變的問題了 寶石可以鑲嵌在信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