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日快到了,可以送他一件羊絨毛衣嗎?

2023-03-12 03:55:03 字數 842 閱讀 4921

1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你的男朋友生日快到了的話,那麼我覺得其實你確實是可以送給他一件羊絨毛衣的,但是你還是要按照他的喜好來給他買東西。現在正好就是他的生日,你不妨就是試探性的去問一下他平常有什麼喜歡的東西嘛,如果說你能買得到他非常喜歡的東西的話那麼我覺得肯定會讓他更加的開心,更加的高興的,所以說你先不要送他羊肉毛衫。你先問清楚他喜歡什麼樣的東西,你可以。

給他送一件羊絨毛衫,然後再加一件他自己喜歡的東西,我覺得太完美了。

2樓:上校卡卡西

當然可以,不管送什麼禮物都是你的一片心意,你男朋友應該會感到很高興。不過現在是夏季,買羊絨毛衣,你男朋友就要等到冬季才能穿了。個人建議還是買個當季的衣服比較合適。

3樓:愛panda的潘達

您好。我覺得當然可以啊。

不過一定要選那種時尚一點點的款了。

畢竟羊絨毛衣那種都比較適合中老年人。

馬上天涼的話就可以穿起來了。

他應該會覺得您比較貼心了。祝順。

4樓:熱心網友就你

你好,可以的,可以送羊絨毛衣的。

5樓:網友

送什麼無所謂 只要是你用心去準備的禮物 他應該就會很開心 前提是 你男朋友很在乎你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送生日禮物,只要是你用心挑選的,送啥他都會高興,除了他不太喜歡你本人。

7樓:水瓶臨風

現在這季節不太適合送這個,還是送一件跟季節吻合的禮物吧。

男朋友快要過生日了,想送衣服給他,有沒有推薦?

我女朋友生日快到了,我想給她一件DIY生日禮物那裡的好啊

送禮我倒是有個好bai建議,也是我最近du 在做zhi的,你看過惡作劇之吻dao嗎,林依晨送給鄭元暢版的迷你小屋,權我最近買了乙個,真的很有難度但超級有心意,很細緻很細緻,也需要時間和耐心。幾天應該足夠做完了。如果送它任何人看了你的辛苦勞動都會感動死的。肯定好多人會回答叫你diy訂製什麼兩個人的 做...

男朋友生日快到了,想送他手錶,不知道什麼牌子的比較划算,價效比好點

價錢便宜的 傷他面子 尤其在好友面前 如果抽菸送個打火機不錯。我們這裡過生日不送表。有送終得意思。忌諱 天王表比較好,的話你去網上查一下 送錶有點送鐘,即送終 天梭 ck 海鷗 浪琴 都蠻不錯的 電子錶 禮輕情意重 勞力士。珍貴的話。他會比較在乎。意義也好 卡西歐,時尚,潮流,又好用,時間準確 男朋...

急男朋友生日快到了,想送他有意義的禮物,可不知道送什麼好?請大家幫幫忙,出出主意

該結婚了,4年的磨合期已經可以了。你會做飯,還是做幾個好菜,好好聊聊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要孩子,什麼時候買房子,老爸老媽以後如何孝敬,你們以後老了在 安家。禮物在重要的日子要送的,比如結婚10年,結婚50年,這些大日子。生日每年都過,買乙個皮帶吧,對你好的時候你就拴住他,對你不好的時候,你就用皮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