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惡魔獵手近戰攻擊技能在哪

2023-03-10 18:05:03 字數 2860 閱讀 2547

1樓:111111前的

對敵對目標點選滑鼠右鍵(在攻擊範圍內)即會自動施放普通攻擊(包含法系職業)。

魔獸世界中普通攻擊,也就屬於自動攻擊,是沒有快捷鍵的。任意物理輸出職業(含坦克)在對敵對目標使用近戰技能時會自動對敵對目標進行自動攻擊是無須另外按鍵輸出的。

攻擊範圍中有敵對或者中立目標將自動攻擊,這時候你配合好滑鼠移動便能很好的進行走位攻擊了,這個還需要多加練習。

2樓:

惡魔獵手主要技能介紹。

惡魔衝鋒。往前衝刺,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7215點火焰傷害,當你的技能對至少乙個敵人造成傷害後你將產生40點惡魔之怒(資源)。

混亂打擊。消耗40點惡魔之怒,需要在混亂(dps)姿態下,對面前所有敵人造成8741點混亂傷害。

混亂新星。消耗30點惡魔之怒, 對周圍敵人造成5772點混亂傷害並且眩暈5秒,1分鐘cd。

光束眼。消耗25點惡魔之怒, 每秒對目標及目標周圍所有敵人造成21650火焰傷害,需引導,40碼射程,12秒cd。

惡魔視界。允許你透過物理阻擋看到所有敵人,包括潛行的和隱身的,2分鐘cd。

復仇撤退。向後跳躍並迴避下一次對你造成的物理或法術攻擊,24秒cd。

3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獵手 本身就是屬於近戰範疇的職業,兩個天賦,乙個是近戰dps,乙個是t

所以我了解的除了乙個飛刃是遠端技能,剩下的其他技能應該都屬於近戰攻擊範疇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p開啟技能書,在右邊有個當前職業技能,和綜合, 就在綜合裡, 如果你想要顯示攻擊條,那就要看外掛程式了。

5樓:帳號已登出

在技能書 上面一頁 就是種族技能、公會技能那一頁。

6樓:舜

天賦裡有一層你點了惡魔之刃的話,就是自動攻擊了,如果沒點,有個惡魔之咬的主動回能的技能。

7樓:上壩公尺淚處

如果你點了天賦:「惡魔之刃」,那原有的主動近戰攻擊技能就變成被動了~

8樓:0o阿爾特修

技能欄裡你看快捷鍵對應的技能介紹。

9樓:挽留你的歌

天賦能點出乙個 叫 惡魔之咬 還有乙個 混亂打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回惡魔之怒的?

天賦有個點了就成被動了。

11樓:夏寂寞窘

技能書裡面,你需要找一下,在綜合裡面,好像。

12樓:tk丨

惡魔獵手除了飛刃眼楞之外 所有技能都是近戰。

13樓:若宮千夜

法術書(預設熱鍵b)中通用法術標籤下的「自動攻擊」

14樓:網友

12345那些放常用的,不夠就用多動作條,然後設定快捷鍵,比如去q、e、r、f、g。用得少的再放到678.

15樓:檸檬加芒果

除了飛刀都是近戰技能,攢怒的是惡魔之咬。

16樓:辛達苟薩的寒冰

技能書 基礎的那裡面。

魔獸世界惡魔獵手介紹 惡魔獵手有什麼技能

17樓:惜說娛樂

惡魔獵手是《魔獸世界》中的職業之一。在魔獸世界軍團再臨》中作為新職業加入。

惡魔獵手自願接受了來自燃燒軍團的禁忌力量。他們駕馭邪能與混亂魔法,掌握了變身能力與幽靈視覺,依靠令人生畏的敏捷追獵與抵禦最危險的對手。

惡魔獵手基礎技能:

1,惡魔之咬:250%wd的物理傷害。

dh的常規攢怒技能,無cd,傷害也較低。

2,混亂打擊:200%主手+450%副手wd的混亂傷害。

dh的常規洩怒技能,傷害不俗,暴擊的情況下會返還消耗的怒氣。 dh堆暴擊會有比較可觀的收益。

魔獸世界惡魔獵手練什麼生活技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技能是4件套,釣魚烹飪考古急救,其中急救是必學的,因為好歹多個可以戰鬥狀態下的應急回血。另外3個釣魚烹飪考古屬於個人興趣,隨意。

專業技能分為採集類和製造類。

採集類分為,採花(草藥),挖礦,剝皮。

製造類分為,煉金,鍛造,制皮,附魔,珠寶,工程,銘文,裁縫製造業每個版本的藍紫無所謂,你能問出這種問題,淺程度,建議你只學個工程+採礦就行了,其中採礦1點可以聊勝於無,佔2個專業位置之一,不用刻意去練,當然也可以學別的。

工程可以速衝到650還是660左右,700很快滿。

不管其他專業怎麼樣,工程明顯優勢,一加速跑腰帶,二降落傘滑翔機。其他工程附魔也不錯,道具更是種類繁多。

魔獸世界7.0新職業惡魔獵手怎麼玩

19樓:匿名使用者

暴雪現在只是公布了惡魔獵手這個新職業的基本資訊,至於詳細的技能,天賦,操作等等最少可能還得6個月以上才會透露,現在應該還在技術內測。

20樓:網友

現在ptr還沒開放吧,各職業dps套路都大同小異。

起手倒數2秒磕爆發藥水,預讀技能---飾品,爆發技能開---什麼小技能冷卻好了就放吧。

注意好飾品的觸發,連著你的爆發一起開,最好是在不準備跑位的時候開爆發。

惡魔獵手技能

誰能跟我說下魔獸世界裡的惡魔獵手的身世

主城以及主城外的城鎮是屬於其陣營的領地 而除此之外全部是中立地區 乙個個說 部落領地 奧格瑞瑪 杜隆塔爾,貧瘠之地.雷霆崖 莫高雷,貧瘠之地 牛頭人和獸人,巨魔的第二張圖是共用的,都是貧瘠之地 幽暗城 提瑞法斯林地,銀松森林.聯盟領地 暴風城 艾爾文森林,西部荒野.達納蘇斯 泰達希爾,黑海岸.鐵爐堡...

魔獸世界惡魔之種任務疑問,魔獸世界部落惡魔之種的任務

你到鬼霧峰了嗎 那上邊有人多火刃的人形怪有個洞,進去就有個什麼臺了 呵呵 右鍵點選 ok完成鬼霧峰在鷹身人右下邊點,遺忘之池右上面一點的山峰任務是有時間限制的,好好讀任務說明 是不是在團隊裡啊 團隊裡是不能做任務的 放棄了重做吧 魔獸世界部落 惡魔之種 的任務 過了怒水河接任務的npc身邊,有個圓桌...

魔獸7 0惡魔獵手職業大廳公升級怎麼選擇

dh惡魔獵手職業大廳公升級選擇 第一級左邊 充分準備,使你非重複類的任務獎勵額外公升級為稀有或史詩品質的機率提高。右邊 獵殺行動,可以使用獵殺行動技能,每天派出的第乙個任務的成功率提高20 隨便選乙個唄。第二級左邊 扭曲虛空,你可以進入扭曲虛空傳送門,召喚強大的惡魔。你和你的盟友可以擊敗惡魔,獲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