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外匯MT4 系統都一樣嗎,外匯MT4 怎麼樣

2023-03-09 00:05:04 字數 4164 閱讀 3676

1樓:網友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外匯和**外盤交易公司都是採用這個軟體源**建設自己的平台,只是進行了標識和一些細節圖案的改動。

建議還是盡量不要去參與這樣的平台,因為是開源軟體,所以不排除存在私人假冒機構開設假平台從而詐騙的嫌疑。盡量選擇獨立開發的交易平台會比較安全一些。

一般我們群內也都不會去選擇mt4,開源軟體的漏洞比較明顯,同時造假機率太高了特別在這個監管不是很健全的市場裡面。

2樓:中礦聯合

是的 基本都是一樣的,就是名稱不一樣。

就是搞個馬甲不一樣,內容都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是差不多的平台,只是平台商提供的東西不同(當然了也都是大同小異)多比較比較,看哪個能給你賺錢就用哪個。

4樓:糊塗範

都叫mt4,所以軟體方面的操作都差不多 只是平台商不一樣。

5樓:同山其其靈

這都不懂?mt4是一家公司開發的軟體,就像大智慧型一樣,你說各個**公司用的大智慧型能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軟體有很多種乙個道理,基本功能都一樣。

外匯mt4 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metatrader 4是一款外匯交易平台,能夠分析金融市場並使用ea交易。

1、安全穩定。做投資,當然需要乙個安全穩定的投資環境,這就要求投資者需要有乙個安全穩定的交易平台。而mt4交易平台所有終端的客戶端之間和伺服器上的資料交換平台都使用128位加密手段。

並且,投資者可以使用改進的安全系統的公鑰加密(rsa)的演算法,設定資訊保安保密功能。這對於投資者的賬戶有著很好的保護作用,且確保了投資者交易過程中的安全性。

2、功能強大。mt4交易平台是一款十分實用的交易軟體,除了支援多種金融產品交易功能。還擁有十分強大的圖表繪製和分析功能。

包括18種畫線工具、9個交易時段圖表選項、30種國際領先技術指標和聲音預警提示。通過這些分析工具,投資者可以簡化分析工作,輕鬆分析出實時市場形態,作出正確的投資策略。

3、跟蹤訂單。mt4交易平台提供幾種查詢歷史訂單的方式。嵌入式圖表設計可以幫助投資者十分清淅地檢視歷史訂單價位和拋出點價位,方便投資者跟蹤各種有利的進出場時機。

4、止損自如。投資者都知道,在交易過程中,止損的設定十分重要。止損就是控制你的風險,在**判斷錯誤的情況下採取割肉的操作手法。

而mt4交易平台可以把新單交易和現價交易都可以同時設定止損價位還有獲利價位,幫助投資者在投資不利虧損的情況下把損失減少到最少,最大程度地保護投資者的利益。

5、專業的ea功能。除了mt4交易平台自帶的分析工具外,投資者可以使用mt4平台的ea智慧型交易系統。ea是一種**軟體,執行時可由電腦代替投資者自動下單交易。

投資者可以搜尋世界上優秀的金融專家顧問輔助工具**,利用ea系統實現完全自動化的分析和交易過程的體驗。資深的投資者可以把自己的經驗總結編寫成相關指標,還可以應用於圖表。

mt4**外匯交易系統中的mt4**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mt4是一種操作軟體的名稱,現在用的都是用的mt4系統。

外匯交易,mt4/mt5有什麼區別?

9樓:我是藤真健司

兩者其實都是交易系統,只是不同的類別,一般來說現在還是以mt4 為主,mt5有些地方還是設計的不大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mt4適合正常朋友使用,mt5更適合會程式設計的朋友使用。

炒**使用mt4軟體需要注意什麼

11樓:金榮中國

投資者選擇交易軟體需要參考的第乙個條件就是平台的安全性和正規性。正規的平台都具備合法的營業執照,並且會得到相關機構的監管。最後,投資者還可以結合平台相關評價、投資市場相關來選擇。

選擇**交易軟體需要考察平台的綜合實力。

雖然現在的投資平台非常多,但有些小平台因為能力和實力有限,所以在**方面存在問題,最典型的就是資訊不完整。出現了這種問題最容易導致的情況就是投資失利。因此,投資者在選擇交易軟體之前,一定要考察平台的綜合實力。

選擇**交易軟體需要考慮平台的穩定性。

投資平台的穩定性直接關係到投資者的資訊保安和資金安全。在操作的過程中,如何平台出現不穩定的狀態就容易導致**波動斷斷續續,甚至還會出現停止**的問題。這些不僅影響到投資者的操作,也會影響到投資者的利益。

很多投資者選擇**交易軟體的時候都比較盲目,尤其是新手,會根據別人的推薦來選擇。實際上,選擇交易軟體的時候要有自己的觀點和看法,要提前對整個交易市場中常用的軟體進行了解,對操作模式進行了解,盡量選擇簡單易操作,穩定安全的投資平台,這樣才能真正實現投資的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槓桿應用、手數控制,止盈止損的設定要考慮點差。

13樓:網友

首先要選擇乙個正規的平台。

個人操作交易的話不懂市場的話,建議先熟悉mt4的軟體操作。如果有真實賬戶了,這個真實賬戶一定要是低點差,無佣金的賬戶,可以減輕你的交易成本,有很多的平台或者分析師之類的讓你操作交易,會給你操作的賬戶加一定的佣金,這個就增加了你的交易成本。一般都是幾十美金的。

途鑫國際原始點差,無佣金,且有贈金

14樓:萬洲金業

選擇正規的交易平台。

首先就是選擇正規的交易平台。交易平台的重要性就不在這裡多加贅述了,正規的交易平台不但可以保證資金的安全性,使交易更有保障,在mt4交易平台上也會有很多的益處。mt4軟體是投資市場使用率高的交易軟體之一的平台,自然也是免不了很多的盜版,在非正規的軟體交易平台操作就很容易碰到盜版的mt4軟體,使投資存在更大的風險,因此投資者們一定要擦亮眼睛,選擇正規的交易平台也是良好投資的第一步。

利用mt4軟體的優勢性觀察市場。

其次炒**時使用mt4軟體需要注意什麼當中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利用mt4軟體的優勢性觀察市場。mt4軟體作為功能非常強大的一種市場**接收軟體,對於市場**的分析也有著非常重大的意義以及優勢性。所以在炒**的過程當中一定要結合mt4軟體報測出來的**進行相關的觀察,利用mt4軟體強大的功能進行投資。

萬洲金業使用的mt4交易平台是受到國際公認的看盤交易軟體,集**圖表、技術分析和操作交易三大功能於一身,可進行下單、平倉、限價單、止損、止盈、檢視報表及分析資料等不同操作。超過70%的經紀公司、30多個國家的銀行選擇mt4作為網路交易平台。

風險管理。最好就是炒**時的風險管理了。大家都知道止損和止盈的重要性,在mt4交易軟體當中,也有很強大的功能讓炒**交易能夠減小風險,投資者們應該多加利用。比如時間限制的止損止盈,或者是建議一定時間自動平倉,都是減小風險非常好的機制。

外匯交易軟體mt5和mt4有什麼區別

15樓:新融街

mt5是mt4的公升級版本,是metaquotesplatform(邁達克)公司最新編寫研發的交易軟體。它的特點是:

1.為投資客戶使用,無鎖倉功能。

2.交易手數最低手,並且提供追蹤止損及預警功能。

3.強制平倉點:若客戶按金水平%小於或等於20%時,系統會進行同產品全部訂單平倉操作,以虧損比例較大的產品先進行強制平倉。

4.平倉功能:自動把同方向同產品的訂單加起來。

因此,客戶只能在平倉時選擇平倉手數或全部平倉,而無法對每乙個單進行單獨平倉。(因為同一時間平倉及建倉,例如持倉1手買,若之後賣出5手,便會先平倉1手及賣出4手)

那麼mt5相對於mt4的新功能又有哪些呢?首先,mt5交易平台能夠提供更多的金融產品。除了***、外匯、**外,它還可提供**、期權等金融投資產品的實時**和交易,交易的產品更加多樣化。

其次,mt5交易平台提供的功能更強大。除了提供各種投資產品的實時**和交易外,它還提供4種縮放模式、19種畫線工具、21個交易時段圖表選項、38種國際流行的技術指標和39種影象物件,交易功能有明顯的提公升。

那麼為什麼mt5的功能如此齊全,但是卻沒有取代mt4成為主流的交易軟體呢?雖然mt5的優勢比mt4大,但它沒有mt4穩定,提供的歷史資料容量才佔mt4的10%,因此,它並沒有被廣泛運用,市場實時**交易平台的主流產品還是mt4。就像電腦的作業系統windows,微軟已經研發出了window10,但是市場的主流還是window7,也是這個道理。

如何運用MT4覆盤,外匯如何覆盤,MT4上怎麼進行外匯覆盤

用覆盤伴侶可以,mt4也可以,mt4自帶也有覆盤的,開啟介面後載入模板就可以了 按住ctrl 和r 鍵,同時按,就出來了。調好日期走動後,按暫停,然後載入模板,在繼續,這樣就載指標開始覆盤了 收費的軟bai件都太貴了,不就是du不支援原生zhimt4,有個免費的完美覆盤方dao法也支援原 外匯如何覆...

ABS澳盛外匯MT4平台的過夜利息怎麼計算

每個交易品種規格裡面有寫明過夜利息是多少。市場裡都有明確的顯示的,軟體裡成交,就會看到的 您好bai,根據該平台所宣傳的afsl du 294138,該監管號對 zhi應的公司是australia abs group pty ltd。該公dao 司的董事之一為香港內人。這容 家公司換了好幾次公司名稱...

哪個mt4平台有美元指數,MT4平台怎麼看美元指數

美元指數操作交易的人非常少了,更多的人選擇交易的是外匯,產品的。平台可以操作44種外匯,現貨 產品,最主要的是找到乙個正規平台,可以正常操作出金的平台。最主要的一點是,這個平台是否有分析師,是否可以給你帶來穩定的盈利。因為投資理財不是包賺的,但可以給你帶來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盈利,知道為什麼有錢的人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