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LED室內照明哪個工廠做的價效比最高 ?

2023-03-08 12:45:03 字數 3975 閱讀 2648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在6個**審批的研發基地, (你去就知道了), 中間做的最好的就是廣東省了, 本人就是在深圳, 要說這led的室內照明市場吧, 主要是要分清這個室內照明有哪些市場, 一、 民用, 二、商用, 三、 市政 四、工用 民用現在還不太樂觀, 商用剛有起色, 市政有一定的市場, 工用市場非常之大, 話又說回來, led並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好, 確實比傳統的好, 但沒好到我們說的, 要客觀的對待, 但是做市場的, 主要是銷售, 室內照明最主要的還是民用,, 它起來了, 那時候就是瘋狂的時候了。

2樓:小尩崽

led光電照明產業,漳州市的雲霄縣有台灣投資都在那裡。

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綠島照明和德國歐司朗,美國cree,有長期合作,能做到抗電磁 干擾過emc等效果,** 在 國內中低水平,他們的主打產品日光燈管,球泡燈,射燈,天花燈,泛光燈,性價 比優勢很高,我有很多朋友在這裡訂貨,質量很好,特此推薦。

4樓:陌路

現在好像有很多公司都做led產品哦,不過2樓說的綠島照明,我們也用過,我們買的只有幾個,用在我們的玉石櫃檯照明的,叫天花燈的。效果還不錯哦。在這裡支援一下。

國內led照明做的比較好的公司都有誰?

5樓:大浩雞

led行業是乙個高投資、高風險、高回報的行業,目前國內的led廠商良莠不齊,大多數廠家沒有過多資金投入或害怕風險,主要集中在led行業的封裝、應用產品中下游。

中國大陸從2023年到現在,led晶元生產企業已經暴漲到62家,廣東有10家,福建有8家,可是說是相當的快速**勢頭。在技術為王,創新為本的新時代,擁有了優秀的技術,就可以獨領市場,在led市場上爭得先機。

目前國內比較有名的雷士照明、佛山照明、美的等,他在led燈具方面具有長期積累的品牌優勢,但是與眾多中國的led企業一樣,他們在核心技術方面較為缺乏,投資過少,或者投資而不得益。

另外最近比較高調的比亞迪照明,據說在led晶元外延片方面有很大的投入,至於其能否掌握核心技術,締造比亞迪照明中的比亞迪e6,就不得而知了。

6樓:網友

你是要找室內照明還是戶外呢 ?室內照明 雷士。

7樓:穆斯聽

比亞迪從03年做汽車就開始做照明,比亞迪汽車的車燈據說就是比亞迪的led燈。led是比亞迪繼電池、it、汽車之後的又一新興產業,是其綠色節能產業的再延伸,也是其新能源的又一應用領域。另外,比亞迪照明通過幾年的積累,擁有了led整條生產鏈,從應用、封裝、外延片、晶元,都有自己獨立研發生產,不但節約大量成本,也提高了競爭力。

可以說比亞迪照明擁有豐富的照明生產經驗。

8樓:戊慕楣

深圳市狼傑光電發展****是一家高新科技型企業,經國家相關部門批准註冊的企業;深圳狼傑光電主營工礦業、民用業等各式led燈具:led日光燈,led球燈泡,led天花燈,led射燈,led巷道燈,led投光燈,led洗牆燈,led夜視帽,深圳市狼傑光電本著「客戶第一,誠信至上」的原則,與多家企業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熱誠歡迎各界朋友前來參觀、考察、洽談業務。

目前市場上led燈具哪家質量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一般廠家質保只有兩到三年。led燈珠壽命可達5萬到10萬小時,以5萬小時算,每天使用24小時,可使用年。

但led燈壽命不僅僅由燈珠決定的,而是由壽命最短的那個元件決定的。在電源裡壽命最短的元器件就是鋁電解電容了,一般在115℃下只有3千小時。溫度是影響鋁電解電容壽命的主要因素,溫度高,電解液蒸發快,壽命短。

別看室溫只有20~24度,如果電源和燈珠一同放在燈殼內,散熱處理不當,電源溫度可達100度。

有兩種辦法可以延長led燈壽命,一種是使用壽命較長的鋁電解電容,目前已生產出135℃下壽命可達1萬小時的鋁電解電容;另一種方法是採用無鋁電解電容方案。

led燈質量關鍵還是看電源質量。一般廠家質保兩至三年是沒問題的,質保五年,只能特殊定製了。寧波市善亮新能源****是一家校企合作的高新企業,他們的研發團隊是由博士博士後組成的,我想他們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我這裡(南京工大科技產業園)的太陽能庭院燈都是該公司的。以上知識也是他們傳授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太可能達到5年,深圳做到比較好的域馳光電的「鉑豪led」系列也只宣稱15000個小時,因為電源一般達不到。他們用的是美國晶元,但電源一般達不到五年的壽命的。我說的是一天12小時。

11樓:

led電源,台灣明緯的比較穩定。但是功率方面,一般都沒有實際大小功率的。現在燈具**相差太大,具體的質量問題,你還要親自去公司考察,然後測試以後才能有實際答案。

我是做顯示屏的,希望這些資料對你有幫助。一分**一分貨,我覺得這個才是真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led產品,找led企業,就上led燈行網。

應有盡有。led品牌網,視覺化led**導航。

led燈具**市場最好做? 5

13樓:匿名使用者

1、螢幕 好點 2、其次 工程景觀 3、 最後 民用。

看到採納。

14樓:網友

**工程,比如led路燈,這些**大力支援,還有大型酒店,超市,這些地方用電量非常大,他們特別注重節約環保。

led照明行業前景

15樓:筍乾包紮

如果只是談前景,那應該說說是多遠的前景。

行業內現在一般認為,led作為發展最快的光源產品,勢必在不遠的將來取代幾乎所有的傳統照明產品。由此可見其前景。

同時,作為led技術最核心的部分-數位化照明,目前的led應用還遠遠沒有得以實現。想想數位相機對攝影的革命性的促進,就可以稍微想想象一下led的前景。

但是另一方面,目前的led應用,還遠不能達到傳統照明的水平,我指的是質量與成本的綜合因素,是整燈的表現能力。這當然還有耐於led的技術進步,包括應用技術的進步。

更嚴重的問題在於,我國的大多數led廠家,他們的工作似乎只是讓led燈的成本更低,而不是質量更高,中國已經再次成為照明行業最粗製濫造的集散地。作為目前最大的照明應用市場,這樣的行為與自殺差不了多少。

個人認為led現在進入下游應用乙個很適合的時機,上游國外的專利權壟斷導致國內企業的晶元僅能在國內消化,想要踏出國門應該就和國足差不多吧,此外晶元的技術上差距較大,拿三安和華燦的和台灣比,其相應的發光效率等各項指標還是有一定的侷限。中游封裝端,產能過剩,快演變成光伏行業,很難生存,對上下游的議價能力基本喪失。僅剩下應用端,背光,顯示屏,室內照明和室外照明,背光該部分也已經成為紅海,同時隨著發光效率的提公升,增長率不斷降低,進入只能從行業內部搶份額;顯示屏方向可做,戶內顯示無太大意義,但是戶外顯示進入難度較高,如果有廣告公司或者工程隊背景的切入會簡單一點;室外照明這塊的就看**的,後面省略一千字;室內照明可分商用照明和民用照明,這兩塊均主要是在質量保證的前提下看渠道的拓展和成本控制,但不得不說的是,由於現在國內沒有相應標準,應用方面還是比較亂,能做好渠道和成本,應該也不懼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8日,松下旗下照明子公司宣布,計畫於2023年退出家用螢光燈市場,將產品全數切換成led照明。公司3月5日釋出了34款可配合室內亮度自行變更燈光顏色(白晝光或黃光)的led照明產品,2023年度上述34款led照明產品的營收目標為12億日圓。

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2013-2023年中國led照明產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前瞻》分析認為,led照明市場一直被認為是led最重要、最具發展前景的應用。總體來看,巨集觀環境對於led照明應用的發展非常有利,主要表現為:1)節能減排成為全球關注的議題並得到積極推進;2)傳統光源技術成長緩慢,面臨發展瓶頸;3)led照明技術進步與成本不斷降低,長期市場障礙已不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前景很好 但是發展道路上困難巨大 不是一天兩天能夠解決的 還有可能要付出巨大的代價 才能有成績 望採納。

我們公司是做led燈具照明的公司簡稱ccl兩種元

如果要迅速的只有乙個辦法就是,買商標,就是商標轉讓 請到豬八戒網,找專業人士,只要有錢 暈,出點錢叫專業設計公司設計咯 公司名字.願意找 機構設計嗎?高手能幫我設計一下簽名嗎,名字孫佳敏。謝謝 孫佳敏幾個字 硬筆連筆和藝術簽名原創寫法如圖所示 請高手幫我設計一首姓名藏頭詩 徐潔瓊 幫 潔瓊 兩字先行...

誰能幫我起個做LED照明的公司名

未來光電科技 商標就用 未來之光 布萊爾光電科技 bright er 光明 光亮 者 正龍宇眾森拓達照明科技 光瑞照明科技 誰能幫我想個註冊led照明公司的公司名字和品牌,最好公司名字和品牌能一起的?公司口號和寓意一起吧。建議 取名為 光電 公司 如取名為 燈飾 公司 就把公司自己本身禁錮起來了。光...

國內做LED外延片晶元產品的研發與製造的廠商有哪些

你好!這個比較多三安 德豪 迪源 藍光 同方等等。同方半導體 華燦光電 武漢迪源 晶能光電 映瑞光電 長治華上 三安光電 德豪潤達 彩虹藍光 湘能華磊 中科半導體 璨揚光電 沒有分值,就給你這麼多了 led外延片和led晶元的區別 外延片指的是在晶體結構匹配的單晶材料上生長出來的半導體薄膜,以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