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哪幾種人就沒必要往來了,否則很容易吃虧?

2023-03-07 04:30:03 字數 2959 閱讀 8322

1樓:史蒂芬斯

喜歡去互相攀比炫耀的老同學,只會和你吃吃喝喝的狐朋狗友,嫌貧愛富總是會找你幫忙的親戚,經常怨天尤人,不會去努力的朋友,對待生活特別消極的人。

2樓:巨蟹阿斯頓

酒肉朋友,經常說別人壞話的人,經常議論別人的人,有消極情緒的人,經常吹牛的人,這些人沒有必要來往。

3樓:f但是

特別喜歡攀比的人,會帶你一起鬼混的人,非常自私的人,總是看不起別人的人,嫌貧愛富的人。

4樓:阿斯達歲的說

沒有責任心的,沒有上進心的,非常自私自利,小心眼的,老說你壞話的,對你沒有幫助的人,那麼就沒有必要來往了。

人到中年,哪幾種人還是別來往了,對你的人生沒有任何意義?

5樓:伍六七學姐

自私自利的人,喜歡打秋風的,沒有責任感的人,喜歡賭博的人,總是對你嫉妒的人,這些人一定要遠離,才能讓自己的人生過得更加有意義。

6樓:乙隻長頸盧之歌

整天無所事事的人,沒有感恩心的人,整天吃喝玩樂的人,沒有上進心的人,虛偽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整體還是過的渾渾噩噩的混日子,生活和子女已經過的不好,然後他還抱怨命運對他不公,這種一把年紀還怨天尤人的人是能避則避的。

人到中年,不管對方多有本事,哪幾種人也要少來往?

8樓:皮蛋瘦肉周

人品特別差,特別自私,脾氣特別差,不求上進,這幾種人一定要少來往。

9樓:小白庚子

就是那種沒脊李租有正常的愛好,愛好就是溜貓,逗狗,吃櫻兆喝嫖賭的人,絕對不能交往,到中年後還沒有成立自己擾手的家庭的人。

10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那肯定就是特別自私自利,或者是貪慕虛榮以及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

人到中年,遠離哪幾個人,繼續來往也毫無意義?

11樓:蓉淼經驗之窗

要遠離自私自利,還有喜歡貪小便宜,再或者是總是抱怨以及喜歡故意打探你的生活的人。

12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那肯定就是遠離那些只知道嘴皮子功夫或者是特別綠茶以及什麼事情也不幹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勢利眼的小人,這種人只會錦上添花,不會雪中送炭。酒肉朋友,只知道吃喝,遇到事人就沒了。還有多年不聯絡的同學,一聯絡就肯定是有求於你。

人過中年,哪幾種人就不要見了,否則容易付出代價?

到了中年以後,哪四種人就不要再來往了?

14樓:南瓜情感

中年以後,這四種朋友真的沒有必要交往了,傷錢又傷神。

15樓:佳音

到了中年,那些勢利眼的人就不要與他來往了,這樣的人只看重利益,不看重感情,那些只會找你借錢的人也不要與他們來往,你要面對他不還錢的風險,還有就是不懂得感恩的人,這樣的人你對他的付出有去無回,沒必要浪費時間在他身上,還有那些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這樣的人人格有問題,也不要再來往了。

16樓:小朱張張

到了中年以後,交友要謹慎?有些人就沒必要再來往。比如說借錢不還的人,背後說人壞話的人,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對你冷嘲熱諷的人。這幾類人就不要和他們來往了。

17樓:娛宙之大

到了中年以後,這四種人就不要來往了:一是只會找你借錢的人;二是瞧不起你的人;三是嫉妒你的人;四是無所事事的人。

18樓:旭旭

那種酒肉朋友,那種一遇到就想起來你的人 ,那種背叛過你和總在背後說你壞話的人。

人到了中年,要少和哪幾種沒意義的人打交道呢?

19樓:歡歡的文庫

不要和喜歡貪圖小便宜的人在一起,這樣的很自私,不會為別人考慮,只考慮自己;也不要和負能量的人在一起。

20樓:佳音

我認為人到中年應該少和虛情假意的人,對你只有利用的人來往,因為這樣的人,他的目的就是為了利用你,而不是真要和你成為朋友,還有不求上進的人,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可能會消耗掉你的意志,不要和自己氣場不合的人打交道,我覺得和這樣的人打交道就是在浪費時間,更不要和缺乏感恩之心的人打交道,因為這樣的人不懂得人與人之間是你來我往,你對我好,我對你好,更不懂得感恩。

21樓:dj林林

少和那些狐朋狗友打交道,少和那些工作上面不積極進取的人打交道,少和一些說消極話的人打交道,這是中年人要做的事情。

22樓:珍惜擁有的

人生中如果到了中年,必須注意就是不和有些男人閒聊,因為他們都是一些無聊之人,說出的話都是帶有髒話,另外就是經常找你借錢之人,借出去容易收回來難,又不講信用,還有就是不去看賭博打牌,遠離這些人,搞好自己家庭。

23樓:大喵咩咩

人到中年,少和這「幾種人」深交,一定要重視!

中年的人,哪些沒意義的人最好就別再來往了呢?

24樓:傅品

那些整天遊手好閒,自己的家庭不管不顧,沒有一點正經的人,最後不要來往了。因為這些人不出事還好,一出事他就會找你借錢,這時候不借話,兩個人都難堪,假如借了,這些錢就很有可能有去無回了。所以到了中年也需要謹慎交友。

25樓:30秒不

生活中不懂得感恩的人,盡量不要和對方去交往,這樣的人心裡都是沒有數的,再就是那些喜歡佔小便宜蹭吃蹭喝的人,也沒必要繼續和對方交往的,不然自己也容易受到傷害。

26樓:蠟筆小曦

比如那些欠錢不還的人最好還是不要聯絡了,即使他是你的好兄弟或者是你的好朋友,因為這種人把你對他的好都當作是理所應當的。

人到中年,哪幾種人沒有必要聯絡了不值得?

整天遊手好閒的人,整天說閒話的人,抱怨生活的人,勢利的人,和自己沒有共同語言的人。曾經自己愛而不得的人,吃喝上面的朋友,貪得無厭的親戚,只有清晰的去認知自己,才能斷了不該聯絡的人,這樣才會家庭和睦,夫妻關係才會更加融洽。人到中年,都有了家庭和穩定的事業,但是也要學會篩選身邊的人,我覺得那些有事找你沒...

人到中年,哪幾種異性朋友要盡量少來往

我覺得當乙個人到中年的時候,下面這幾種異性朋友就要盡量少來往了,如 精力充沛 婚姻和家庭不幸福的人。雖然這不是絕對的,但根據我的觀察,中年人和婚姻家庭不幸福的人傾向於以一種有點極端的方式看待事物,並傳遞大量負面能量。他們應該少接觸這些人。如果你不是那種對自己不太清楚並且容易受周圍人影響的人,盡量遠離...

情緒病有哪幾種,人的情緒有哪幾種

包括喜 怒 憂 思 悲 恐 驚七種。行為在身體動作上表現的越強就說明其情緒越強,如喜會是手舞足蹈 怒會是咬牙切齒 憂會是茶飯不思 悲會是痛心疾首等等就是情緒在身體動作上的反應。情緒是信心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它與信心中的外向認知 外在意識具有協調一致性,是信心在生理上一種暫時的較劇烈的生理評價和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