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北大附中復讀情況怎麼樣

2023-03-06 18:05:02 字數 1701 閱讀 9464

1樓:昌靈凡

你的這個成績今年也還可以走個不錯的學校,關鍵是你要報對志願,復讀的話,有時候很難說,高考說白了其實裡面有一部分是努力來的分,一部分運氣分,如果復讀的話,明年也許你能如願的考進理想大學,也可能還沒如今年考的好,這種情況在復讀生中太常見了,所以你一定要慎重考慮好有沒有必要復讀。話又說回來,如果你覺得今年錄取的學校你不太滿意的話,你可以先上著,將來你可以考研報考你理想中的大學的研究生,這樣至少我覺得有個保障,騎著馬找馬總比雙腳跑著找馬快,你說呢,最後的決定還得你自己拿,希望你能慎重選擇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在哪不重要的,你這分數下一年自己好好學就行了,不用花太多心思去找所謂的牛校,多是吹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分數其實不錯了! 大眾化而言,你要去北大附中的話,分數應該也能提高,裡邊的規矩是相當嚴厲的,我乙個朋友前年考試了300多去復讀一年,回來竟然提高到了580.他說除了嚴厲一點,其實還不錯的。

至於分班應該你的分數不會太差。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復讀的師資力量很強,而且它高考很大一部分公升學率就是靠復讀生的,560應該可以上1,2班吧。

5樓:財財啊財

考這麼好還復讀啊,關鍵是報志願報的合適,如果沒報好而且已經做好復讀準備的話就復讀吧。北大附中師資挺強大的,而且那裡管的挺嚴的,不過到**關鍵還是看自己,加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學費貴,如果超一本了,能減免些學費,估計能進他們的清華北大班,每年考清華北大和香港中文的在40名左右。那裡邊是好的非常好,差的也非常差,兩級分化。復讀生好像是兩千人多人。

老師都是從全國挖過來的好老師。

北大附中河南分校復讀班怎麼樣

7樓:教育仁昌

1、師資力量深厚:所有高三復讀班教師均來自省市重點中學的特高階教師或省級、國家級骨幹教師及優質課教師,具備多年高考命題研究、備考指導經驗。作為北京大學、北京大學附中的有機組成部分,學校學生擁有更多的進入名牌大學的機會。

2、科學精確的教學:學校總結了一套科學的、切實可行的教學體系。針對復讀生的實際和高考目標,合理安排課程,注意實行低起點、小台階、穩步公升的教學方略,踏踏實實地向高考靠攏,做到水到渠成;注意抓本扣綱、夯實基礎、查漏補缺、揚長補短,認真做好「考後糾錯」這一環節。

3、嚴格規範的管理:學校採取全日制、全封閉、寄宿制管理,制定了一整套嚴格可行的規章制度,用以規範、約束學生的行為。學校設有教育處,各班設有專職班主任,宿舍管理有生活老師,實行「班主任、生活老師負責制」、「行政領導晚上帶班制」,常年堅持紀律教育。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本人覺得很不錯的!對於學校的好壞,沒有真正絕對之分,畢竟每個人的觀察點不一樣,對學校做出的評價也不相同,具體學校如何,建議你要親自到現場去看一看,考察一下學校的師資力量和硬體設施,試聽一節課,親身感受一下!

不要輕聽他人之言,相信自己的觀察力!記住:適合自己的學校,才是好學校!

北大附中河南分校的復讀班和開封高中的復讀班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北大附中的學生,我可以明確地告訴你,鄭州北大附中的好,封閉式管理,老師都是全省的特高階教師,講課超牛。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北大附中的了。

我要復讀。北大附中河南分校怎麼樣?

北大附中復讀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我是09年高考失利去的北附,去年考了個二本,不甘心,今年考的是一本。復讀去北附是正確的選擇,那裡的老師超級好,都很強悍,能力很強,學生都是發自內心的敬佩他們 食堂也是不錯的,我們這屆據說換了大廚,飯都很好吃,有肉有雞有魚,很懷念北附的飯菜 雖說復讀是要看自己,但有個不...

小公升初第一目標定在北大附中,必須上坑班嗎,怎麼考,每年什麼時

如果有能力可以參加推優,它是面向北京市招收的,特長生也行,要是想考上北大附是很難的,每年一共才有6個班。北大附中小公升初考試是怎樣安排的?去年是這樣,五年級第二學期五月份先是附小和北醫 北醫人很少 的一些學生參加一次考試,錄取了20個孩子 大概這個數時間太久有點模糊了 錄取的主要是北大二代,成績好但...

填表比較秦嶺淮河南北兩側的地理差異

秦嶺淮河一線的意義主要是 四大區域中,南方與北方地區的分界線 一月份0 等溫線通過的地方 800mm等降水線通過的地方 溫度帶中,暖溫帶與 帶分界線 乾濕地區中,濕潤區與半濕潤區分界線 河流有冰期與無冰期的分界線 帶常綠闊葉林與溫帶落葉闊葉林的分界線 水田與旱地的分界線等 故答案為 比較內容 秦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