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伴隨者需要隔離幾天?時空伴隨者要隔離多久

2023-03-06 01:50:02 字數 5297 閱讀 1233

1樓:快捷生活空間站

時空伴隨者不需要隔離。單純的時空伴隨者不需要集中隔離,只需要在3天內進行2次核酸檢測,2次核酸檢測間隔應在24小時以上,獲得核酸陰性結果前需居家,不外出即可。

時空伴隨者、重點區域(場所)駐留人員、中風險區駐留人員,在三天內兩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的,系統將自動比對後轉為綠碼。

對於沒有查詢到記錄,或未能自動轉碼的人員,憑三天內兩次核酸陰性檢測證明(紙質或電子),向所在地社群(村組)申請轉碼,經縣級及以上疫情防控部門核實,市州匯**一將黃碼轉綠碼。

或因客觀原因未能按時間節點開展核酸檢測者,在14天內,具有2次以上間隔24小時核酸檢測陰性報告者,即可自動轉綠碼。

防疫知識及預防措施:

1、防控六堅持:堅持科學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保持手衛生,做好健康監測,做好飲食衛生,做好日常清潔消毒。

2、堅持做好個人防護,出門隨身攜帶口罩。人員密集、空氣不流通、需要與他人近距離接觸等情形下應及時戴口罩。

3、預防病毒傳播保持手衛生,清潔雙手前盡量不要觸碰口、眼、鼻;咳嗽、打噴嚏時要用紙巾或肘部衣物遮掩。

4、有症狀速就醫,拖延只會誤時機。如有發熱、咳嗽、咽痛等症狀,應就近前往醫院發熱門診就診。

5、牢記食品安全五原則:食物處理前後洗手,選擇新鮮乾淨的食物,加工器具保持清潔,生熟分開,食物徹底煮熟。

6、疫情防控不能放鬆警惕,進出農貿市場、商場等公共場所應堅持佩戴口罩、配合體溫測量,與他人保持一定距離。

7、公眾應堅持做好防護,儘量減少人員聚集,保持社交距離,按要求佩戴口罩,保護自己是對防疫的貢獻。

8、保持警惕不等於恐慌緊張,新冠肺炎可防可治,無需過分恐懼。科學防疫,不搶購、不囤積,不信謠、不傳謠。

2樓:生活達人青青老師

老鄉您好,我是生活達人青青老師,您的問題將由我來,我查閱資料和整理答案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5分鐘~

提問。時空伴隨者黃碼要隔離多久。

單純的時空伴隨者並不需要過久隔離,只需要在3天內進行2次核酸檢測,2次核酸檢測間隔應在24小時以上,獲得核酸陰性結果前請居家,不要外出即可。

時空伴隨者出現黃碼後一般需要7天才會變綠,因為時空伴隨者出現黃碼後需進行7天居家健康監測和做2次核酸檢測,即變黃碼後具有2次以上間隔24小時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就可以自動轉綠碼。

提問。當地**把我集中隔離14天。

怎麼舉報他們這種一刀切。

市長**12345;紀檢委**12388;

可以打這個**去呢。

通過國家紀檢委的官方**投訴。

親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幸福安康!親,您還有什麼相關的問題可以繼續問我呢?我會盡快回覆您的哦!

親,疫情期間注意防範哦,您對我的還滿意的話請給個贊哦。如果以後還有其他問題您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點選諮詢對我發起專項提問哦,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時空伴隨者要隔離多久?

3樓:生活達人小魚魚

單純的時空伴隨者並不需要集中隔離,只需要在3天內進行2次核酸檢測,2次核酸檢測間隔應在24小時以上,獲得核酸陰性結果前請居家,不要外出即可。

提問。地方疫情防控指揮部非要我集中隔離可以不去嗎。

遵從安排,每個地方防疫政策不一樣,以當地為主。

提問。溝通。

可以跟地方說明情況,如果非要你隔離也只能遵從。

提問。可以向上級指揮部申訴吧,地方土政策。

個人認為沒什麼太大的用處,朋友有做過,沒用。

時空伴隨者需要隔離嗎?

4樓:小美聊教育實踐

時空伴隨者不需要隔離。

目前並沒有乙個統一的時空伴隨者的管理措施。時空伴隨者的健康碼會由綠碼變成黃碼,不需要進行集中隔離,但是出行會受到限制,健康碼黃碼人員和收到疾控中心簡訊提醒的時空伴隨風險人員應該立即向社群報備,並在3天內進行2次核酸檢測,2次檢測間隔應在24小時以上,獲得陰性結果前請盡量居家,不要外出。

時空伴隨者的定義:

時空伴隨者,是指14天內,與確診患者在同乙個時間和空間網格內(通常以800公尺*800公尺為檢測範圍),共同停留過10分鐘的人。

通俗地說,比如,確診患者14天內到過福州,而有人這14天的軌跡與他有過交集,無論是身體上擦肩而過,還是通訊訊號上的漂移,都可能被認定為時空伴隨。經系統檢測出,這個人與確診患者發生時空伴隨,屬於風險人群中的時空伴隨者,健康碼便會變黃碼。

時空伴隨者需要集中隔離嗎

5樓:洲縱天下

我就是時空伴隨者,在湖北宜昌隔離了14天!

6樓:哪有小熊學長

親你好時空伴隨者是需要進行隔離的。時空伴隨者可以在三天內進行兩次核酸檢測如果皆為陰性,那麼就會自動變成綠碼,結束隔離。亦或是14天裡,具有兩次以上間隔24小時的陰性檢測報告者,也會自動轉成綠碼。

時空伴隨者如果只進行了一次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並且自行隔離了14天,也可以自動轉成綠碼。時空伴隨者是與新冠病毒確診者在同一範圍內800公尺*800公尺里共同停留了超過10分鐘,並且14天內伴隨者停留的時長超過了30小時,則時空伴隨者的安全碼會轉換成黃色。時空伴隨者的首次核酸檢測為陰性等待七日後再進行第二次的核酸如果也為陰性也會自動轉換成綠色。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時空伴隨著 鄂州回武漢5天後被通知要求集中隔離14天。

8樓:馨夏_平

我是深圳回荊州時空伴隨者,政策是酒店14+居家14

時空伴隨者要隔離多久?

9樓:小二狗聊科技

時空伴隨者要隔離三天。如果是時空伴隨者的話,需要去做核酸檢測,要確定三次核酸沒問題之後才能自由出行,相當於是要隔離三天。健康碼黃碼人員和收到疾控中心簡訊提醒的時空伴隨風險人員應該立即向社群報備,並在3天內進行2次核酸檢測,2次檢測間隔應在24小時以上,獲得陰性結果前請盡量居家,不要外出。

時空伴隨者乙個新詞時空伴隨,整得挺科幻的,時空伴隨,就是你的**號碼和確診患者的號碼在800公尺*800公尺的範圍內,共同停留超過10分鐘,或者14天任一方號碼累計停留時長超過30小時以上,這就叫時空伴隨,也就是說把以前的密切接觸範圍擴大到了800公尺*800公尺。出現時空伴隨,也不用緊張,去做個核酸檢測證明就行。

時空伴隨者需要隔離嗎?

10樓:大鬧三國

時空伴隨者是需要進行隔離的。時空伴隨者是指14天內與確診患者在同時間和空間網格(800公尺×800公尺),共同停留過10分鐘。時空伴隨者需要及時向社群報備、三天做兩次核酸、做好個人防護措施。

及時向社群報備:收到有同時空軌跡重疊的人員的簡訊後,要第一時間向所居住的社群、委員會、單位、賓館等報備。

3天內進行2次核酸檢測:收到有同時空軌跡重疊的人員的簡訊後,在3天內要進行2次核酸檢測,間隔時間要在24小時,在獲得陰性結果之前的這段時間內不要外出。

做好個人防護措施:收到有同時空軌跡重疊的人員的簡訊後,應立即在網上查詢就近的核酸檢測機構,然後立即戴好口罩去檢測點接受核酸檢測,在這期間不要去**量大的地方,也不要乘坐公交、地鐵、的士車等公共交通工具。

時空伴隨者需要隔離嗎?

11樓:熱愛生活的

時空伴隨者不需要隔離,但是需要做核酸檢測。

「時空伴隨者」代表您近期可能與新冠病毒感染者存在直接或者間接的接觸;另一方面一定要引起重視,應配合進行以下操作:

一是立即主動聯絡您所在的社群、單位或入住的賓館酒店,及時告知本簡訊情況,並按照要求落實核酸檢測等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個人防護。

二是做好健康監測,如出現發熱、乾咳、鼻塞、流涕、乏力、咽痛、嗅(味)覺減退等症狀,要及時就近到醫療機構就診,並告知醫生相關情況。就醫途中請做好個人防護,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是積極配合完成社群疫情防控的各項措施,認真履行疫情防控義務。

時空伴隨者詞語釋義:

時空伴隨者,指本人的**號碼與確診號碼在同一時空網格(範圍是800m*800m)共同停留超過10分鐘,且最近14天任一方號碼累計停留時長超過30小時以上,查出的號碼為時空伴隨號碼。

本人的綠色健康碼就會變成帶有警告性質的黃色碼,並被系統標記為「時空伴隨」者。比如,感染者14天內到過某地,而你這14天的軌跡與他有過交集,無論是身體上擦肩而過,還是通訊訊號上的漂移,都可能被認定為「時空伴隨者」。

次密接隔離時間幾天?次密接者隔離多少天?

14天。應於12小時內進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密切接觸者的集中隔離觀察期限為自最後一次與病例 無狀感染者發生無有效防護接觸後14天,對於特殊人群可採取居家醫學觀察,應當加強指導和管理,嚴格落實居家醫學觀察措施。如密切接觸者在隔離醫學觀察期間前兩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其次密第1 4 7天核酸檢測陰性可解除...

次密接觸者需要隔離多少天

次密接人員十四天集中隔離觀察管控,集中管控時限起始時間需根據排查 流調 本人核實素綜合研判確定,集中隔離滿十四天後可解除管控,管理期限內,密接解除管理的,其關聯次密接可直接解除管理。各級疾病預防控制機構在傳染病預防控制中履行下列職責 1 實施傳染病預防控制規劃 計畫和方案 2 收集 分析和報告傳染病...

去紐約旅遊需要幾天時間?紐約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紐約現代氣息濃厚,有很多經典場景,建議紐約旅遊行程安排4 7天,不容錯過的當然是自由女神像 時代廣場 帝國大廈啦!若如果看過博物館奇妙夜,想必會去看看自然歷史博物館。另外,感受學校氣氛的話建議到哥大和紐約大學走走,紐約大學附近還有格林威治村,很有特色。希望達美 旅行以上的回答能幫到您!去紐約旅遊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