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指示牌翻譯,指示牌 英語怎麼說

2023-03-05 19:40:02 字數 1092 閱讀 3878

1樓:網友

indicator/a direction board/signhere's your indicator number.

這是您的指示牌號。

the sign means that cars cannot enter.

這個指示牌表示汽車不能入內。

take the escalator over there and turn 'll see the sign.

到那邊乘坐自動扶梯,然後往右拐,您就會看到指示牌。

2樓:網友

可以具體到什麼指示牌嗎?因為環境不同可能要用不同的單詞~~

一般來說的指示牌是 sign.

「由此進入」(指示牌)翻譯成英文怎麼寫比較正確?

辦公樓層指示牌的英文翻譯 20

酒店英文指示牌,請專業的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3樓:哆來咪

客房——guest room

宴會廳——function room

餐廳——dining hall

百家湖廳——bacca lake hall鳳凰台廳——phoenix hall

貴賓廳——vip hall

海川廳——haichuan hall

南自廳——nanzi hall

世紀緣廳——century romance hall至愛一生廳——forever love hall咖啡廳——coffee hall

那有一塊指示牌翻譯為英文

4樓:雷天羽

那有一塊指示牌。

there is a sign

那有一塊指示牌。

there is a sign

英語翻譯交通指示牌

5樓:匿名使用者

no parking entire blockviolators will be prosecuted. 注:第一行雖然不是完整句子,卻是美國的交通指示牌上正常的寫法。

樓層指示牌的尺寸一般是多少啊,衛生間指示牌尺寸一般是多少?

建築設計防火規範 11.3.4條規定,這種指示標誌應設定在距地面高度1公尺以下的牆面上,並沒有具體規定是300或500.這個沒有固定尺寸的親 20x20 也有30x30 這個沒有統一的標準 基本都是40 10或者70 25 衛生間指示牌尺寸一般是多少?洗手間bai 指示牌尺寸一般是du10 20cm...

塔羅牌占卜用的切牌指示牌怎麼抽,塔羅牌的切牌是什麼意思?怎麼操作?

切牌 在你洗牌後之後切牌 動詞 後,也就是得到一打已區分正逆位的牌後,切牌 名詞 就是這打牌的最後一張牌。切牌表達的是求問者的主觀想法。指示牌 指示牌選取起來,比較難 在洗牌之前,從16張宮廷牌中選出一張來代表問卜者。成熟的男性多選用國王牌,成熟的女性多選用王后牌,年輕的男性多選用騎士牌,年輕的女性...

在什麼情況下使用切牌或者指示牌

塔羅牌的指示牌 是用來輔助 你解牌用的 可以看做是提示牌,提示你應該從哪個角度去解開牌所告訴你事情 但是我個人認為 指示牌 往往會讓新手造成誤解 不需要理會 切牌是塔羅牌洗牌中最後的一步,如果切錯 反 會造成牌意義顛倒,錯亂更為貼切點 在和完牌了以後你需要整牌將牌整理成一塔,這裡需要全部按順時針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