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登出珍愛網上資料?求解,珍愛網如何登出賬號?

2023-03-05 19:35:02 字數 4259 閱讀 7886

1樓:讓它發生

第二步,在開啟頁面的右側滾動,找到登入帳號的位置,錄入使用者註冊的「手機號」和「密碼」,點選「立即登入」進入下級頁面。

第三步,登入成功後,在開啟頁面的最下方,找到「意見反饋」的按紐,點選進入下級頁面。

第四步,在開啟的頁面,滾動至右上方,找到「我要登出」的按紐,點選進入下級頁面。

第六步,在開啟的頁面,選擇您的登出原因,在前面的小方格內打勾,點選「繼續登出」的按紐,即可完成登出。

2樓:向葵

我上面登出的有幾個資料都想撤出。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行,即使你得頁面資料沒了,它後台也會有你的資訊,或者跟客服說下就說你找到了,也許可以的呢。

珍愛網如何登出賬號?

4樓:飛喵某

2、登入成功以後會進入珍愛網的首頁,登出賬號的選項需要下拉螢幕至最後,在螢幕的左下角會看到乙個意見反饋,點選進入。

3、然後點選右上角的我要登出,點選一下這個按鈕。

4、點選後會提示登出賬號所產生的後果,確定無誤後,點選繼續登出。

5、然後在對應的登出原因前面打鉤,選擇其他,要在下面填寫具體原因,填寫好後進行下一步。

6、最後,確定選擇沒有任何疑問後,珍愛網會進行最後的提示,點選確定登出即可。

7、這時螢幕會顯示「賬號已成功登出」,點選確定,螢幕會自動退回到珍愛網的登入頁面,登出完成。

5樓:一半鸞

珍愛網沒有登出賬號的選項,但是可以隱藏自己的資料。

珍愛網隱藏資料的方法首先登入網****,登入自己的賬號。

在官網網頭部導航位置,點選「徵婚資料」,進入「徵婚資料」頁面在系統設定中選擇「隱藏/關閉我的資料」,並「選擇您隱藏/關閉個人資料的原因」就可以隱藏您的檔案,其他人就無法檢視到您的檔案了。

6樓:芳子情感

2.點選右上角的「我要登出」,之後點選「繼續登出」。在相應的登出原因前打勾並填寫其他意見。

3.然後點選「繼續登出」,最後點選「確定」即可完成登出。

7樓:善秋芹莫鵑

珍愛網的賬號好像只能隱藏資料不能登出。不過,隱藏資料跟登出賬號沒什麼區別。你點右上角的賬號的下拉列表,看到「系統設定」後,點選進入。然後你點隱藏資料就可以了。

8樓:養顏坎

開啟官網,顯示的同城相約,就是找不到那個登出。

9樓:網友

為什麼要登出呢,以後還是可以接著用呀。

如何刪除珍愛網註冊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珍愛網不能登出,只能遮蔽,就是誰都看不見。

登陸你的珍愛網頁面,在你的形象**旁邊有乙個資料設定,進去後頁面中下部有乙個隱藏/關閉我的資料,點選後選擇就可以了。

珍愛網如何登出賬號

11樓:心無所依

珍愛網為了確保使用者的賬號安全及確認使用者的個人意願,賬號登出需要會員自助登入電腦端珍愛網操作才能完成,手機端不可操作登出賬號。電腦端登出賬號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然後點選右上角的【登入】按鈕。

3、跳轉到登入頁面,輸入賬號和密碼,點選【立即登入】。

4、登入之後,頁面一直往下滑,滑到底,點選【意見反饋】。

5、然後點選【我要登出】。

6、會跳出提示資訊,點選右下角的【繼續登出】。

7、選擇登出原因,點選【繼續提交】。

8、然後會進行身份驗證,點選【獲取驗證碼】。

9、輸入驗證碼之後,點選【確認登出】。

10、然後提示已登出成功,這樣就ok了。

12樓:芳子情感

2.點選右上角的「我要登出」,之後點選「繼續登出」。在相應的登出原因前打勾並填寫其他意見。

3.然後點選「繼續登出」,最後點選「確定」即可完成登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才問了珍愛網,他們的客服給出的官方答案:

登入自己要登出的賬號,點選頁面最下方的「意見反饋」,進入頁面後在「您對**功能的評價」裡寫明需要登出賬號,並說明登出原因。

14樓:c一路天堂

沒法登出,不過可以在設定裡面隱藏自己的資料,別人就看不到了。

15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找一找珍愛網的設定當中的,有沒有登出的入口,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打**給他們的客服俺媽叫我加油,要求登出賬號,讓它們提供入口,這是他們必須要提供的,國家有法律規定。

16樓:庚影

《水調歌頭》: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17樓:苦紫

推出原來的賬號,就可以直接登出了。

18樓:添宇好個秋

直接在我的裡面登出的吧.但是登出也沒有用,會一直被打擾的.

怎麼登出在珍愛網的註冊

19樓:網友

所需工具:電腦、珍愛網。

具體步驟如下:

1、網頁搜尋「珍愛網」,點選進入**。

2、登入**,下拉螢幕,點選「意見反饋」。

3、點選右上角「我要登出」。

4、點選「繼續登出」。

5、在相應的登出原因前打鉤,並填寫其他意見,然後點選「繼續登出」。

6、最後點選「確定」即可完成登出。

20樓:新疆之聲

現在很多**都沒有登出功能,能做的只有修改資料,如果部分資料必須填寫才能修改,又不想填自己的,就隨便填吧。

沒辦法,只有這樣保護自己了。希望能幫到你。

21樓:來自上清溪劍眉星目 的春雨

登入後,在最上邊有"資料設定",點選進入,然後有一項:關閉/隱藏資料。選乙個隱藏資料的理由,再點隱藏/關閉按紐就可以了。

22樓:荒無

1、網頁搜尋「珍愛網」,點選進入**。

2、登入**,下拉螢幕,點選「意見反饋」。

3、點選右上角「我要登出」。

4、點選「繼續登出」。

5、在相應的登出原因前打鉤,並填寫其他意見,然後點選「繼續登出」。

6、最後點選「確定」即可完成登出。

怎樣才能登出自己在珍愛網的註冊?

23樓:beihai人力資源

步驟:首先你要先用你有的賬號登陸到「珍愛網」。登陸後,找螢幕最下方的「意見反饋」。

找到後,點開,出現下面的介面,你點「我要登出」。

點開之後,螢幕顯示以下說明,看清說明後,點「繼續登出」。

點開後,螢幕出現下面的介面,你要選擇登出的原因(點小方塊),再填寫其它的登出理由意見。然後點繼續登出。

繼續登出後,出現下面的介面,你確認是你要註冊的賬號後,點」確定「。

點確定後,就會出現下面介面,你的賬號「**已成功登出。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24樓:荒無

1、網頁搜尋「珍愛網」,點選進入**。

2、登入**,下拉螢幕,點選「意見反饋」。

3、點選右上角「我要登出」。

4、點選「繼續登出」。

5、在相應的登出原因前打鉤,並填寫其他意見,然後點選「繼續登出」。

6、最後點選「確定」即可完成登出。

我已經登出了珍愛網,不想讓人再看到我的資料了怎麼處理

25樓:積水成淵

登出了別人就不會看到你的資料了。

不過**肯定收藏了你的個人資料。

會不會再往外發就不清楚了。

祝你好運。

珍愛網如何登出賬號 10

26樓:有號

登出可以找他們那邊的客服哦,跟他們說明情況,在按照他們說的做就可以了。

27樓:網友

我現在要登出我的帳號。

28樓:資彭

怎麼樣徹底注消珍愛網上資料。

有緣網和珍愛網哪個好找物件,珍愛網和有緣網哪個好找物件?

這兩個都是目前比較知名的婚戀 並無明顯的優劣性。有緣網,珍愛網,世紀佳緣 百合網,最早是婚戀四強,現在世紀佳緣和百合合併了,所以變成婚戀三強了。有緣網的特色是移動網際網路婚戀平台和90後平台,珍愛網的線下紅娘比較出名,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平台即可。其實兩個都差不多的,沒有比的價值哦,看您選擇 珍愛網和...

珍愛網的人是真的還是假的

沒法保證需要自己鑑別,感覺和 一樣,需要 越優秀眼光 要求越高,關鍵看自身條件,希望對你有幫助 充錢之前都是假的,充錢之後部分變為真的 如果這個網本身是真的,上面的資訊並不一定是真的。也就是說,這個 平臺是存在的,是正規的公司在經營。但是,經營者因為主觀或客觀方面的原因,不可能也沒有能力對裡面資訊的...

我在珍愛網上認識女孩,她在山西臨汾工作,她說看上叫我去找她,這樣的女孩能相信嗎

我就是臨汾的,你說在哪個地方,你把 給我我給你看看去 請問你是男生嗎?去見女生怕什麼?又不是會吃虧的,臨汾路過,哈哈。這樣的問題不好回答 極有可能是傳銷陷阱,從正常角度來說,女孩一般是不會主動叫男生去她那邊,目前傳銷有兩種方式拉人,第一是親戚朋友,第二就是各種網戀陷阱 我從珍愛網上相親認識乙個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