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康男鞋和紅蜻蜓男鞋哪個質量更好些

2023-03-05 19:25:03 字數 2887 閱讀 7897

1樓:白羊阿牛

其實兩個比不多,因為這兩家總公司都在乙個地方。

駱駝,奧康,紅蜻蜓哪個品牌男鞋好看,***? 20

2樓:匿名使用者

穿過紅蜻蜓的皮鞋,質量特別好。

3樓:陳述句

駱駝休閒,奧康商務,紅蜻蜓二線品牌,

4樓:手機使用者

紅蜻蜓,我很多鞋都是這個。

5樓:過得太快

奧康的***,我好多的鞋子都是 奧康的, 奧康的***。

奧康和紅蜻蜓哪個好

6樓:其實我早該知道

奧康和紅蜻蜓都很好,男士更適合奧康皮鞋,女士更適合紅蜻蜓。

十大皮涼鞋-涼皮鞋品牌。

1、奧康aokang(浙江奧康鞋業股份****)

(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省名牌,行業領先品牌,大型上市公司,奧康集團****)

2、紅蜻蜓reddragonfly(紅蜻蜓集團****)

(頗具東方內涵的時尚高階皮鞋品牌,皮鞋十大品牌,大型皮革製鞋企業,紅蜻蜓集團****)

3、富貴鳥(富貴鳥股份****)

(國家級技術研發中心,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皮鞋十大品牌,行業著名品牌,富貴鳥股份****)

4、意爾康yearcon(意爾康股份****)

(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省名牌,全國大型連鎖品牌,規模較大的鞋業集團之一,皮鞋十大品牌,意爾康股份****)

5、駱駝camel(廣東駱駝服飾****)

(著名戶外運動休閒品牌,集研發設計/生產製造/營銷及出口為一體的服飾企業,廣東駱駝服飾****)

6、康奈kangnai(康奈集團****)

(中國製鞋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單位,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之一,中國民營企業50強,康奈集團****)

7、木林森mulinsen(石獅市福盛木林森鞋服****)

(建立於2023年,福建省著名商標,福建省名牌,中國皮革協會常務理事單位,石獅市福盛木林森鞋服****)

8、金猴jinho(金猴集團****)

(始創於2023年,中國皮革工業協會副理事長單位,皮具行業大型骨幹企業,金猴集團****)

9、蜘蛛王(蜘蛛王集團****)

(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名牌,中國真皮標誌品牌,靴子十大品牌,蜘蛛王集團****)

10、森達senda(江蘇森達集團****)

(創於2023年,國內同行業市場占有率/市場覆蓋面和銷售量領先品牌,全國皮鞋行業排頭兵企業,森達集團****)

7樓:塗明豔

本人推薦金利來,個人感覺,這些品牌全部穿過,個人覺得金利來不錯。

8樓:江門塗料

貴人鳥 紅蜻蜓 奧康 的質量都很好,我在**網買過。

紅蜻蜓,意爾康,奧康哪個品牌皮鞋***?耐穿? 10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休閒的,紅蜻蜓的牌子好些,再怎麼說也是個老牌子了,奧康公司有個牌子專做休閒的叫康龍,質量還可以,**那就不用說了,便宜,不過牌子不怎麼響。

10樓:許昌需讓我們去

我覺得紅蜻蜓特別好,我買了都快兩年了,皮鞋和新的沒啥區別,質量***。

11樓:大鯨小乖

三個品牌都買過 女款紅蜻蜓ok 男款奧康。

12樓:我叫劉芷睿

如果女士的話最好選擇紅蜻蜓,男士的話最好選奧康。

13樓:幸福用愛擁抱魚

意爾康我今年第一次買,以往都穿奧康、康龍的。2023年1月9日天冷,給兒子買了一雙意爾康的冬天暖鞋,359元牛皮的,結果剛穿了三天,兒子腳出汗,鞋底打濕了,輕拉了一下,鞋裡就成了下面**這個樣子,無語了,裡面竞然是紙的,拿去店裡,人家幾番折騰,拿去修,說春節前才能拿回來,不知到時回來已經過了最冷的冬天,我還穿它幹嘛。各位大神們,請看下圖。

14樓:人生

我只穿過紅蜻蜓一般吧,那兩個品牌沒穿過。

15樓:代樂遊

其實都很好,看你喜歡什麼款式。

16樓:在亞運村野炊的鵝掌楸

這幾個牌子,男的的話還是奧康……

想男士皮鞋。奧康和意爾康哪個好?質量品牌各方面。 10

17樓:愛的天使

都 差不多吧,像意爾康和奧康都差不多,個人還是喜歡意爾康,可能是在我們這邊廣告打得好的原故吧,呵呵,看個人,當然也要看品質工藝,這些才是最重要的,建議還是意爾康!

希望對您有用,謝謝!

18樓:愛上清風明月

奧康,名氣大,***。

19樓:人要淡淡的活著

奧康國際抄。

也就是 奧康鞋業 公司。

襲是pian子公司,2023年8月4日左右bai,du發公告說要回購1到3個億 。zhi 幾萬股民等了大dao半個月,也不見回購跡象。反而在2023年8月31日等來了老闆及其兒子大規模低價轉讓股份,變相**股份的訊息。

這種老闆不守承諾的pian子公司不值得各位消費者支援。可想而知今後該公司的產品也是表面一套,背地裡一套。

在此利用平台像外告誡各位,遠離這種公司,遠離這樣的老闆。

20樓:魅力6號店

我認為意爾康更好一些。

奧康,紅蜻蜓,意爾康,康奈哪個品牌皮鞋最好?

21樓:earth微笑的

奧康和紅蜻蜓之前是一家,紅蜻蜓現在沒落了,康奈只在部分地區有,知名度不高,意爾康貴點的質量應該算最好的,價效比紅蜻蜓最好。

男鞋有什麼品牌,男鞋有什麼品牌

運動鞋還是皮鞋?運動鞋有361,匹克 喬丹,多了是。皮鞋有科而士,紅蜻蜓 載君舟,木林森。多了去 你要皮鞋嗎?鞋子有很多種類哦,戶外,運動,時尚,正裝等,一般皮鞋的話,你可以選購愛步 聖伽步 雅樂士 馬飛仕途 齊樂等。如果想要好看一些,時尚一些的款式,建議網上或路邊小店購買,因為商場很少會賣那種非同...

什麼牌子的男鞋舒服,什麼牌子的男鞋舒服

最舒服的話當然推薦new balance,款式百搭,慢跑鞋之王啊,converse的all star也很好,還有jack purcell,nike的sb也很好,adi的ss也是不錯的選擇,還有puma suede,另外,平時走路強烈不推薦籃球鞋,那麼大一塊兒,巨難看 要想穿boot的話,red wi...

請問耐克男鞋男款既好看又不貴,耐克哪款男鞋好看?求推薦。

不要為了鞋好看去買它 好看未必適合自己 現在的款式多的讓你挑花眼 wanweifushi 最起碼上千款鞋 一定要從自己的實際需求出發 找到適合自己風格的才是好當然了 一味追求 的話 估計是買不到什麼太好的鞋 這個全看你自己喜歡哪款就買哪款吧!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耐克哪款男鞋好看?求推薦。耐克男鞋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