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諮客穿旗袍

2023-03-05 05:25:01 字數 2300 閱讀 8287

1樓:飛霞閣的習羽

個人認為漢服應該做為禮服來穿,用在重大典禮和節日的時候,如果服務員什麼的都穿漢服,這個有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賤,和那些整天拍辮子戲的導演一樣賤。

諮客、迎賓、門童這三個性質一樣嗎

3樓:網友

諮客:主要的工作是為客人引路,引方向。解決客戶問題,要求親切,語言表達能力高,負責給客戶領位、安排包間。

迎賓:一般與諮客工作性質差不多。

門童:主要工作是為進出酒店的客人開門、叫車、開車門、扶助客人上下車以及裝卸客人行李等。

因此門童的工作比較簡單些,例如一些星級酒店,你車子開到酒店門口,門童上前迎接,進入大廳後會有專業的迎賓人員接待後續服務。

在酒店當諮客的女子是不是給人印象都不太好,尤其是給長輩的印象?

4樓:澗單淂愛

為什麼這麼說呢,正當職業雖然工資低一點,沒什麼不好的,不要想太多。

5樓:網友

主要是聽說過女人在酒店裡的一些不好的事情多,給人的印象都也不太好吧。年齡大點的人就會認為:正規一點的都應該對這行有點忌諱而已,其實,這只是乙個工作崗位,只要自己坐得正,就無須考慮那麼多。

6樓:學海段玉裁

既然那麼在乎別人的眼光,幹嘛還做?

7樓:網友

不會,大多數都會好一些,除了不是正規的店。

8樓:想**見

要看你會不會演了,如果會演,把自己演成一位為家裡分擔負擔的人,那麼就不會這樣,反而會讚揚。

9樓:新菊毀三觀

分人的吧 大多數人是這麼覺得的吧。

10樓:鎮宅辟邪大師

老一輩的思想有點封建,現在這年頭沒有好不好的,只有喜歡做而不喜歡做。

我在足浴的場所裡上班,是一名諮客,因身體不適,要辭職,請大家…一封辭職信

在星級酒店工作的諮客一定是有氣質,多人追求的物件嗎?

11樓:曲終未必人散

不一定,他們只是保持職業性微笑,並不是他自己的真實的面孔,就像帶上了乙個面具,不是真實的自己,所有追求的不過是她帶上面具的一面,你只要了解他,把他最真實的一面,就能成。

12樓:本人

酒店工作的都是挺漂亮的,門面麼。

中餐諮客和西餐諮客有什麼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來餐廳的不是吃飯那是幹嘛呢?作為諮客來說,你是餐廳的第一銷售人員,因為你最先遇見客人,所以你的職責不僅僅應該只是領位或迎賓。用一句熱情的goodeveningsir,welcometoourrestaurant.

weservechineseandwesternfoodhere,外國人笑的原因是這句有語病,而且在西方文化裡沒有問你是不是來吃飯的說法。

14樓:owen法餐

熟悉各自不同的菜式,介紹給客人就好。也需要會引位。

我做諮客的,口才一點都不好,我很難過,怎麼做我才好呢?我又是乙個比較內向的人,今年我十七歲,可以...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復慢慢你會發現口制才好的人 多半都有一些特徵。幽默,思維敏捷,性格開朗,善於自我反省。 其實多和那些能說會道的人聊天 接觸。

找一些話題 聽聽別人的想法。多看看書。有一套自己講話的思維模式 很重要。

就好像同樣乙個故事 兩個人講會有不同的感染力一樣。講話可是一門學問哦~ 談吐,言語之間 完全可以感受乙個人的豐富。多出去走走,多交些朋友。

多見見場合。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直到有一天,你發現 自己「幽默」了。

你一定不會再為這個問題煩惱了。

16樓:起個名字真煩

這個跟口復才沒關係 我親身告訴你制 人人都能說 往往bai

那些不能說的人其實是du最能說 只是不敢表zhi達 你是不是說話的時候大部dao分都不敢盯著別人 第一課 你先學會說話盯著別人 接下來再問我吧。

其實沒那麼多的大道理的 就是習慣 說多了 做多了 就習慣了 慢慢就像本能一樣 呼吸一樣 你說你不會呼吸嗎 對吧 先做好第一課吧 下意思去強迫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站在對方的角度上用自己知道的知識和規則去幫別人解決問題。

口才是一點一點練出來的。

旗袍裡面穿什麼,旗袍在什麼場合穿合適?

一講肩膀要溜,端肩闊揹人穿旗袍會顯得雄壯 偉岸,缺少柔美。二講腰細,腰身太粗的人穿旗袍不美觀。三講臀部要豐滿。四講脖子要長,高領襯長脖,有一種娉婷的美。五講胸部大小要合適。六講個頭適中,1.60 公尺最合適。過高過矮都會破壞旗袍的風韻。珍珠項鍊,玉鐲是旗袍的傳統伴侶,但最新的配飾是小巧而璀璨的名錶,...

學生穿旗袍配什麼鞋子,穿長旗袍配什麼鞋子

盡量選擇和 bai你的旗du袍顏色上出現的顏色的zhi鞋子,這樣不會感覺衝dao突內。盡量不穿玄色彩容的鞋子,若是有條件應當穿真絲繡花或絲絨緞面鞋,其次可以或許穿紅皮鞋,但亮光皮鞋應放在最初斟酌。旗袍的長度最好垂至腳麵。如果旗袍是純紅色的,那你可以選擇紅色 金色鞋,銀色比較亮眼,看你是否能接受。如果...

什麼樣的女生穿旗袍最好看?女生穿旗袍可以有多好看?

就是穿上好看就好看。答 高個苗條身材的女生,穿旗袍最好看。旗袍是中國女人的經典服裝,它能夠體現女人的優雅氣質與曼妙身姿。白皙,身材高挑,腿部比較細長,而且身材偏瘦點的女生穿旗袍還是比較顯氣質的。旗袍對身材要求高,但現在很多改良了的旗袍都可以根據你身材的特點修改以作修飾。其實身穿旗袍比起外在身材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