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版本冰雷技能點怎麼加,冒險島最新版本冰雷技能點怎麼加?

2021-07-04 19:44:49 字數 3344 閱讀 14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轉魔法師[技能點:67點]

魔 法 彈:lv 7 / lv20(魔法彈先加1點,其他1轉技能滿了再加)

魔法雙擊:lv20 / lv20

魔 法 盾:lv15 / lv15

mp 增 加:lv10 / lv10

魔法鎧甲:lv15 / lv15

(可自由分配技能點數:0)

冰雷法師[技能點:121點]

雷 電 術:lv20 / lv20

冰 凍 術:lv20 / lv20

快速移動:lv20 / lv20(快速移動先加1點,攻擊技能加滿後再補滿)

魔力吸收:lv20 / lv20(先加到3點,主技能加滿後再加)咒術精通:lv20 / lv20

精 神 力:lv20 / lv20

緩 速 術:lv1 / lv20

(可自由分配技能點數:0)

冰雷巫師 [技能點:151點]

冰 咆 哮:lv20 / lv20

冰雷合擊:lv10 / lv20 (可以凍怪)落 雷 槍:lv10 / lv20(可以暈怪)魔力激化:lv20 / lv20

魔法狂暴:lv20 / lv20

快速移動精通:lv10 / lv10

自然力重置:lv10 / lv10

冰雷抗性:lv20 / lv20

封 印 術:lv20 / lv20

冰雷個人建議:加落雷槍暈怪,而合擊對抗冰屬性怪沒用。建議加落雷。

(可自由分配技能點數:11)

冰雷魔導師[技能點:243點]

鏈環閃電 :lv30 / lv30

落霜冰破 :lv30 / lv30(沒能力加滿的,先加20點)冒險島勇士:lv30 / lv30(沒能力加滿的,先加到10點)魔力精通 :lv10 / lv10

冰破魔獸 :lv30 / lv30

冰 鳳 球 :lv30 / lv30

終極無限 :lv30 / lv30(前期可以先加1點,用全屏時會比較省藍)

創世之破 :lv30 / lv30

魔法反擊 :lv20 / lv30

勇士的意志:lv3 / lv5

(可自由分配技能點數:0)

2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776..這種加點方法可以採用。當然如果你想有自己的特色也可以啦。呵呵。 希望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冒險島v135版本冰雷技能加點怎麼加?

3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值加法冒險島都是通用的:

所有技能加1點——不耗藍的被動加滿——耗藍的輔助buff加滿——帶狀態(如眩暈、推怪等)的攻擊技能加滿——最後把主攻技能加滿

技能點不夠就放棄後期作用小的主攻技能

·魔導師(冰·雷)

一轉剛轉職mp增加、快速移動、魔法彈各加1點,然後優先滿mp增加,剩下的根據個人喜好加。技能點是滿的。

二轉,轉職後雷電術、冰凍術和智力激發各1點,然後優先滿智力激發。剩下的根據通用方式加點。雷電術技能點不夠不用加滿。

三轉,轉職後冰咆哮、快速移動精通和閃電風暴各加一點,然後根據通用方式加點。冰咆哮技能點不夠不用加滿。

四轉,轉職後鏈環閃電、神秘瞄準術和寒霜爆晶各加1點。四轉需要點書提公升技能等級上限,而且四轉技能點是滿的,140級給出所有技能點,所以四轉初始給出的技能部分很容易點滿,按照喜好加點就行。

最新版本的冒險島冰雷法師3轉技能點怎麼加?

4樓:闞松蘭霍胭

魔法師三轉技能加點:

冰雷巫師技能加點》冰雷抗性--滿

魔力激化--滿

魔法狂暴--滿

封印術--放棄

冰咆哮--滿

落雷槍--滿

冰雷合擊--放棄

而**的話,可以選擇:

長仗類---

80級的烈焰之杖

85級魔靈之魂

95級冰肌玲瓏杖

最好的是

103級的-冰靈珠長杖和

雷靈珠長杖

或者是110級黑精靈王杖

短仗類---88級慈悲為懷

98級嗜魂法杖

108級佘太君龍杖

130級寒冰之杖

狂雷之杖

《冒險島》的2.3.4轉的冰雷法師怎麼加技能點?

5樓:百小度

1、冰魔導士 搖點:4力4敏,能力點:8級的時候,智力加到20,以後4智力1運氣(運氣夠穿裝備就夠了)。

2、 一** 魔法彈1—魔法恢復5—魔法加強10—雙擊20—魔法盾20—魔法恢復補到16。

3、 二**瞬移1—冰30—雷30—精神20—吸收20—瞬移補到20—緩速1。

4、三**抗性8—咆哮30—激化30—合擊30—狂暴13—雷槍30—封印—1 冰鳳球滿火。魔獸 滿連環閃電滿落霜能多少點就多少點,魔法反擊 也沒多大用處冒險勇士也能加多少就加多少終極無限!

等你技能點多了再加吧。

冒險島(maplestory)是一款由遊戲廠家wizet、nexon出品的現代**2d橫版卷軸網遊。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盛大網路**,港台名稱為楓之谷。

在冒險島世界中,你可以扮演一位冒險家、皇家騎士團、末日反抗軍、英雄、曉之陣、超新星族進行冒險,透過技能攻擊怪物、解決任務以提公升等級。操作介面簡單容易上手,在遊戲中角色可以自由地跳躍、攀爬藤蔓、梯子、繩索,以及多樣化的裝飾品,紙娃娃系統可以讓玩家自由裝扮角色,搭配上衣、褲子、鞋子、帽子、披風、手套、**、髮型和五官等。該遊戲以可愛的**人物,特色的任務系統,以及好聽的**場景,受到了許多玩家的喜愛。

冒險島冰雷加技能點順序及怎麼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先加雷比較好。因為我覺得冰的攻和魔法雙擊多不了多少,前面打單可以用魔法雙擊打,而雷是技能沒點高血就打得少,後面前面點打的都差不多,不如前面把雷點高點,後來群秒的攻就高了,為什麼不先選擇群秒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加滿冰,不然你打嘉年華很費勁的,緩速術一點也不要加,有冰還要他幹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想公升級快還是加雷好,群攻,刷得快,我是先加冰,刷得慢,雷才滿,我覺得雷好

9樓:匿名使用者

1**魔法蛋1—魔力恢復5—魔力加強滿—魔法雙擊滿—魔法盾滿—魔力恢復滿

2**快速移動1—群雷滿—精神力滿—單冰滿—快速移動滿—魔力吸收滿—緩速術1

3**冰雷抗性1—群冰滿—魔力激化滿—魔法狂暴11—落雷滿—冰雷抗性滿—冰雷合擊滿—封印10

什麼叫修雷?冰雷冰類,有雷沒冰就廢了一半了,本來就都要加的,就是順序先後問題

冒險島龍神怎麼 技能點,冒險島飛行技能怎麼學

一轉龍神 技能點 40點 魔法導彈 lv20 lv20 龍 魂 lv20 lv20二轉龍神 技能點 40點 快速移動 lv20 lv20 先加1點,然後加滿火焰環再加.火 焰 環 lv20 lv20 三轉龍神 技能點 40點 魔 法 盾 lv20 lv20 閃 電 箭 lv20 lv20 四轉龍神 ...

冒險島牧師的技能點怎麼加

2 群體 30 神之保護20 祝福20 魔力吸收20 快速移動20 聖 箭術11 3 淨化3 可以先加一點聖光 神聖祈禱30 中間可以加一點時空門 聖光30 魔法抗性20 淨化20 時空門20 聖龍召喚15 巫 毒術16 3轉後面3個技能只要結果一樣就行了 裝備 楓葉仗 43 羽扇 50 孫家之仗 ...

冒險島飛俠名字,冒險島飛俠加什麼技能

卩s楓 我認為好聽 自己取乙個。我推薦個 只是名字而已。可以不跟飛俠有關 殘殺丶 2oz 自己喜歡的最重要,轉 標 還是刀?標 的 我沒 標的 有個 aaron丶艹蹜。不知道合不合樓主口味,1 秒殘。一彪甩死你。刀刀刮你屁屁。亡靈飛飛。我覺得還可以不知道樓主怎麼想的。冒險島飛俠加什麼技能?1.能力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