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這個手鍊是什麼材質的,手鍊都有什麼種類材質的?

2021-03-04 08:48:51 字數 2851 閱讀 3801

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串手串,是典型的現代的「黑瑪瑙手串」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元左右;超過這乙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玉石品種,**銷售,一定要注意區分!

2樓:阿圓

光這樣看材質是無法確認的。

但是基本上是硨磲,而且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硨磲,是硨磲粉或貝殼粉壓制而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塑料,要不就是玻璃的

手鍊都有什麼種類、材質的?

4樓:wuli都靈

手鍊種類:

1、表帶式:是一種早期手鐲鏈,款式大方、端莊、老少皆宜。

2、手錶式:它的特點是中間鑲有一粒大寶石或一串小寶石,工藝精細,外型典雅、富麗。這種款式比較適合從事演出、翻譯等工作的女性使用,對一些年過半百的婦女也很相宜。

手鍊材質:

1、***:**、鉑金、18k、銀等。

2、寶玉石:水晶、碧璽、石榴石、翡翠、白玉、碧玉、岫玉、青金石、綠松石等。

3、手工編織:純繩子的、搭配寶玉石的、搭配***的等。

5樓:鍾愛彩寶

根據材質大概分為三大類:***、寶玉石、手工編織的。具體的:

***:**、鉑金、18k、銀等

寶玉石:水晶、碧璽、石榴石、翡翠、白玉、碧玉、岫玉、青金石、綠松石手工編織:純繩子的、搭配寶玉石的、搭配***的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波紋形的、馬鞭形的、銼平形的,和項鍊的鏈條樣式很接近。手鍊有足金與k金之分,有粗細之分,有長短之分。手鍊包括手錶式手鍊、花式手鍊、多用式的手鍊這三種鏈式。

「手錶式手鍊」。這種手鍊因其造型接近於手錶而得名。鏈條中部為主要裝飾部位,裝飾的部位用祖母綠、紅藍寶、鑽石鑲嵌成明顯的圖案,或用大塊寶石、半寶石獨鑲鏈條的中部。

還有的在鏈條的中部配上嵌寶石的實用鐘錶,鏈身上點綴、鑲嵌寶石、鑽石,成為實用與妝飾為一體的妝飾品。

「花式手鍊」。花式手鍊造型不規則,與表帶式手鍊不同。表帶式手鍊多由相同的單個鏈節組合而成,而花式手鍊則在鏈條中鑲接其它花型而組合。

有的還在鏈條中鑲嵌寶石。因而,這種手鍊具有美觀,富於變化的特點,由於款式多樣妝飾效果極強而廣受歡迎。

「多用式手鍊"。這種樣式的手鍊由於具有多用性而被稱之為多用式。它其實是一根長項鍊,項鍊本身是可以分解的,將項鍊的一部分拿掉,就可以當手鍊佩戴,即一根鏈條可以根據需要變長變短,當項鍊、手鍊或胸針使用。

由於可以變換不同飾件、款型及搭配不同服裝在不同的場景、氣氛中使用,而且佩戴者,盡可以展示自我設計的審美情趣,因此贏得女士喜愛。這種首飾在2023年紐約威廉姆·多伊爾美術館舉行的珠寶拍賣中有一款兩用手鍊極受歡迎。是由法國女設計師設計的。

用白金鑲嵌了祖母綠、鑽石和黑色縞瑪瑙的兩部分的鏈條,一部分為寬帶狀手鍊,一部分為兩端粗、中間細的手鍊,各自成為材質相同而造型不同的兩隻獨立的手鍊。而將它們組合在一起就是一條華美的頸鏈。凡一阿公司出口的拉鍊項鍊由軟金和圓鑽製成,若將拉鍊拉上,配上金流蘇則變成手鍊。

還有一款「萬能別針鏈」,由黃色、藍色多面寶石和多面紅寶嵌制而成同一條金蛇鏈配在一起,這枚別針可以單獨佩戴,亦可以和金蛇鏈配在一起做項鍊、腰鏈、手鍊用。我國l991年在上海有一多用鏈問世。它可以隨意拆裝成手鍊、手錶、又可以組裝成項鍊、掛表,採用點沙技術巧妙地使18k金與鑽石的天然色澤交相輝映,剛柔相濟。

在每一處的連線處用暗藏式搭扣,共耗用80克**、l49粒鑽石,價值l7萬元。它是採用實鑲技術,表面美觀不見拼接焊跡,高超的技藝,精美的組合令人嘆為觀止,在世界名品中,亦屬罕見。此鏈面市不久,被一客商重金收藏。

「藝術手鐲"。藝術手鐲也稱為藝術妝飾手鐲。因為它主要起妝飾作用,各種金屬、新型塑料、仿玉、仿骨、木質、皮質、玻璃等都可以製作。

而正是由於材料的豐富性,使得藝術手鐲在造型上、色彩上都佔有很大優勢。它可以與服裝巧妙地搭配、體現趣味,年輕人很喜歡。

妝飾手碗部的手鐲、手鍊合適各種場合使用,被人們作為服裝配套妝飾,充分體現時代感。作為藝術品來修飾自己,它是體現個人風格、愛好的重要妝飾手段。手鐲的佩戴,其審美功能居很重要地位。

手鐲目前在歐美很流行。在我國,手鐲、手鍊款式日漸增多的情況下,女性為了表現自己的特性與風采,佩戴手鐲也會越來越廣泛。

7樓:1885288箐箐

銀的,玫瑰金,白金,**,鉑金,都是有的,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了

這個手鍊是什麼材質的?

8樓:小小純純

有點像糯種 帶久了那些深色的會散開很漂亮的,有些水頭不錯

9樓:舊單車丶老情歌

是什麼不知道,但確實不是什麼名貴品種,街邊地攤都有。

請問我的這個手鍊是什麼材質?

10樓:壹芳派芳香首飾

寶石圓珠手鍊

看到裡面和田玉、紅石、牛黃石,反正都是寶石行業的雜石一類,

但是裡面花紋挺好看的。

11樓:熱心網友

我看你這個應該屬於水晶石吧。

12樓:歐珍汪飛燕

瑪瑙或者是紅珊瑚。前幾年很流行紅珊瑚

13樓:匿名使用者

戈壁玉嗎,,,,,,,

手鍊什麼材質的好 手鍊材質有哪些

14樓:啊o之歌

手鍊的材質有金質、銀質、木質、塑料、水晶、砭石等幾十種之多,不同材質的手鍊所帶來的效果也是不同的。以砭石手鍊為例,其不僅具有一定的裝飾效果,還有長期的保健作用。至於什麼材質的手鍊好,取決於佩戴的目的,如以修飾為目的,可選美觀漂亮的;如以保健為目的,可選砭石或玉石的。

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材質的手鍊,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材質的手鍊!

不是佛珠 簡單的手串 裝飾物品 染色玻璃之類的 市場很便宜 地攤上多 禮輕人意重 小時候一塊錢十個的彈珠 麻煩大神幫忙辨認一下這個手鍊是什麼牌子,什麼款式,非常著急,萬分感謝!50 小妹妹,看 是看不出來是那個牌子的,市場上有所有大牌的高仿 求大師幫幫忙,鑑定一下這條手鍊什麼材質的。謝謝了。值多少錢...

佛珠手鍊什麼材質的,佛珠手鍊什麼材質好?

佛珠,手鍊的材質有很多種,具體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材質,每一種材質裡都有品質差我品質好之分,也懸殊大,有錢就盡量買高品質精品,沒太多閒錢就買一般品質的也行。佛珠手鍊什麼材質好?佛珠手鍊種類繁多,佛珠的材質也是大有學問。那麼佩戴哪種材質的佛珠好呢?其實啊,這個要看個人的喜好了,如果信佛人士唸佛數珠,或者...

水晶手鍊的分類和材質,手鍊都有什麼種類材質的?

水晶手鍊可分為 白水晶 紫水晶 綠幽靈水晶 黃水晶 芙蓉水晶 髮晶 茶 墨 晶 骨幹水晶 彩虹水晶 螢石 紫水晶枕 白水晶 鎮宅避邪 提公升靈性 去除病氣 帶來好運 紫水晶 開發智慧型 提高直覺力 穩定婚姻綠幽靈水晶 創造事業財富 加強心臟功能 淨化心輪黃水晶 招財進寶 創造意外財富 芙蓉水晶 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