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得盛逐日700配置高還是傳奇500配置高

2023-03-02 23:55:03 字數 2431 閱讀 4805

1樓:販賣熊貓燒香

傳奇500配置高。我給你具體分析下。

這兩款車的差別還是非常明顯的。

首先是車架,傳奇500採用的是新設計的內走線車架,外形簡潔,風阻也會稍小一點,而且根據官方說法新車架更輕更結實。

另外就是變速和牙盤。這兩款車的變速和牙盤我都用過。傳奇500的變速和牙盤採用了m610套件,比逐日700的m370套件高了兩個檔次,可以做到撥動變速控制桿就立刻變速成功,手感非常順暢,m370的變速就反應要慢不少。

另外610的牙盤更結實更輕,騎起來會更省力一些。

還有乙個區別就是前叉,傳奇500的xcm前叉要比逐日700的xct前叉高乙個檔次,效能更好。

最後還有花鼓的區別,傳奇500的花鼓是培林花鼓,自行車滑行的時候阻力會更小,騎行的時候也會更省力。

相對來說雖然傳奇500更貴,但是價效比比逐日700高出了很多,所以比較推薦傳奇500.

ï²µâꢴ«ææ500åäöã

ucc德曼特3.0和喜德盛傳奇500那個配置高

2樓:公尺湯熬電影

ucc德曼特和喜德盛傳奇500在配置上對比還是傳奇500配置高,具體對比如下:

2、速別及變速套件:ucc是shimano m430的27速套件,傳奇500是shimano m610的30速變速套件。(傳奇500明顯要好很多)

3、剎車:ucc是shimanom395油剎,傳奇500是彥豪gemini油剎。(傳奇500的剎車要好,差不多和shimanom446同檔)

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大同小異,挑個喜歡的就好。

喜德盛入門山地車哪款價效比最高

4樓:雨露跟風

1、旭日500旭日系列是喜德盛最親民的入門車,旭日500一般是在實體店**,**1099-1399不等。是旭日系列比較好的款式,前後雙碟剎,26寸輪胎,17/寸車架,3*7速禧瑪諾變速系統。

總體配置相比寨車還是高了很多。

2、旭日300

這款山地車網上售價899,實體店大概1000-1100。也是21速變速的系統,不過品牌是藍圖,鋁合金車身,寸車架,26寸胎,車身總重15千克左右。

適合學生黨的入門好車。這裡說一句,買車盡量不要去網上,最好要去實體店買,不僅質量放心,維修也方便。

3、黑客600

這是喜德盛比較受歡迎的**,車店裡的黑客600賣的比較貴,要1600多。但是還是可以接受的。畢竟比一千多的寨車還是好太多了。

27速變速系統,的輪徑,貌似越野通過能力有所加強。買車就要買大牌子的,至少弄個迪卡儂千里達什麼的,也是極好的。

5樓:再不努li就老了

入門逐日600就可以了!傳奇也可以!我用的就是傳奇500

6樓:揹包去**

一、喜德盛逐日700特點:

1、逐日700採用了喜德盛拿手的x6鋁合金車架,26輪經規格,車架造型和塗裝也是非常的耐看,圖中是逐日700的浮雕商標。另外車架搭配了一款三拓的xct鋁合金可鎖死前叉。

2、車架的焊接工藝才是喜德盛x6車架的亮點,光滑的焊接處完全看不出任何難看的焊接痕跡。

3、逐日700採用了一款油壓碟剎shimano的355型號,效能穩定且價效比較高。

4、逐日700的變速系統採用了shimano的altus套件包括前後撥和指撥,圖中是shimano套件的前撥,有著穩定的變速效能和準確的定位。

二、喜德盛逐日700詳細引數:

喜德盛逐日700 車架。

車架 xds x6鋁合金。

尺寸 26〃×

前叉 suntour xct鋁合金前叉,帶油壓鎖死。

喜德盛逐日700 傳動系統。

變速把手 shimano m370

前變速器 shimano m370

後變速器 shimano m370

剎車 shimano 355油壓碟剎。

齒盤 鋁合金齒盤。

喜德盛逐日700 輪組系統。

車圈 鋁合金雙層刀圈。

車胎 cst 26"×山地胎。

7樓:匿名使用者

喜德盛自行車就是一國產雜牌,好些年前xds喜德盛老闆就是靠仿。

冒山寨美國trek崔克自行車品牌起家,從小作坊做起,後來靠拼湊垃。

圾件跑量,產品的質量很差很差,三年前我買過一台傳奇500,騎了沒乙個月,到處異響,有一次在馬路上汽車很多,突然剎車失靈,差點出事故,所以建議千。

萬別買。如果真要買自行車還是買美利達,畢竟美利達是大品牌,我去年剛買了一台。

美利達挑戰者,一直騎到現在,啥毛病也沒有,所以建議不要貪圖便宜買類似喜德盛這。

樣的雜牌,還是要買大品牌,像美利達這種。

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傳奇500價效比最高。

閱讀下列材料,回答問題。7分材料一戰爭為華盛頓贏得

1 獨立戰爭 獨立宣言 1787年憲法 2 維護了國家統一,解放了黑人奴隸 3 英國殖民統治 廢除了黑人奴隸制度 都促進了資本主義的發展試題分析 1 本題考查的是美國獨立戰爭。通過材料,華盛頓 是美國獨立戰爭的領導者,所以這次戰爭指的是美國獨立戰爭。1776年7月4日,大陸會議發表 獨立宣言 獨立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