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戒指多少錢,哪裡的,是真是假

2023-03-01 21:20:03 字數 1024 閱讀 1948

1樓:qiou兒

1.做工略粗糙,看著倒像鐵質品和錫製(兩者都不值錢)2.上面的寶石光看**推斷像料器物或者人造寶石3.

可能有個十幾年歷史,不過基本沒有什麼工藝價值可言4.下面乙個戒指應該是天主教題材的。

2樓:可愛的

那要看你提供更詳細的資料和**。

請問這個戒指真的還是假的?大概多少錢

3樓:快樂天天

看著就像假的一點光澤都沒有。是不是男朋友送給你的節日禮物。

幫我看看這個戒指是真的假的,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4樓:陶心齋主

銀鑲和田玉貔貅戒指,是真的玉的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請問這個戒指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5樓:園林小小小人物

我在日本買的是6000多 鑑定不我懂。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到賣金子的地方鑑定一下,僅僅從**無法判斷。

7樓:悠蜜鑽石

仿的,如果是k金的話新片賣2000左右吧。

這個戒指是真的嗎,想知道值多少錢?

8樓:悠蜜鑽石

有證書,那就是真的,1000多不到2000。

我想知道這個戒指是真是假?價值多少?

9樓:網友

這些是看不出來的,就算打金的印記也可以是銀做出來的。

友友們幫我看看這個戒指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碧玉嗎?這個需要打燈才能看出來。**看無黑點,無瑕疵。如果是真的話,大概挺貴的。不過我估不好,你可以去唐品網發發**,那裡有估價和求鑑定的功能。希望能幫到你。

求鑑定,此玉鐲值多少錢,無狹,是真是假

是a貨烏雞種翡翠手鐲2000以內 看第一張圖五千都值,看後面倆圖也就一千多塊錢,差距挺大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冰糯種 種略嫩 棉略明顯 顏色部分剛好擋住了 看不清楚 沒辦法準確評估 大致目測中四位數附近吧 求鑑定,此玉鐲值多少錢,無狹,是真是假?是真的屬於烏雞種還行 二仟五左右 六千左右 如...

麻煩專家給我鑑定翡翠手鐲是真是假,值多少錢。裂縫是石紋還是裂痕?謝謝

你好,從圖上來看,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從圖上看有色紋 如果無法用指甲摳到的話 算不上明裂不過整體品相很是一般 實價只能看到3 500左右 商場成交價看到1500 2000左右甚至更高一些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是豆種翡翠,色很雜,如果最後乙個是本色的話...

鴻星珠寶看看值多少錢是真是假898買的

屬書上看,放大檢查纖維交織結構 不好意思真沒看清,就憑後面那四個字他也只能證明這玩意不是一塊玻璃或者樹脂片,的確是塊天然石。至於品質如何,產地如何他都沒寫 說完了石頭咱說金,他寫著足金,有多足?十足百足還是千足?這都是可以被拿出來做文章的東西。但是,有錢難買我樂意,有錢難買俺稀罕!如果你真心喜歡,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