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g41208tx 裝SSD固態硬碟求助

2023-03-01 03:15:04 字數 1191 閱讀 4823

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和光碟機都是sata介面的,ssd建議選擇寸的sata介面ssd使用。

2樓: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3樓:網友

硬碟和光碟機都是sata的,硬碟支援sata3,建議買sata3介面120g以上容量的寸固態硬碟。

光碟機位放硬碟需要光碟機位硬碟架,120g以下的固態硬碟效能有限。

hp p**ilion g4-1208tx可以加固態硬碟嗎?

hp g4-1208tx加裝ssd諮詢

4樓:

若您還有任何問題,請不要猶豫,隨時追問,我們一定會竭盡全力協助您!

我的是惠普g4 1208tx ,硬碟介面是sata2,想安一塊ssd固態硬碟,介面能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開啟ahci模式。

再4k對齊流暢都有提公升效果明顯。

hp p**ilion g4-1208tx能換ssd固態硬碟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固態的規格和機械硬碟是一樣的,所以你可以拆下機械硬碟然後裝上ssd

»ýæõg4-1208txö§³ö¹ìì¬ó²åì3.0âð

惠普g41208tu可以裝固態硬碟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任何電腦都可以裝固態硬碟哈。

前提條件是你要有對應的介面和安裝位置!

如果沒有備用的介面和位置就只有拆光碟機或者拆原來的硬碟!

———分割線———

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追問,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向我提問或者向我的團隊提問。(*嘻嘻……

8樓:

您好,歡迎您使用惠普產品~

這款惠普本官方沒有測試過固態硬碟的使用,筆記本內部也沒有適合固態硬碟專用的msata介面或介面可用;機械硬碟最大可用750g容量。

若使用sata介面的固態硬碟,只能試試看是否可以識別、能識別到多大容量,測試是建議去固態硬碟經銷商處當場嘗試再考慮使用比較穩妥一些~

希望以上回覆對您有所幫助,若問題沒有解決歡迎您再追問~

惠普g4 2318tx怎麼樣,惠普G4 2318TX怎麼樣

相當不錯 可以入手 品牌 hp 惠普 型號 g4 2318tx 顏色 黑色 高度 36 公釐 寬度 23 釐公尺 display size 14 英吋 顯示最大解析度 1366x768 處理器cpu生產商 intel 硬碟hard disk size 500 gb硬碟描述sata 顯示卡graphi...

惠普g4 1012tx散熱好嗎,請問惠普g4 1012tx 本cpu溫度多少是正常

這就是我用乙個小時的溫度。真的太高了!3月20號買的,剛開始溫度還是低。用段時間後溫度就高的不得了。跟我同學買的2,3年得電腦差不多的溫度。我另外乙個同學買的聯想的thinkpad,電腦開一天都不熱,真是太羨慕了。g4 1012tx 怎麼說呢 在家用機系列 來說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散熱還可以 你可以買...

惠普G4 1280TX宕機,怎麼解決?

造成電腦宕機的原因比較多,處理的方法可以參考下面步驟 1.定期進行磁碟碎片整理和全盤查殺病毒,注意只保留乙個防毒軟體,在同乙個系統中安裝了兩個或兩個以上的防毒軟體,也可能會造成宕機或者系統不穩定的情況。2.避免多個程式或者多軟體同時執行,比如開啟過多的瀏覽器視窗,或者查殺病毒的時候執行其他程式,會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