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聚賭,我要如何舉報才自我安全

2023-02-28 22:20:06 字數 1269 閱讀 5375

1樓:哈哈大笑

撥打110之後在**裡說聚賭的地方就好。

2樓:約書亞

公安局都有內鬼 舉報沒用的 最多警車過去遣散。

有人帶頭聚眾賭博可以向你們舉報嗎?

3樓:胡俊刑事律師

聚眾賭博,涉嫌犯罪,應向當地公安機關舉報。

4樓:網友

直接撥打110,簡單方便。

幾十個人賭博,舉報有沒有安全感

5樓:雩葶霄

安全感是主體自己的「感學」,而不是「人們的感學」,因為人們對他人或他物安全的感覺,不能稱為安全感。安全感是有特定含義的,它是一種自我感覺,而不是一種認識中的對外感覺。

東莞市公安局,我想舉報乙個長欺聚賭的,但不想去怕他們有內鬼,怎麼舉報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聯絡局長咯 並暗示他們內部有內鬼。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用公家錢,我覺得那你就沒必要了。如果沒影響到你 就更不用去理了。一旦被人家發現,估計少不了一頓揍。那種人 離遠點兒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舉報幹嘛?讓他們賭,輸死乙個是乙個。

我知道有人聚眾賭博,我舉報會不會不洩露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打110報警舉報,報警的時候告訴接線員需要保護自己的隱私,不能透露姓名和身份,公安都會幫你保密的。或者你也可以用公用**報警,這樣連你的號碼都查不到,更安全。

我想舉報賭博得又怕被人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報案人、控告人、舉報人如果不願公開自己的姓名和報案、控告、舉報的行為,應當為他保守秘密。

刑事訴訟法:

第一百零九條 報案、控告、舉報可以用書面或者口頭提出。接受口頭報案、控告、舉報的工作人員,應當寫成筆錄,經宣讀無誤後,由報案人、控告人、舉報人簽名或者蓋章。

接受控告、舉報的工作人員,應當向控告人、舉報人說明誣告應負的法律責任。但是,只要不是捏造事實,偽造證據,即使控告、舉報的事實有出入,甚至是錯告的,也要和誣告嚴格加以區別。

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應當保障報案人、控告人、舉報人及其近親屬的安全。報案人、控告人、舉報人如果不願公開自己的姓名和報案、控告、舉報的行為,應當為他保守秘密。

有人舉報我我吸毒但我不吸毒,我沒有吸毒,但是我人舉報我吸毒,我是不是必須回去接受調查?

最多關48小時。如果沒有證據,那麼應該在24小時以內無條件釋放,並出具證明。記得一定要問他們要釋放證明。如果對於你的個人造成損害的,可以申請國家賠償。我沒有吸毒,但是我人舉報我吸毒,我是不是必須回去接受調查?有句話說得好,身正不怕影子歪,接受調查就接受調查唄!如果說,你真的沒有吸毒,那麼那個舉報者他...

北京市教育局舉報的電話是多少,我要舉報以下事件

其實現在沒有必要走到向教育局舉報那一步,你們可以先和語文老師還有班主任溝通一下。如果不行再向校長反映一下情況。如果向校長反映了以後還是這樣的話,就打114可以查詢到教育局的 中考沒幾天了吧,你有必要嗎,何況你們老師也有壓力,也為你們好嘛 辛苦下,熬過去吧。北京市教委投訴 海淀寄讀學抄校老師裴強是乙個...

今天有警察來我家說有人舉報我吸毒然後測試我的尿沒問題但

通過法律程式,找相關的律師,上法院起訴他,但這之前必須有證據。還有告訴你最重要的一點 在中國,歷來民不與官鬥,也鬥不起,所以在沒有足夠的關係下請沉默吧!600元有發票就能告贏,贏的話告一分錢不花,如果沒發票就告不贏,輸的話案件受理費大概是2000元 非法收費,給西部網網路運營部打 舉報,然後,引起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