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運廣州火車站去那上車

2023-02-28 21:30:05 字數 2055 閱讀 3594

1樓:匿名使用者

1、無論你在廣州市區的哪個地方(區),絕大部分的車站都有去這兩個地方的線車,因為這兩個站是省府最重要的兩個客運站.到了很多站台都可以找到線車.

2、以中山大道為直線,兩個站相距有半個小時以上的車程(小於乙個小時).單程如果塞車,就不是這個數了.火車站(又叫省站)在越秀區,流花車站的對面馬路;廣州東站就在中信大廈的後面1000公尺,體育中心站就在中信大廈的前面1000公尺, 你可以在廣州大道的體育中心站下,當你看見中信大廈的時候,直走過去廣州東站,或者最好直接坐車到。

請問春運期間廣州火車站侯車是在廣州 火車站嗎?

2樓:聯想勁旅

廣州火車站的候車室不在廣州,能在那裡,難道還要在深圳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每年春運都會在琶洲設立候車大廳的。

2023年廣州火車站春運期間有三個進站口,那麼該從哪個進站口進站呢?

4樓:善菱

火車站在廣州有很多站,有三個站的網,你看哪個進站點?火車票上會顯示的。

春運期間廣州火車站怎樣購買和諧號的車票和怎樣乘坐?

5樓:匿名使用者

春運期間 廣深和諧好動車你停靠廣州火車站,全部改停廣州火車東站,一:你可以在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到公園前站換乘地鐵1號線到達廣州火車東站。

二:在火車站乘坐地鐵5號線到體育西路站 換乘地鐵1號線 到達廣州火車東站。

和諧號有專門的售票視窗,也可以現在自動售票機購買。

請問一下廣州火車站,備註a,到那上車

6樓:一家之言

1全部廣州火車站作為春運的主力車站,**量大。

為了避免出現大量旅客滯留火車站的被動局面,今年廣州市春運辦和廣鐵集團將通過火車票提示資訊與應急候乘點匹配結合,進一步提高應急處置能力。

春運期間廣州火車站、廣州火車東站始發的普速火車票,除了通用的提示資訊外,相關車次按照總客流與場地容量相匹配的原則,火車票票面上分別印有對應的「備用點a」、「備用點b」「備用點c」「備用點d」「備用點e」「備用點f」,並隨票附送詳細應急候乘指引。

市春運辦請購票面上印有備用點a-f的廣大旅客注意:在鐵路正常運**況下,旅客直接在車票對應的廣州火車站或火車東站候乘(請不要到備用點候乘上車)。只有當發生鐵路執行受阻或較嚴重的旅客滯留情況時,應急候乘備用點才啟用。

屆時,廣州地區春運指揮部將會同廣鐵集團發布公告,並對廣州火車站和火車東站地區進行臨時交通管制,限制車輛和旅客進入。廣州火車站和火車東站持票旅客可根據票面資訊和附送的指引前往對應的指定應急點候乘、安置。

應急候乘點。

備用點a:廣交會琶洲展館。

備用點b:奧體中心。

備用點c:黃埔區體育中心。

備用點d:廣州體育館。

備用點e:廣州體育學院。

備用點f:天河體育中心。

7樓:建禰璣

提問候車地點:備用點a

到**候車?

回答春運期間廣州火車站、廣州火車東站始發的普速火車票,除了通用的提示資訊外,相關車次按照總客流與場地容量相匹配的原則,火車票票面上分別印有對應的「備用點a」、「備用點b」「備用點c」「備用點d」「備用點e」「備用點f」,並隨票附送詳細應急候乘指引。

提問備用點a在廣州火車站嗎?

只是怕太多人臨時疏散點。

提問就是說也是在廣州火車站,對嗎?

春運期間廣州站坐火車要提前多久到那裡

8樓:康康侃球

不要盲目提前候車,候車提前量最好不超過3小時,建議提前乙個小時就可以了。

9樓:只為你壞

乙個小時肯定不夠,2-3小時比較合適。

2017春運廣州火車站地鐵還開通嗎

10樓:愛丫生活

一、會開通的,臨近春運客流量加大;

二、只要都弄好了都是會開通的,現有的線路還會延長執行時間,一般是到12點或者是12:30

如何從廣州火車站去上下九啊,廣州火車站去上下九步行街怎麼走。

去坐地鐵咯 你去坐2號線到了公園前就換1號線 再做2個站左右就到長壽路站的 就在那裡下車 出去就是上下九了 又或者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坐552路 坐7站 到華林寺站下.走到上下九商業街鐵 但是麻煩咯 還是坐地鐵好 沒那麼塞車 1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總站坐552路 坐7站 到華林寺站下.走...

從廣州火車站怎樣去佛山禪城區,廣州火車站如何去佛山

乘坐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 廣佛線,約1小時10分鐘,30.5公里 廣州火車站步行300米至 廣州火車站乘坐 地鐵2號線 廣州南站方向 3站,在 公園前站 下車 乘坐 地鐵1號線 西朗方向 8站,在 西朗站 下車 乘坐廣佛線13站,在魁奇路站下車。1直接坐地鐵去到祖廟站。2去到流花車站搭bus 去到...

廣州火車站怎麼去海珠區仲愷路,廣州火車站有幾個,分別在哪裡

1 地鐵5號線 地鐵3號線 252路 約50分鐘 14.6公里 廣州火車站7站乘坐地鐵5號線 文衝方向 在珠江新城站下車2站乘坐地鐵3號線 番禺廣場方向 在客村站下車 b口出 30米步行至珠影站 6站乘坐252路,在龍潭站下車2 地鐵2號線 地鐵8號線 252路約50分鐘 15.1公里 廣州火車站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