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帶的黃金項鍊選9999還是99999的好

2023-02-28 16:35:03 字數 2574 閱讀 7309

1樓:梁勇秋實

最多四個9

表示純金。五個就是忽悠了。

2樓:

您好,ctf是周大福三個字的縮寫。的意思是指純金。

**項鍊有9999嗎??

3樓:油菜花花花飛黃

一般標價賣的都是k金,**都是按克銷售的。現在靜海老鳳祥 有個福七珠寶有99999的 項鍊也有9999的 319/g

買的9999的**項鍊為什麼這麼硬

4樓:王大可

最好鑑定一下,**的延展性非常好,金屬特性穩定,正常情況下**比較「軟」,且不容易折斷。四個九的**純度是最高端別的,沒有道理變「硬」的。

5樓:rock藍莓

也許是硬金工藝 純度很軟**一樣。

周大福**是三個999還是四個9999

6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金是au999,所謂萬足金只是一些小品牌炒作的噱頭,國家並沒有這個標準。

7樓:憤怒的葡萄

周大福香港買的就是9999,大陸買的就是999.不信找個大陸周大福看一眼,再找個深圳朋友去香港看一眼便知。

現在的**首飾有99999的嗎?

8樓:解夢占星

回答有。**首飾不僅有足金999、足金還有足金,並不是所有地區都在賣五個九四個九這類**,畢竟進價要貴一點,工費要貴一點。有些只推三個九,售價卻與五個九一樣貴。

提問99999的金價是多少?

9999的金價是多少?

品牌名稱 產品名稱 ** 老廟** 飾品金價老廟** 飾品金價 333

周大福 飾品金價(內地) 香港:周生生 飾品金價(內地)

老鳳祥 足金**

菜百 飾品金條**

六福 飾品金價(內地)

夢金園**9999千足金 335

千足金**金價在230-243

提問想買個手鐲9999好還是99999好?

提問99999個會不會冒充9999賣,我們這邊只有乙個珠寶店賣99999

**含量純度不同。

提問我不是專業的看不懂。

提問99999是多少價位。

9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意義上說是不可能用這麼高純度的**打造首飾的。因為**純度越高就越軟,純度這麼高,根本就無法做成首飾,也無法正常使用。

**999和9999和99999有什麼區別?

10樓:奔跑吧洋洋洋

純度不一樣。

**名稱。取決於其純度,比如純度為99%的**叫「足金」,純度為的**叫「千足金」,純度為的**叫「萬足金」,純度為99.

999%的**,可以叫它「十萬足金」,或者「高純金」。

按照《首飾***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國家標準gb/t11887—2002),足金的純度千分數最小值為990,即純度不低於990‰;千足金的純度千分數最小值為999,即純度不低於999‰。在這裡的標準中,***首飾中***的純度範圍不包括焊藥成分,但成品含量不得低於規定的純度範圍。

國家標準中關於**純度的規定是指純度最低值。而國內市場上大部分足金、千足金原料的純度都超過了這個最低值(足金純度達到了995‰,千足金純度達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將來還有億萬足金首飾推出嗎?其實4個9、5個9、6個9都是騙人的!大家見水4個9以上的純淨水嗎?

**純度999與9999和99999,的相差比例

12樓:阿鍾說**

買**,買999的好,還是9999的好?有什麼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純度999與9999和99999,的相差比例。是純度。百分之百。

千分之千。萬分之萬。如99金是十足金。

999是百足金。9999是千足金。99金就可以做飾品金。

還有999百足金。(普通金)9999大多是工業用金。(高純度).

14樓:屈獻麗

三九的純度高,還是四九的純度高。

我要買的**項鍊要求是足金,但我看了鏈上刻的是**999?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足純金?

15樓:吳大瓊

三個999不是足金喲,四個9999

是萬足金,現在有5個99999

比萬足金更好,不過更貴喲。:

99999**是多少錢?跟市面上的9999**有什麼區別? 5

16樓:網友

現在市面上的**有3種,一種足金,含金量為990‰,現在基本已經淘汰,另一種是千足金,含金量在999‰以上,是目前已知的最高純度。因為現在的工藝沒辦法完完全全確保100%**,千足金預設為24k金。還有一種是很多品牌號稱的萬純金,說含金量在999.

9‰,實際是達不到這種純度的,這是在炒作。你說的那麼純,5個9的不存在。怡朵珠寶提醒 不要上當哦。

25歲適合帶白金項鍊還是黃金項鍊

覺得帶鉑金項鍊比較好。1,純淨 鉑金光澤潔白,自然純淨,不會褪色或變色,能夠在時光流逝中仍然保持光澤。因為不與其它金屬一樣含有雜質,所以鉑金並不會對肌膚造成過敏反應,十分適合肌膚佩戴。2,鉑金和鑽石是完美搭配 鉑金天然純淨的色澤最能完美襯托鑽石的璀璨光芒,同時在多種極端環境下都能保持穩定的性質,能給...

白金項鍊好還是鉑金項鍊好還是黃金項鍊好

保值來說比鉑金 白金要好 鉑金的標誌是pt950 au750是白色k金,是由75 的 加上25 的銀 鎳 銅等內金屬混合而成的,容也就是白色的k金。標成18k白金 750白金 750g等 基本上都是千足金 白金項鍊好還是鉑金項鍊好?其實白金 就是鉑金,白金是鉑金的俗稱。首飾店中常見的白色 是鉑金 白...

黃金項鍊男生帶100克好看,男士黃金項鍊一般帶多少克

男生帶 不好看,而且和年齡不符,年輕人可以選擇帶編織手鍊,金屬手鍊,手錶等,項鍊也是1樣,這樣能顯示出青年人的生氣,青春,活力 檢視原帖 求採納 這看要多甚麼職業的人帶了,不是所有男人帶著金光閃閃的項鍊就霸氣 男士 項鍊一般帶多少克 樓主 您好 那要看你身材胖還是瘦了,你這個年紀的,建議瘦的話戴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