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郵箱位址是多少,我的郵箱位址是什麼

2023-02-28 06:35:04 字數 3569 閱讀 2242

1樓:風裡的腳步

如果是小車的話,在車的左側後面,如果是踏板式電單車的話,在坐墊下面,如果是跨式摩托的話,在你面前有個電鍍的銀色蓋子那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忘了自己的郵箱位址。

我的郵箱位址是什麼

3樓:安妍默

在網際網路中,一般電子郵件賬號的格式為:「使用者名稱 + 郵件伺服器位址」。@是英文at的意思,所以電子郵件位址是表示在某部主機上的乙個使用者賬號(例:

net),電郵位址不是身份。

其中「你的q號碼」 即為「您的郵箱使用者名稱」,也是郵箱賬戶名,但是該「使用者名稱」只能包含字母、數字、句點、連字元(-)或下劃線(_)不能包含特殊字元或重音字母;「@是固定的符號,必須有它,@是英文單詞at,也就是「在」的意思;就是你的郵箱所在伺服器位址。

4樓:木錘哥談趣事

郵箱位址是什麼?我們現在生活總會用到電子郵箱,跟我了解一下。

5樓:生活全能解答***

2、如果在網易163註冊電子郵件,應該是,@是電子郵件分隔符,按照國際慣例,@是典型的電子郵件位址格式分隔符,@之前是電子郵件使用者名稱,@之後是電子郵件伺服器網域名稱位址(與電子郵件註冊**的位址一致)。

提問看不懂具體是哪個?

看不懂具體是哪個?

您平時用的是什麼型別的郵件呢。

或者是手機號。

6樓:宮月柯微瀾

登陸。換成其他英文帳號,可以登陸後,進入「設定」-「帳戶」,申請乙個別名。

7樓:網友

你的郵件位址 目前來說可以用qq郵箱。

那麼你的郵件位址就是。

8樓:竹珺宜慶

電子郵箱是通過網路電子郵局為網路客戶提供的網路交流電子資訊空間。電子郵箱具有儲存和收發電子資訊的功能,是網際網路中最重要的資訊交流工具。在網路中,電子郵箱可以自動接收網路任何電子郵箱所發的電子郵件,並能儲存規定大小的等多種格式的電子檔案。

電子郵箱具有單獨的網路網域名稱,其電子郵局位址在@後標註。

9樓:唯愛丶《傻乎乎的你

有點自己設定的,不是自己設定的扣扣號加。

10樓:初昕諸葛廣君

你的郵箱位址就是你把那個位址發給你朋友,讓他們知道你的郵箱位址後可以給你發郵件用的。

11樓:網友

電子郵箱有很多,如:網易163郵箱、搜弧郵箱、qq郵箱等。

qq郵箱位址的格式「使用者名稱,這是最常見的格式。如「,這是預設的數字賬號。

@字元是英文半形的字元。之間都沒有空格,預設情況下使用英文輸入就可以。123456@qq.

com 這個是qq郵箱的預設賬號,英文賬號:賬號:

手機賬號:手機號@qq.

com其中abc是郵箱使用者名稱,可以自己定義。bc是郵箱使用者名稱,可以自己定義。

12樓:生活全能解答***

2、如果在網易163註冊電子郵件,應該是,@是電子郵件分隔符,按照國際慣例,@是典型的電子郵件位址格式分隔符,@之前是電子郵件使用者名稱,@之後是電子郵件伺服器網域名稱位址(與電子郵件註冊**的位址一致)。

提問看不懂具體是哪個?

看不懂具體是哪個?

您平時用的是什麼型別的郵件呢。

或者是手機號。

13樓:春秋巧

2、如果是其它郵箱,一般是會用手機號註冊或者繫結手機的,我們用手機號+@郵箱名。com,例如163郵箱,3、如果你的郵箱不是用手機號註冊,也沒有繫結手機號,那麼只能問一下收到過你的郵件的人,是否還儲存著郵件,可以檢視你的郵件位址。

14樓:依賴薇子

你當然註冊的是啥?位址就是啥!

15樓:幹妃高綺美

隨你自己喜歡,先申請郵箱,才會得到郵箱位址。

16樓:感悟筆記

,!你說你郵箱位址誰能知道?

17樓:飛舞的婉兒

確實很可笑,你的郵箱誰會知道啊。

不過,你有用郵箱發過郵件的話,可以問一下收到你郵件的人。

18樓:僧琴軒

我的郵箱號是多少,可以幫我查查嘛。

19樓:網友

我的電子郵箱號碼是多少?

我的電子郵箱位址是多少

20樓:山中一漢

電子郵箱位址就是你自己申請的呀,看是在哪個平台申請的,比如你的申請名為hao88,申請平台為126,那麼你的電子郵箱位址為。

21樓:尚學堂科技****

通常的電子郵箱格式是,使用者名稱@郵箱網域名稱。com.如果忘記了,可查問曾經給發過的人。

如果您是qq郵箱,郵箱位址就是您qq的數字賬號,例如您的qq號碼是:12358,郵箱位址是12358@qq.

comqq郵箱除了預設開通的數字賬號郵箱位址以外,還支援英文賬號、的賬號以及手機賬號,這些賬號都是通過乙個郵箱來管理的,只是賬戶名稱不一樣而已。如需這些賬號,需要到網頁版郵箱,賬號管理中開通相關郵箱即可,如果您已經開通這些賬號,同樣需要在設定郵箱賬號中檢視這些賬號正確的郵箱位址再去填寫。

22樓:阿柴講素食

首先你需要知道自己註冊電子郵箱的域,比如:

等等,然後你要知道你註冊時,填寫的使用者名稱是什麼,然後使用者名稱@網域名稱就是你的郵箱位址啦~

比如我用的是tom郵箱,郵箱域是,使用者名稱是l1314,所以我的電子郵箱位址就是l1314 @

請問我的郵箱位址是多少怎麼查

23樓:匿名使用者

1)qq郵箱的格式很簡單,只要在你的qq號後面加上 即可,比如qq號是123,那麼qq郵箱就是 。

2)點選qq面板上的郵箱或者直接進入,即可進入自己的qq郵箱。

24樓:sk老牛

郵箱帳號就是你的位址。

25樓:之思萱

你要是用qq郵箱的話,就是你的q號。

26樓:羽

你用的是什麼郵箱,位址就是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什麼郵箱啊,每個公司的郵箱位址不一樣的。

28樓:蘇紅素

回答您好!您想使用郵箱需要先註冊,郵箱的字尾是您註冊的郵箱統一的,前面的號碼是您註冊時自己填寫哦!所您填寫什麼,註冊成功之後您的郵箱號就是什麼哦!

註冊後郵箱位址您按您的位址設定即可!

提問在**註冊。

也可以網頁搜尋qq郵箱註冊。

也可以註冊網易郵箱。

網頁直接搜尋網易郵箱。

google的郵箱位址是多少?

29樓:如果非洲沒黑人

2.在谷歌郵箱主頁面,最下方,點選建立賬戶,進入註冊頁面。

3.在註冊谷歌郵箱頁面,安照你自己的實際情況把內容填好,注意姓名就寫中文。填寫完以後,點選下一步就進入註冊成功頁面啦!

怎麼建立郵箱位址,郵箱位址怎麼建立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樓主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建立郵件位址就是註冊電子郵箱,現如今郵箱的品牌有很多,各大品牌郵箱的不僅功能多,且各品牌郵箱的儲存...

請問郵箱位址怎麼寫,郵箱位址怎麼寫

電子郵箱格式怎麼寫,不少開始接觸郵件的朋友經常問這樣的問題,其實寫郵件很簡單,現在用的最多的是網易163郵箱和qq郵箱 新浪郵箱,下面做下演示操作,教你怎麼寫電子郵箱格式。電子郵箱的格式通常為 username domain.剛用電腦的朋友可能一下不知道。下面本文中就簡單的說下網易163和qq郵箱的...

郵箱位址怎麼寫?

根據國際慣例其中的 符號為電子郵箱位址格式分隔符,在 之前的abcd為電子郵箱的使用者名稱,在 之後的為電子郵箱的伺服器網域名稱。abcd作為統一使用者名稱,示例如下 點選檢視大圖 你好呀郵箱有固定的通用格式,即 使用者名稱 主機名。網域名稱 使用者名稱可以自取,但相同的主機和相同的網域名稱只能為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