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學仙林校區各個系的郵箱位址

2021-03-04 08:48:42 字數 1845 閱讀 7383

1樓:

可以到收發室查詢,

在動感地帶店左面,大金理髮,聯想,書店對面

你讓你同學去收發室查吧,剛剛我找了,新生手冊上沒找到。

2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手冊上就有寫的 同學 紅色那本 上面有每個系的位址

南京大學各個校區有什麼區別

3樓:

區別是歷史不同、居住學生不同。

1、歷史不同:南京大學鼓樓校區為南京大學三大校區之一,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金陵大學舊址所在地。2023年南京大學由四牌樓遷往鼓樓辦學,鼓樓校區也成為南京大學主校區,直至南京大學仙林校區啟用。

南京大學仙林校區建設得到大量社會捐贈,幾乎每幢樓每個建設專案都有校友、**援建。仙林校區2023年9月投入使用,2023年成為南京大學主校區。2023年,國際小行星命名委員會批准國際編號為187707的小行星正式命名為「南大仙林星」。

2、居住學生不同:仙林校區目前在1-3年級,所有本科生都將留在仙林校區。仙林位於南京大學仙林校區,2地鐵線路;鼓樓校園是一名大四學生和一名研究生。

4樓:z小一

建築形式與用途不同。

1、鼓樓校區:中華傳統風格建築群,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金陵大學舊址所在地。2023年南京大學由四牌樓遷往鼓樓辦學,鼓樓校區也成為南京大學主校區。

其中的北大樓已經成為南京大學的標誌性築。

用於本科四年教學、碩士教學與博士教學。

2、仙林校區:建築大多稜角分明,方方正正,遠觀整齊劃一,獨立的內部庭院形成各自獨立的生態系統。為建立世界一流大學而建設的國際化新校區。

校區建設按照"一次規劃,分步實施"原則進行。

用於本科一至三年級教學。

3、浦口校區:為南京大學在新世紀的可持續發展提供了廣闊的辦學空間,它與鼓樓校區形成隔江並峙,協調發展的辦學新格局。著力培養大學生的科學素養與人文精神、創新意識和實踐能力,初步形成了"強化拓寬基礎、早期科研訓練"的特色。

用於獨立三本學院,南京大學金陵學院。

擴充套件資料

南京大學(nanjing university),簡稱「南大」,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是歷史悠久、聲譽卓著的百年名校。

南京大學以三江師范學堂籌建的2023年作為學校建校時間。 南京大學主源為**大學,次源為2023年主體併入的金陵大學。金陵大學從2023年匯文書院成立,至2023年撤銷建制主體與南京大學合併,歷經64載春秋。

南京大學一直是開展國際交流與合作最活躍的中國大學之一,與世界上眾多一流大學和高水平科研機構建立了緊密的協作關係。其中,始建於20世紀80年代的南京大學-霍普金斯大學中美文化研究中心迄今已成功舉辦二十多年,它是中國改革開放以後最早實施的高等教育國際合作長期專案。

5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大學有2個校區

鼓樓校區和仙林校區

仙林校區目前是本科1-3年級,所有本科新生都會入住仙林校區.仙林在地鐵2號線南京大學仙林校區站.

鼓樓校區是大四加上研究生。鼓樓校區在地鐵1號線鼓樓(靠近教學區)和珠江路站(靠近宿舍區)

但是南大在考慮縱向搬遷,目前積極籌備把一些系整體搬遷到仙林。遠期規劃是全部搬遷到仙林,以仙林為主校區。

浦口曾經是南京大學校區,現在是南京大學金陵學院(不是成教,成教在鼓樓辦學),就是所謂的獨立三本學院,和南京大學沒有直接關係。

6樓:瀟灑不打折

仙林校區是新校區,主要負責本科生;鼓樓校區是老校區,主要負責研究生和部分高年級本科生;浦口校區是南大投資的民辦三本院校,於南京大學本身沒有關係。

7樓:泱

南京大學有3個校區,官網上是這麼說的。

如何評價南京大學仙林校區的建築,南京大學仙林校區的校區特色

駕車路線 全程約68.6公里 起點 丹徒新區廣場 1.鎮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谷陽中大道行駛520公尺,進入瑞山路 2 沿瑞山路行駛1.5公里,右轉進入鎮榮公路 3 沿鎮榮公路行駛5.3公里,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1.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揚溧高速公路 5 沿揚溧高速公路行...

2019南京大學考古系分數線,2016南京大學考古系分數線

分數線是按照收取的人數劃定的 比如說要收3000人 就把成績是3000名的那個人的分數劃定為分數線 分數線就是根據當年參加高考的人數和所有在本地錄取學校的名額,化分出來的分數線.學校的錄取分數是根據所在錄取批次及填報人數而劃分,一般從高分錄取到低分直到錄滿為止.要考南京大學考古系需要多少分?呵呵,我...

南京大學的校慶日為什麼是5 ,南京大學的校慶日為什麼是

南京大學前身系建立於1902年的三江師范學堂,而現在的校慶日是從1947年之後確立的,2012年5月20日是南京大學建校110周年,校方舉辦了各類的紀念活動,如校慶大會 紀念郵票首發 校慶晚會等。5 20是什麼日子 5月20日為世界計量日。為紀念1875年 公尺製公約 的簽署,每年的5月20日被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