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大瀝到龍崗長途客運站還有多遠

2023-02-28 04:10:02 字數 2957 閱讀 1021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大瀝鎮。

1.佛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廣佛路行駛180公尺,調頭進入廣佛路。

2) 沿廣佛路行駛公里,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150公尺,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920公尺,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廣州支線。

5) 沿沈海高速廣州支線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沈海高速廣州支線。

2.沿沈海高速廣州支線行駛830公尺,過沙貝立交橋,直行進入廣州環城高速公路。

3.沿廣州環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大觀路/g4/廣深高速/深圳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4.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黃村立交約60公尺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5.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大嶺山/大朗/黃江/常平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780公尺,直行進入虎門港支線。

7.沿虎門港支線行駛公里,朝龍華/s31/深圳/龍大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590公尺,直行進入龍大高速公路。

9.沿龍大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機荷/南光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11.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12.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250公尺,朝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崗大道。

3) 沿龍崗大道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金融大廈約26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龍崗長途客運站。

為什麼佛山大瀝到深圳龍崗只有160多公里長途汽車要4*5個小時呢?

2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這個很正常,因為長途汽車一路要經過很多站,而且路上全有很多紅綠燈。

在深圳龍崗長途汽車站去佛山大瀝客運站怎麼走?

3樓:淡茶水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深圳龍崗長途汽車客。

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翠竹路行駛30公尺,右轉進入龍崗大道。

2) 沿龍崗大道行駛470公尺,調頭進入龍崗大道。

3) 沿龍崗大道行駛公里,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860公尺,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3.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龍華西/龍大高速/光明新區/s3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龍大高速公路。

5.沿龍大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廣州/虎門/珠海/大嶺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莞佛高速公路。

7.沿莞佛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厚街/廣州/g4/g1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680公尺,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9.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廣氮立交,朝科韻路/華南快速/佛山/s81西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10.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400公尺,過黃村立交約430公尺後,直行進入廣州環城高速公路。

11.沿廣州環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肇慶/佛山/s15/s5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沈海高速廣州支線。

12.沿沈海高速廣州支線行駛150公尺,過沙貝立交橋約270公尺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廣州支線。

13.佛山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沈海高速廣州支線行駛公里,過雅瑤大橋,朝三水/肇慶/s5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二廣高速廣州支線。

3) 沿二廣高速廣州支線行駛公里,在松崗/大瀝/s263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松崗大道南。

5) 沿松崗大道南行駛6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松崗大道南。

6) 沿松崗大道南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大瀝客運站。

龍崗汽車站到大瀝有多少公里

4樓:鄭州華柱醫院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石龍崗村。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南國西路行駛200公尺,調頭進入南國西路。

2.沿南國西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番村互通立交橋。

3.沿番村互通立交橋行駛660公尺,直行進入佛山一環南延線。

4.沿佛山一環南延線行駛公里,過北滘立交,直行進入佛山一環高速公路。

5.沿佛山一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穗鹽路主路立交橋,在廣佛新幹線/s121/大瀝/廣州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廣佛新幹線立交。

6.沿廣佛新幹線立交行駛430公尺,過廣佛新幹線立交主線橋,直行進入廣佛新幹線立交。

7.沿廣佛新幹線立交行駛130公尺,過廣佛新幹線立交主線橋,朝s12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佛山一環。

8.沿佛山一環行駛710公尺,過s121東立交,左轉進入廣佛路。

9.沿廣佛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大瀝鎮。

佛山大瀝車站有沒有到深圳龍崗的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瀝車站到龍崗長途汽車客運站215公里。發車時間 8:40, 13:00 。我只記得這兩個時間點了。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一小時一班的,早上7點到晚上7點。

7樓:網友

大瀝有到深圳龍崗的車沒。一天有幾班。早上幾點。中午幾點。下午幾點。

請問一下在佛山大瀝**有車回到龍崗客運站的

8樓:長長長島的雪

你好,佛山大瀝到龍崗客運站可以在汽車站乘坐客車即可。

佛山大瀝客運站到深圳龍崗怎麼搭車比較便宜! 5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10:32前買好k237車票並趕到佛山火車站,深圳西下火車,再坐地鐵或者公交車過去。火車大概2個小時,價錢應該非常便宜,也比汽車安全。

福永汽車站到龍崗長途客運站怎麼走

駕車路bai線 全程約57.8公里 起點du 福永汽 zhi車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dao,沿廣深公專路輔路行駛120公尺,朝南山屬 機場 西鄉 新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深公路2.沿廣深公路行駛2.7公里,朝g4 廣州 福田 g1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興圍立交橋 3.沿興圍立交橋行駛290公尺,...

深圳市龍崗長途汽車客運站到龍華車站做什麼車

863路 五洲風情 龍崗長途汽車站 龍崗街道辦 南約路口 南聯社群 愛聯路口 荷坳 水晶之城 銀海工業城 保安社群 189工業區 橫崗賓館 排榜社群 城市中心花園 橫崗街道辦 六約社群 深坑社群 丹竹頭立交 丹竹頭村 中城康橋花園 佳兆業桂芳園 康達爾花園 大芬沃爾瑪 布吉街道辦 龍珠花園 羅崗立交...

成都東站長途汽車客運站可以到德陽嗎

從東站坐地鐵到火車北站,然後坐火車到德陽挺快的,至少不會堵車。如果沒火車票咯,可以在城北汽車站坐汽車到德陽,不過一般都很堵。沒有的,可以去火車北站 現在在成都東站汽車站可以直接乘車到德陽汽車站嗎?大概票價多少啊。莫得直達到德陽的哈 我有回直接在東站先坐到青白江 再到德陽的 其實時間差不多 而且不會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