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幫忙取名,謝謝,請求高人幫忙取名

2023-02-26 09:10:03 字數 2607 閱讀 1757

1樓:上了大學的狐狸

甲午,戊辰,丁卯,丙午。男的女的?

五行有:2木、4火、2土、0金、0水,缺金水。

日柱丁卯,天乾為丁,人造的萬家燈火之意,丁是陰火之命。

杜姓,7畫;加一畫得8,五行屬金。取名補金水,選金水金格局。天格8是金,人格19是水,地格18是金,總格25是土,外格7是金。你家姓氏缺了金水,屬於好補的姓氏。

漢字五行選屬水的,7-12-6,杜涵冰,男女皆可用之名。

2樓:鄧博士詩意文化取名

杜文昊(昊的字意是:廣大無邊)

姓名作為文字元號並不能像某些算命先生所說的那樣決定人的命運,但它沉澱著歷史文化的精神,體現著時代社會的資訊,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的理想抱負、情趣、愛好與目標追求,它對人生起著很大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姓也沒有要求,你這逗呢大哥,萬一孩子姓范我取成統呢。

æðãû¸ßèë°ï㦣¬ð»ð» 100

請求高人幫忙取名.

4樓:綠豆豆

周祿凱、周祿旋【凱旋】

周祿勝、周祿利、【勝利】

周祿雷、周祿鋒【雷鋒】

周祿健、周祿康【健康】

周祿平、周祿安【平安】

5樓:澫倳

周祿光 周祿明。

周祿健 周祿康。

周祿正 周祿義。

高分請人幫忙給小孩取名,謝謝!(需要懂得五行八字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

壬辰、乙巳、甲午、丙寅。

長流水水命。日元甲木,生於巳月。八字弱,喜水木。

◎依據「地支藏幹」原理,可以發現此命不缺金。

有一金,藏在地支「巳」中;(巳含本氣火,餘氣金、土。)

日柱「沙中金」,又是金。命主日元「甲木」 陽木森林木,木要水來生旺、木來相扶,所以只要水木,無需補金。

唐,10畫,五行屬火。

〓起名〓:★唐榮★唐赫。

★唐歌★唐語。

★唐萌★唐榕。

五行順序「火木」,八字喜「水木金」。木是喜神,沒有被克,因此姓名補益八字。

姓名筆畫是「,數理總評95分,得分很高,除外格因為兩字姓名數理不吉外,沒有不吉利數理。(筆畫以康熙字典為準)

結論:姓名補益八字,數理也很好,姓名適合本人。

★唐賓★唐福。

★唐華★唐鳴。

★唐溥★唐聞。

★唐溪★唐網。

★唐源五行順序「火水」,八字喜「水木金」。喜神水克忌神火為吉,因此姓名補益八字。

姓名筆畫是「,數理總評95分,得分很高,除外格因為兩字姓名數理不吉外,沒有不吉利數理。(筆畫以康熙字典為準)

結論:姓名補益八字,數理也很好,姓名適合本人。

★唐驊★五行順序「火水」,八字喜「水木金」。喜神水克忌神火為吉,因此姓名補益八字。

姓名筆畫是「,數理總評91分,得分很高,除外格因為兩字姓名數理不吉外,沒有不吉利數理。(筆畫以康熙字典為準)

結論:姓名補益八字,數理也很好,姓名適合本人。

●非選帶金的名字不可,請看結果:

☆唐銘☆唐銓。

☆唐瑞☆唐睿。

☆唐誠☆唐齊。

五行順序「火金」,八字喜「水木金」。忌神火克喜神金,因此姓名沖剋八字。

姓名筆畫是「,數理總評95分,得分很高,除外格因為兩字姓名數理不吉外,沒有不吉利數理。(筆畫以康熙字典為準)

建議:姓名沖剋八字傷害比較大,數理再好也不能補救,建議有條件時改名或起乙個藝名補救。

☆唐鑑☆唐鑄。

☆唐驍五行順序「火金」,八字喜「水木金」。忌神火克喜神金,因此姓名沖剋八字。

姓名筆劃是「,數理總評91分,得分很高,除外格因為兩字姓名數理不吉外,沒有不吉利數理。(筆畫以康熙字典為準)

建議:姓名沖剋八字傷害比較大,數理再好也不能補救,建議有條件時改名或起乙個藝名補救。

7樓:子儒工作室

公曆:2023年6月2日(星期六)3點。

農曆:壬辰年閏四月十三日寅時。

八字:壬辰 乙巳 甲午 丙寅。

五行:水土 木火 木火 火木。

該八字是命主身弱,(不知是男女)孩子身秀但脾氣過火,五行缺金,所以名中要對金進行補充!如:姓唐(火)鍇(金)

其他數理方面我就沒考慮的`所以上面名字只是乙個五行的模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恩 ,這位有人。要給的詳細一點。

比如你們家是否忌諱輩分這些(就是不能用直系長輩中已有的字)。

有就列出來,沒有就不用列了。這樣大家把握就會大些。

9樓:網友

唐俊雄:豪邁出眾的人,英雄。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史記•淮陰侯列傳》:「天下初發難也,俊雄豪桀建號壹呼,天下之士雲合霧集,魚鱗雜沓,熛至風起。」

個人認為名字的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才是最重要的。乙個好名字於內能薰陶孩子情操,暗示自我期待,激勵自我完善,成為家庭教育完美第一步,於外引發他人注意和好感,留下先入為主的美好印象,增加孩子人生成功的機會,這些好處主要都是通過名字內在的豐富意蘊和文化氣息以及外在的清新優美達到的。

給孩取名 謝謝高人,幫忙,給孩取名 謝謝高人,幫忙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晟睿 晟 是光明 興盛的意思,讀sh ng 睿 是智慧型的意思 天佑 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 昊的字意是 廣大無邊 修潔 修 形容身材修長高大,潔 整潔 黎昕 黎 黎明 ...

求高人,幫忙取名

樊煜明 樊煜新 樊煜光 樊煜亮都可以。樊炫君,男,生於2010 02 28。三才 土火土姓名測算結果如下 三才配置至為優勝,基礎堅實,希望如意,求謀容易達成目的,功名成就,成功後之發展如飛黃騰達,得上位之人所器,受下屬所擁護,大幸福之長壽兆。大吉昌 智勇得志意氣新,建立聲譽事業興,終到富貴福祿奏,為...

請高人幫忙解夢,謝謝,請高人幫忙解夢,謝謝

夢見 解夢 雨 天象篇 雨 夢見下大雨,事業會遇到障礙,夢見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女人夢見狂風暴雨,家裡會遇到困難。與妻子和情人分離的男人夢見下大雨,會與她們長期分離。農民夢見下大雨,是祥瑞,會喜獲豐收。但是商人夢見下雨,生意會虧損。病人夢見下雨,會臥床不起。旅遊者夢見下雨,旅行會圓滿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