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分配訪問無效!!!!!!!!!!!!!!

2023-02-26 06:25:03 字數 1651 閱讀 6554

1樓:佟淼虎琦

在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點啟動---把有help的一項前面的勾去掉!重新啟動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在用windows優化大師自動設定記憶體設到別的盤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相容問題。現在的話只能多試試其他版本的winxp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問題,你重新裝個系統,在安裝遊戲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分配訪問無效」即為:軟體所需的記憶體不能分配出來。

1:檢查系統是否感染病毒。如果系統中已經或者曾經感染過檔案型毒,那麼系統檔案就有可能受到破壞。

防毒軟體有可能把病毒殺乾淨,但被破壞的系統檔案卻無法還原,你可以試著用sfc(開始--執行,在其中輸入command(98等系統)或cmd(2000以上系統)命令修復系統檔案。輸入sfc 在根據機子提示走)

2:釋放記憶體.也不知道你電腦記憶體多少.要不是多的話,還開的過大的應用程式(如photoshop),那在玩遊戲前就應該先重新啟動一下,以免系統因記憶體不夠造成執行不夠造成執行錯誤.

3:修復 wmi 。在執行中輸入「services.

msc「 回車開啟系統服務管理,找到並關閉「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服務,刪除 windows\system32\wbemepository 目錄下的所有檔案(刪除前要先備份哦),完成後重新啟動該服務。 要還不行的話就試試 刪除不必要的外掛程式。

6樓:閭奇鄂念桃

是的,記憶體不夠,既然要求較高,也就是一次需要寫入的檔案很大,這時候記憶體沒有那麼大的空間來滿足寫入要求就會提示。加大記憶體或者關掉一些其他程式,等這個遊戲能執行了再開其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已經刪除病毒,但在登錄檔殘留了無用的dll檔案。

解決方法。「單擊「開始--執行」 在裡面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再依次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在右側的鍵值項視窗中找到「c:\windows\system32\的項,將它刪除就可以了!

äú´æ·öåä·ãîêîþ𧲢çò²»äüéïíø,õâêçôõã´»øêâ? 10

¼óôøäú´æ·öåä·ãîêîþð§

什麼是「記憶體分配訪問無效」?

8樓:林學禮

記憶體分配訪問無效的意思是:軟體所需的記憶體不能供給。一般是由於對方已經取消遠端登入的支援,聯絡對方系統管理員恢復遠端支援。或者賬號或密碼錄入有誤,需要您重新錄入。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梁。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

記憶體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只要計算機在執行中,cpu就會把需要運算的資料調到記憶體中進行運算。

為什麼開啟office記憶體分配訪問無效

c語言記憶體分配問題,C語言記憶體分配問題

這個就要知道函式的工作原理了,你在呼叫malloc的時候建立了乙個p的副本presult此時,presult null 然後執行presult int malloc isize 那麼presult被賦值為動態記憶體的首位址malloc結束時presult又被 所以p的值又沒有相應改變。沒有用的,這樣...

cpu訪問微機記憶體的速度要比訪問外存慢快還是慢

cpu訪問存來儲器的速度 源cache 記憶體 外存cache是cpu內部bai的快取記憶體,容量du很小,zhi當然速度也是最快。記憶體dao是cpu和外存之間的通道,cpu要先把資料和程式從外存調入記憶體,然後才能被使用,cpu會先訪問記憶體 肯定的啊 記憶體頻寬能達到20 60g s 也就是2...

安裝VMware後,分配的記憶體空間不能收回。

你好,建議你去看看pf的定義,pf是虛擬的記憶體,不是實際記憶體,可能你只有512mb記憶體,但是pf達到3g多呢,只要實際記憶體不是很夠用,就要不停地交換記憶體,就會很卡。順便問乙個問題,你是裸機乙個系統就卡麼?不會吧,肯定裝了很多程式了吧,包含大量後台服務。而且你的記憶體2g不多,現在隨便開點q...